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的三部傳奇劇是辛白林冬天的故事和什麼

2021-03-03 22:35:36 字數 608 閱讀 8217

1樓:汝河金採珊

莎士比亞的三部傳奇劇是:《辛白林》(2023年)、《冬天的故事》(2023年)、《暴風雨》(2023年)。

莎士比亞的三部傳奇劇包括哪些?

2樓:關嘉歆抄深

莎士比亞的傳奇劇《辛白林》(1609)、《冬天的故事》(1610)和《暴風雨》(1611)都寫於第三個創作時期。經歷了詩歌、歷史劇、喜劇和悲劇創作過程的莎士比亞,可以說已完成了對人性的深刻解剖工作,他的晚年創作生涯遂進入一個樂觀、開朗和更理想化的境界。這個理想化的世界不是在現實中,而往往是在虛無縹緲的海外孤島上。

這表明莎士比亞已不再對改良現實社

會抱有幻想。他只把人文主義的理想寄託在神祕主義和未來烏托邦式的世界。這一切使莎士比亞的傳奇劇朦朧奇譎,罩上一層宗教神祕啟示的面紗。

他的傳奇劇中滲透著一種寬恕和解的主題,迴響著善惡輪迴、因果報應的調子。但是他的傳奇劇總的說來是樂觀的,浪漫氣氛很濃,使人憧憬美好的未來。

3樓:小卡密

《仲夏夜之夢》《辛白林》還有《冬天的故事》

4樓:手機使用者

羅密歐與朱麗葉,李爾王,哈姆雷特

莎士比亞的三部傳奇劇是什麼

辛白林 冬天的故事 和 仲夏夜之夢 莎士比亞的三部傳奇劇是 辛白林 冬天的故事 和 仲夏夜之夢 辛白林 的情節比較複雜,以霍林西德的 英格蘭 英格蘭與愛爾蘭編年史 中的記載為基本框架,同時又揉進了薄伽丘的 十日談 及童話的因素.劇中主要講的是英國國王辛白林因聽信後妻的饞言,而錯怪自己的親生女兒伊摩琴...

你認為最好的三部美劇,推薦你認為最好的三部美劇?

每個人都是各有所好,我認我看過最好的三部美劇 1 第一部當然是 權利的遊戲 改編自美國作家喬治 r r馬丁寫的奇幻 冰與火之歌 這裡邊我記得最清楚的一句就是valar m hulis這句話,翻譯為 凡人皆有一死 權利主要描述了在一片虛構的中世紀世界裡所發生的一系列宮廷鬥爭 疆場廝殺 遊歷冒險和魔法抗...

三部曲的由來,老舍的三部曲是那三個?

三部曲源於古希臘,指情節連貫的三部悲劇,又稱三聯劇。現指三部內容各自獨立又互相聯絡的作品。三部曲為一組三部的創作,通常為文學或電影,創作於不同時間,但為單一主題。這些三部曲可能述說一段故事的延長 如基地三部曲 或是用相同的人物和設定 如火星三部曲 三部曲指三部內容各自獨立而又互相聯貫的文學作品。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