你認為最好的三部美劇,推薦你認為最好的三部美劇?

2021-03-20 05:28:10 字數 6128 閱讀 8292

1樓:用不上名字

每個人都是各有所好,我認我看過最好的三部美劇

1、第一部當然是《權利的遊戲

》,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寫的奇幻**《冰與火之歌》,這裡邊我記得最清楚的一句就是valar m***hulis這句話,翻譯為『凡人皆有一死』。

權利主要描述了在一片虛構的中世紀世界裡所發生的一系列宮廷鬥爭、疆場廝殺、遊歷冒險和魔法抗衡的故事。在內容及風格上,權利是現實生活的一面鏡子,人性真實的寫照。寫作手法上馬丁運用了以輪流交換人物第三人稱視點的敘事方式進行寫,從而推動故事的進展。

故事從維斯特洛大陸邊境處發現遠古傳說中早已滅絕的生物開始,預示著危險即將到來。而這片大陸的臨冬城主暨北境統領艾德·史塔克的家族也迎來了老友兼國王勞勃·拜拉席恩的來訪。國王希望艾德·史塔克能擔任首相一職,對抗企圖奪取鐵王座的叛軍。

危情一觸即發,整個王國看似平和的表面下卻是波濤暗湧。權高位重的拜拉席恩家族、勇敢善良的史塔克家族、企圖謀取王位的坦格利安家族、有著不可告人祕密的蘭尼斯特家族。這些家族各懷鬼胎,國王的意外身亡,使國家馬上陷入無盡的戰亂之中。

第二部推薦《哥譚鎮》是美國華納兄弟娛樂公司聯合dc漫畫出品的美國漫畫改編電視劇,

《哥譚鎮》是超級英雄和**之徒的故鄉,故事的主人公詹姆斯·戈登,他是罪犯最懼怕的敵人,他的名字就代表法律和秩序。但是沒有人知道他早年的故事——他如何從一個初出茅廬的菜鳥偵探成長為哥譚市警察局的局長?他要如何面對已經被盤根錯節的腐敗網路悄悄佔據的哥譚市?

他要如何面對一個多層次的犯罪世界?他要如何在世界上最可怕的**之徒當中生存下來?又是什麼原因造就了這些**之徒——帶有傳奇色彩的貓女、企鵝、猜謎者、雙面人和小丑?

《哥譚》描述了dc漫畫中超級英雄和超級惡棍的起源故事。

3、第三部推薦《行屍走肉》,《行屍走肉》是一部由弗蘭克·德拉邦特執導的美國恐怖系列電視劇,改編自同名漫畫,是電視史上第一部正宗的喪屍電視劇。

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瑞克是亞特蘭大城郊一座小鎮的副警長。在執行公務的過程中,瑞克遭到**,傷勢嚴重,被人緊急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搶救。當瑞克醒來之後發現,世界已經喪屍蔓延、危機四伏。

《行屍走肉》每一季都有值得去認知的價值觀以及出其不意的人物變化。每季的侷限性存在於人與人性之間內心的不斷掙扎以及最初的本心是否還能一如既往地去堅守。

「我理解你的苦心,但人力總有盡時,做人終歸要靠自己,他們想成為什麼人,得由他們自己決定。」這部**通過恐怖,科幻的表層下,反映了人在種種**下人性究竟能否堅持本心的觀念,值得每個人去深思。

2樓:左手擼神的春天

權利的遊戲,無恥之徒,致命毒師

3樓:大家好

美國的電視劇確實沒有看過

4樓:熙兒持刀穩情場

《蜘蛛俠》,《鋼鐵俠》,《幻影車神》

5樓:愛笑的藍小貓

蜘蛛俠,生活大**,鋼鐵俠

6樓:新河雪山飛狐

最美的時光,何以笙簫默,甄嬛傳

7樓:可愛的宋仙女

復仇者聯盟,蜘蛛俠,權力的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俠,權力的遊戲,復仇者聯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美劇,不知道欸??

你心中最好看的美劇是哪部?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美劇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從多年前的《越獄》《蛇蠍女傭》《吸血鬼日記第一季》《緋聞女孩》等等開始,到現在的《不死法醫》《黑名單》《格林》等等。自己看過的好多美劇已經停更或者完結了,但是要說最好看的一部那就是《逍遙法外》,除了這部,我不選別的!

《逍遙法外》現在已經第四季完結,最新訊息已經有廣播公司續訂第五季,將會在今年的美劇秋季檔上映。這部劇最開始講述的是一位有為的律師在大學裡教書,然後選擇了幾位學生參與她的團隊,進行一些刁難案件的辯護。一些案子,一些挑戰!

每次都會有新的變化,並且這部劇的節奏很快,在主線大矛盾之中夾雜著很多的小矛盾,看得很過癮。

最讓我欣喜若狂的地方是這部美劇有現實的黑暗,更有很多溫暖的地方,幾位學生與老師之間感情的遞進發展,以及每個人物身上自帶的性格特徵、故事,讓這部劇有很多的層次感!不像是其它美劇那麼單一,圍繞主角一個人來寫,這部劇中的好多人物都是主角!在這部劇中有美劇中常有的:

同性題材、酒癮、暴力、肉體、權利等等,讓人能夠感受到真實感,因為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沒必要過多的美化!

最重要的是這部劇每一季都會有一個最終貫穿整季的大矛盾,從第一季的女老師的丈夫被殺害到第四季的區議員的爭鬥,隨著時間的發展,矛盾在不斷擴大,讓人能夠感覺到越來越刺激。根據這部劇官方貼吧透露訊息,在即將到來的第五季中還有一位神祕角色加入,並且還是一位厲害的角色!更讓人期待了……

這部劇獲得的成就也不少,老師的扮演者維奧拉·戴維斯還曾憑藉這個角色獲得了艾美獎的最佳劇情女主角。不得不說這部劇中的人物角色扮演得相當出色,讓人不得不感嘆演技真好!

11樓:天蠍悅耳熙楓

一生推,《絕命毒師》。

故事講述一名叫做沃爾特懷特的中學化學老師,他時常咳嗽難忍,去醫院檢查結果得知自己竟然已患有肺癌。他妻子妹妹的老公,也就是他的連襟兄弟是緝毒局的一名幹警,經常在家人聚會時耀武揚威,炫耀自己最近的緝毒成就,這讓懷特很是不爽。

某一次,他的連襟帶著懷特親自赴身擒拿毒販的現場,在緝毒警深入毒巢時,坐在一旁車裡的懷特發現有一名毒販從二樓視窗一躍而下直接逃跑,這一對視不要緊,他居然發現那名毒販竟然就是很久不來上自己化學課的一名學生,傑西平克曼。後來,懷特老師主動找上了傑西,威脅他與自己合作製作毒品,兩人一起製作完成後由傑西來想辦法**,不同意的話他就將傑西出賣給自己的連襟。無奈之下傑西只能答應……

於是,這條漫漫五季,驚心動魄的製毒、販毒、最後演變到影響蔓延至整個拉丁美洲、歐洲的一代傳奇大毒梟誕生的絕命之路,便正式開始。

這是一個傳奇性質的故事,充滿了陰謀、背叛、套路與反套路、精心高能與人性撕裂,強迫症般密密麻麻的細節充斥全劇,各種理工生化的知識都大大小小被腦洞進了這部求生又求死的精彩犯罪劇中。

雖然它是一部粗獷強勢的史詩級劇作,但它絲毫不會像《權力的遊戲》、《行屍走肉》、《無恥之徒》、《六尺之下》等等經典美劇一樣充斥著各種黃暴元素的極具商業化和快餐化的情節設定,最讓筆者著迷的地方就在,這部劇用各種細節和情感累積來極端細緻地刻畫人物心理,做到真正圓形、充實的人物塑造,比如經常發呆玩失蹤的老白、壓力巨大崩潰衍生為出軌的斯凱勒、因**的罪案而產生心理陰影成天玩石頭冷淡婚姻的漢克、因家庭冷淡而演變為偷竊症的瑪麗……

不只是犯罪片的教科書,更是人物塑造和劇本創作的教科書,宇宙第一美劇。

12樓:開g55的大佬

1.西部世界(目前已更新至第二季 )

未來世界人類建立了一個巨大的高科技**主題樂園——西部世界。在這個樂園中,遊客們可以通過高度**的機器人得到情慾以及暴力等慾望的滿足。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高擬真的「接待員」們開始有了自我意識,他們懷疑自身的存在並渴望擺脫樂園的控制。

於是,一場浩浩蕩蕩地反抗革命就此揭幕,而與此同時園區內更大的陰謀也在......

第二季與第一季不同之處在於:機器人接待員可以隨意虐殺人類。因此本季也變得更加暴力、血腥,雙方勢力的衝突也愈加劍拔弩張。

2.太平洋帝國

編自同名暢銷**,一部細節非常精緻的鉅作,我心目中的最佳經典。故事發生在2023年美國的西南的一座邊陲小城——大西洋城。主角nucky作為大西洋城的黑幫老大,為了自身私酒生意鏈上的核心位置,與白道黑道之間的一場你死我活的鬥爭。

本劇多條主線齊頭並進,非常燒腦。為了看懂其中的劇情,我重溫了不止一遍,強推

13樓:匿名使用者

《權力的遊戲第七季》是美國hbo電視網製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劇,是《權力的遊戲》系列電視劇的第七季,由馬克·米羅、傑雷米·波德斯瓦、馬特·沙克曼、艾倫·泰勒執導,彼特·丁拉基、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琳娜·海蒂、艾米莉亞·克拉克、基特·哈靈頓等主演。該季集數不同於往季,僅有七集。該季講述了龍母丹妮莉絲·坦格利安重返維斯特洛大陸並準備統一七大王國,卻被北境之王瓊恩·雪諾警告來自北方死人軍團的致命威脅。

凜冬已至,**交融,大戰來臨,各大家族即將面對生與死的最終決戰。

《西部世界》是2023年hbo發行的科幻類連續劇,創意源自2023年同名電影,由埃文·蕾切爾·伍德、安東尼·霍普金斯、艾德·哈里斯主演。喬納森·諾蘭擔任總導演,邁克爾·克萊頓擔任總編劇。 該劇講述了由一座巨型高科技以西部世界為主題的**樂園,提供給遊客殺戮與性慾的滿足,隨著接待員有了自主意識和思維,他們開始懷疑這個世界的本質,進而覺醒並反抗人類的故事。

《美國眾神》是由尼爾·蓋曼和布萊恩·福勒編劇,大衛·斯雷德執導,裡基·懷託和艾米莉·布朗寧領銜主演的奇幻懸疑美劇。

該劇講述奧丁率領的舊神與新科技時代的新神之間正在醞釀一場戰爭的故事

14樓:科亞合成

有很多,但目前一下想起的就是綠箭俠,這部美劇確實不錯哦,在**之餘也會做些其他事情緩解生活的無聊,還能增加樂趣

15樓:精神**患者

《冰血暴》

電影牆上那副魚畫暗示「what if i'm right but they are wrong」,說明男主角早就不滿現狀了,但是他不覺得這是他自己的問題,總是怪別人,所以後來就產生了殺意,後來還甚至害怕承擔責任,就否認了他做的那些事。

而馬爾沃精通心理學,善於三言兩語激發人內心最陰暗的東西,他喜歡做神,支配別人的生死,看著他們走向毀滅。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你再經受著比別人更多的壓力的時候,你會不會也責怪這個世界不懂你的痛苦。 可是人的慾望和陰暗一旦誕生,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16樓:是開啟手機記憶體

我心中最好看的美劇當然是《閃電俠》系列,這個系列每一部都是有新的創新,每一部都能看到巴里的成長,

《閃電俠》(the flash)是由美國dc娛樂和華納兄弟電視公司合作出品的科幻電視連續劇,格里格·伯蘭蒂、安德魯·克雷斯伯格和戈夫·約翰斯擔任製作,由戴維·納特執導首集,格蘭特·古斯汀、坎迪斯·帕頓、傑西·馬丁、湯姆·加瓦那等主演。本片是《綠箭俠》的衍生劇,改編自同名dc漫畫。

故事講述了主角巴里·艾倫在一次粒子加速器**的事故中被閃電擊中後獲得了極速移動的超能力,並在s.t.a.r.實驗室的協助下,化身超級英雄閃電俠打擊罪惡。

本劇第一季於2023年10月7日在美國cw電視臺首播,第二季於2023年10月6日播出,第三季於2023年10月4日播出,第四季於2023年10月10日播出,第五季將於2023年10月9日迴歸。

第一季巴里·艾倫在11歲的時候,他的母親死於一次離奇的恐怖事故,而他父親更被錯

認為**,而他父親的摯友,警探喬·韋斯特領養了他。長大後巴里·艾倫已成為一個聰明﹑上進﹑討喜的司法技術鑑定員,與此同時他為了調查母親死亡的真相,於是追蹤起各種都市傳說,也同時見識了先進的科技。

在工作期間,艾倫迷上了由科學家哈里森·威爾斯及其s.t.a.

r.實驗室開發的粒子加速器,這項科學奇蹟將對物理學研究帶來飛躍式的進步,然而在公開亮相當日,粒子加速器**並引起了一股風暴,不少人因此喪命,而巴里·艾倫則被閃電擊中。

而從長達9個月的昏迷甦醒後,巴里·艾倫發現自己因禍得福,得到超高速的力量,令他決定使用此力量保護中心城。不過他隨即發現他並非唯一一個「超人類」,自那事故後,中心城的失蹤事故及不明原因死亡事件急劇增加,於是巴里·艾倫除了調查母親死亡真相為父親正名外有了新目標,那就是利用他的超高速能力解決中心城發生的犯罪事件,確保市民的安全。

與此同時,十幾年前那個曾出現在巴里母親**現場的黃色身影再度現身,他自稱「逆閃電」,在暗中不斷地破壞著巴里的生活,而他真正的身份是教授

第二季逆閃電死後,他所造成的災難卻遠沒有結束。逆閃電臨死前的時間穿越在s.t.

a.r.實驗室上空產生了一個巨大的黑洞,削弱了平行時空之間的隔閡。

許多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罪犯開始橫行於中城的街道上,而他們的頭目是可怕的極速(zoom)。不少來自另一個世界的新面孔也來到了中城,其中包括極速的死敵,閃電俠傑·加里克,以及一張讓巴里感到難以接受的面孔——那張面孔屬於哈里森·威爾斯……

第三季父親的死讓巴里感到難以承受,他返回母親遇害的那一天並從艾爾伯德·斯旺手中救下了她,可當他返回未來時,卻發現時間軸已被嚴重扭曲,形成了「閃點」宇宙。巴里為了糾正自己的錯誤,不得不再次返回過去,嘗試修復這一切。可是,覆水難收,部分時間軸被永久性地改變了:

西斯科因為失去了自己的哥哥而難以自拔;凱特琳擁有了寒霜殺手那隨時可能失控的能力;沃利·韋斯特擁有神速力,成為閃電小子;中城警察局多了一位煩人的司法技術鑑定員朱利安……巴里不得不嘗試讓這個即熟悉又陌生的隊伍重新團結在一起。地球2的哈里·威爾斯向他提出了一個大膽的建議,從平行宇宙中招募一位新的哈里森·威爾斯……

五首你認為最好聽的歌,推薦五首你認為最好聽的歌

人來人往 陳奕迅 life is like a boat 死神 配樂風居住的街道 穿越時空的思念逍遙嘆 張靚穎的漂流瓶 勇敢愛。楊丞琳的仰望。王心凌的愛太空。郭靜的下一個奇蹟。不要說話 陳奕迅 說謊 林宥嘉 至少還有你 林憶蓮 最重要的決定 范瑋琪 tell me why lafee 征服 野花 一...

你認為寫得最好的散文或詩歌是哪,你認為寫得最好的散文或詩歌是哪一篇?

看到這個問答,特別想把自己1月8日懷念總理的一首詩歌 永遠的懷念 貼出來,與廣大的頭條朋友共勉。總理逝世已經42年了,每當想起他光輝的一生,自己就心潮澎湃,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結合時下的社會風氣,深感總理為國為民 鞠躬盡瘁 死而後已 的奉獻精神,以及他勤奮工作 嚴於律己 一心為民的工作作風,今天特別...

你認為最好看的韓劇

對不起,我愛你。排名僅次於浪漫滿屋的韓劇,肯定有它的道理。我現在都有點後悔早看了這部曠世經典,因為再要找一部能把劇本 表演都表現得完美的,非常困難。 煩惱走開 藍色生死戀!我已經看了不下五遍了 然後就是天國的階梯!對不起我愛你,也讓我哭得稀里嘩啦的,真的很好看 鬆島愛 咖啡王子一號店.真的很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