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花灑哪個牌子好淋浴花灑十大品牌

2022-01-15 01:32:13 字數 5533 閱讀 7204

1樓:土巴兔裝修

淋浴花灑是衛生間必備的設施,好的花灑不僅使用更加的方便,使用壽命也比較長,使用過花灑的朋友都知道,花灑的好和壞是有很多因素決定的,一款好的花灑不僅材質過硬,不容易摔壞或者生鏽,出水的速度和水量也都更加的舒適,花灑的配件直接決定著花灑的效能,現在比較優秀的花灑品牌有很多,在選購花灑的時候瞭解下面這些知識是比較有用的。

水龍頭決定質量

在選購時,除了價位外,大多數消費者只看重花灑頭的造型,覺得哪個好看就拿哪個。實際上,最需要精挑細選的是花灑頭下不起眼的水龍頭。“它直接決定了淋浴花灑的質量和使用壽命。

”大多數花灑頭是可以換的,如果不喜歡水龍頭配上的花灑頭,一般都可單換,而水龍頭不可換,因此建議選擇時以水龍頭為主。

淋浴柱考慮高度

浴室的吊頂高度和您的身高決定了花灑高度。一般情況下,龍頭距離地面70~80釐米,淋浴柱高為1.1米,龍頭與淋浴柱接頭長度為10~20釐米,花灑距地面高度在2.

1~2.2米,消費者購買時要充分考慮浴室空間大小。在購買花灑時,您需要考慮淋浴柱的高度是否與吊頂高度相適合。

出水方式

多種出水方式不再是高階花灑的專利,而逐漸普及到普通的花灑品牌。一個花灑一般配備四種出水方式,下面是最為常見的幾種:一、洗澡最基本的淋浴水流;二、雨水式,一點一滴地連續出水;三、按摩式,水花強勁有力,間續傾注,使身體得到放鬆;四、輕撫式,連續而細小的水流;五、單股式,水流集中的一條水柱。

調節方法很簡單,擠按花灑上的小把手或者直接轉動花灑頭就可以隨意轉換出水。

配件的細節

花灑頭直接影響水的質感,而花灑的配件則會影響到使用的舒適度。一些品牌的水管和升降杆特別靈活,軟管加鋼絲抗屈的材質,連線處還設定有防扭纏的滾球軸承,即使你邊洗澡邊跳舞,水管也不會“打架”;升降杆配上旋轉控制器,要垂直或水平移動就易如反掌了。

一、摩恩moen

美國摩恩公司moen inc 是當今全球著名的高階水龍頭,廚盆,衛浴

五金配件的專業製造公司之一,是世界著名的跨國公司—— 富俊公司fortunebrands inc 的全資子公司。 在美國,摩恩擁有三家水龍頭專業工廠,四家各類水管配件工廠及一家廚盆專業生產廠, 這些工廠在美國均處於所在行業的領導地位。 摩恩公司水龍頭的日產量高達8萬隻。

公司的理念是:buy it for looks.buy it for life。

摩恩公司在位使用者提供優質產品的同時為使用者提供5年保修,摩恩龍頭凡出現滴漏問題均可享有5年責任擔保。

二、九牧jomoo

九牧廚衛股份****,於2023年成立於海峽西岸經濟區福建泉州。 長期專注於廚衛及配套產品的研發和生產,是一家以衛生陶瓷、智慧廚衛、整體衛浴、廚衛傢俱、五金龍頭、廚衛五金為主體業務的大型廚衛企業,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型企業”。九牧廚衛旗下品牌“jomoo”,是消費者最為熟悉的廚衛品牌之一,曾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cctv年度品牌”,並多次入選**綠色採購清單。

三、申鷺達

申鷺達集團****位於鄭成功故鄉南安,中國水暖閥門生產基地鎮—英都。公司具有30多年的生產衛浴潔具的歷史,擁有4萬多平方米的花園式廠房,年產1000萬套衛浴產品,產品在國內的市場佔有率及企業的綜合實力穩居國內同行業前列,是目前規模較大、專業水平較高的衛浴潔具生產廠家,是國家建設部建材局衛生潔具配件生產定點管理企業。

四、科勒kohler

美國科勒是全球最為消費者熟悉的廚衛品牌之一,創辦於2023年。主要生產科勒浴缸、臉盆、座便器、龍頭、櫥櫃等廚衛產品 。科勒經過130年的發展,現已成為最高階衛浴產品的象徵。

它所倡導的“優雅生活”的家居理念,最直接地觸動人們對於高雅生活品質的嚮往和熱愛。無論在世界的哪個角落,科勒都保證消費者能感受到全球統一的科勒五星級酒店式的生活享受。

五、高斯coso

高斯(coso)衛浴,一直以德國數學家高斯在學術領域的不懈追求與探索精神為標榜,自2023年登臨中國建立專業的衛浴生產基地,就憑藉新穎的德國設計理念,先進的生產裝置,嚴格的質量要求與質檢工序以及對人的微妙關係注入的非凡精力,歷練十多年的發展,已成為衛浴全球性品牌。公司先後榮獲中國建材“十佳主導品牌”稱號、“中國節能環保推廣產品”稱號、“中國著名品牌”稱號、“中國馳名品牌”稱號以及2007“中國原創衛浴設計大獎”等榮譽稱號。

如果你對花灑的選擇不是特別的有經驗,上面的幾個要點可以在你選擇花灑的時候起到很大的作用,花灑的優秀產品有很大,導致了有很多使用者在選擇花灑的時候不還是到到底哪個品牌的產品最適合自己,其實產品的效能才是最很重要的,品牌的區分度並不大,主要是要看產品的質量和實用的功能,只要適合自己使用的產品,就是好的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浴花灑十大品牌有:1、高斯2、摩恩   3、漢斯格雅  4、 輝煌  5、九牧 6、 科勒  7、高斯  8、高儀  9、申鷺達  10、成霖高寶 。但是**較貴

3樓:旋轉在雪中

淋浴花灑品牌有:摩恩、漢斯格雅、科勒、九牧、高儀等。

淋浴花灑挑選需要注意的問題:

看表面鍍層。

花灑表面採用150°的鍍鉻,它能在保持高溫1個鐘頭的情況下不起泡、不起皺,即使是24鐘頭乙酸鹽霧監測也不會腐蝕。所以在挑選時可看其光澤度與平滑度,光亮平滑的花灑則說明質量較好。

看出水方式。

因為花灑的內部設計各有不同,所以在挑選花灑時還要注意看其出水方式。花灑的出水方式可以根據自我的需要和喜歡方式選擇合適自己的噴灑模式,自然愜意的雨淋式、活力四射的按摩式、舒適溫馨的噴霧式、暢快柔和的水柱式、節水狀態的滴水式。

看噴射效果。

花灑的外表形狀看似相同,所以在挑選時務必要看其噴射效果。好的花灑能保證每個細小的噴孔噴射均衡,所以在挑選時可試水,看其噴射水流是否均勻。

4樓:hcg和成衛浴

淋浴花灑的牌子有很多,雖然十大品牌的淋浴花灑口碑比較好,但是想要選購一款好的好灑,還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

1、挑選淋浴花灑時,儘量讓花灑傾斜出水,假如最頂部的噴孔出水明顯變小或著乾脆沒有,這表明花灑的出水設計很一般。

2、***的花灑選用的是進口陶瓷閥芯,硬度高耐磨,不易滴漏,旋轉調節手柄也很順滑,反之,則建議不要購買。

3、淋浴花灑用久了會有水垢、雜質沉積,堵塞出水口網罩,設計精良的花灑噴頭都會突出在外,便於清潔。

總之,想要買到好用的淋浴花灑,牌子固然重要,但還需要看產品的細節表現。

5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看表面鍍層

花灑鍍層的好壞,除了影響質量和使用壽命外,還影響平時的清理衛生,花灑一般表面鍍鉻,好的鍍層能在150℃高溫保持1小時,不起泡、無起皺、沒裂剝落現象;24小時乙酸鹽霧檢測不腐蝕。在挑選時可看其光澤度與平滑度,光亮與平滑的花灑說明鍍層均勻,質量較好。

2、看花灑的噴射方式

花灑的內部設計也是各不相同的,在挑選手持花灑時,除了看其噴射效果外,手持花灑噴射方式還有激射、按摩之分,一般噴射方式多能帶來更為理想的淋浴快感。手持花灑可根據心情選擇合適的噴灑模式:自然愜意的雨淋式、活力四射的按摩式、舒適溫馨的噴霧式、暢快柔和的水柱式、節水狀態的滴水式。

根據心情,隨心所“浴”。

3、看花灑的噴射效果

從外表看,花灑形狀看似相似,挑選時必須看其噴射效果,良好的花灑能保證每一個細小噴孔噴射均衡一致,在不同水壓下能保證暢快淋漓的淋浴效果,挑選時可試水看其噴射水流是否均勻。

4、花灑節水淨水功能

淋浴的目的是清洗汙垢,現在自來水中含有餘氯等有害化學物質,以及傳輸過程中的二次汙染,並不是看著那麼幹淨。選購一款健康的淋浴頭,對於家人的健康很重要。三沐陽光磁化花灑有效去除水中的餘氯,重金屬離子、懸浮汙染物、有機微汙染物,抑制細菌等微生物的生長繁殖。

過濾、增壓低碳節水、抗菌、按摩、全方位深層呵護你和家人的健康。

淋浴花灑什麼牌子好,淋浴花灑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6樓:搜狐焦點

花灑一般有三種型別:手提式花灑、頭頂花灑、體位花灑,各有各的特色和應用功能。花灑的品牌和樣式在市場上層出不窮,人們在購買時容易別他人言語所誤導,傑管家的不鏽鋼花灑每一個細小噴孔噴射都均衡一致,看起來光亮,手觸感平滑,質量***,水管和升降杆非常靈活,花灑軟管加鋼絲抗屈能力強,使用起來非常舒適。

7樓:古城濃妝

淋浴花灑十大品牌為:摩恩、科勒、美標、toto、東鵬潔具、九牧、申鷺達、箭牌、高儀、中宇。

一:摩恩moen

摩恩是美國的品牌,成立於2023年。2023年摩恩品牌進入中國市場,公司座落於中國上海,現公司在北京、廣州、重慶等多地都有辦事處,其銷售網路已經覆蓋了中國180多個城市。

二:科勒kohler

科勒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坐落於威斯康星州,是美國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2023年科勒中國辦事處在香港設立,自此科勒正式進駐中國市場。2023年科勒將中國總部設在上海,並先後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武漢、杭州、南京、深圳設立了辦事處。

迄今,科勒在中國已經擁有11座工廠、800多家展廳和十幾家設計體驗中心。

三:美標

2023年,美國標準公司在美國新澤西州成立。經過百年磨礪,美國標準公司成為享譽世界的全球公司,衛浴及廚房業務遍佈歐洲,美洲和亞洲。2023年,美標進入中國市場,成為衛浴行業最早進入中國的國際著名品牌。

四:toto

toto東陶(中國)****,由大倉和親先生於2023年創立,最初名為東洋陶器株式會社,隨後更名為toto(東陶機器株式會社)。toto獲得了節水貢獻獎、環保貢獻獎等眾多獎項。在中國地標性建築,水立方、鳥巢、上海環球金融中心中,你隨處可見toto的身影。

五:東鵬潔具

佛山東鵬潔具是國內最早從事衛浴產品生產的企業之一,成立於2023年。獲得過中國名牌、中國弛名商標、中國500強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十佳潔具品牌等多個殊榮。

六:九牧

九牧集團****創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福建,是目前國內大型的衛浴潔具產品製造商和**商之一,同時也是《陶瓷片密封水嘴》國家標準的起草和制定單位,“全國五金製品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廚衛五金分技術委員會”祕書處。集團旗下品牌“jomoo九牧”榮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節水產品認證”等多項國家級榮譽。

七:申鷺達

公司2023年成立,開始叫泉州市英林潔具廠,後在2023年改名為申鷺達集團****,總部位於福建泉州市。公司獲榮國家節水產品認證,中國綠色水龍頭,中國名牌產品,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馳名商標,十佳水龍頭品牌等稱號。

八:箭牌

箭牌衛浴隸屬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建立於2023年,是國內極具實力和影響力的綜合性衛浴品牌。公司總部設在世界著名的陶瓷產地廣東佛山,公司獲榮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廣東建陶行業的標誌性品牌,十佳潔具品牌等稱號。

九:高儀

德國高儀集團是世界著名的衛浴產品與系統**商及環球性出口商。成立於2023年,在全球140個國家擁有代表辦事處,另有12家生產工廠及17家營業附屬公司。高儀亦憑著出類拔萃的浴室裝置,花灑與配件製造與設計,獲得國際品質認可證書iso9001,成為同業中最早獲得上述肯定的佼佼者之一。

十:中宇

中宇集團始建於2023年,公司位於中國原海上絲綢之路(陶瓷之路)起點——福建泉州,是中國最具實力的整體廚衛家居研發、生產、銷售一體化大型股份制企業,中國最大的衛浴水暖產品及配件製造商之一,亞洲最具規模的水龍頭及銅閥門配件出口企業之一,中國衛浴水暖產品多項國家標準主要起草單位之一。

淋浴花灑什麼牌子好

帶給人放鬆 舒爽和靈感的花灑已成為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花灑的選擇決定著淋浴的整體感覺。所以選擇花灑的話要三思而後行,先考慮清楚自己要買什麼樣的,但是不管怎樣我們都要認準好的產品來購買,也要自己親自試下,如果手感 體驗較差,這種花灑不要買了。買花灑注意幾點 1.出水恆定順暢,不堵塞 2.花灑容易清潔,...

暗裝淋浴花灑有哪些優勢與缺點,暗裝淋浴花灑明裝花灑 各自優缺點來了解下吧

優勢 暗裝式淋浴花灑安裝後,只有淋浴花灑和控制開關留在牆面,不佔用浴室太多空間,在視覺上簡約 同時彰顯美觀大方。缺點 由於淋浴花灑的主要部件閥芯埋在牆體內部,如果閥芯出現了問題,需要開啟牆體才能就行維修和更換。暗裝淋浴花灑明裝花灑 各自優缺點來了解下吧 暗裝花灑怎麼樣 暗裝還是明裝花灑好 淋浴花灑明...

淋浴花灑怎麼清潔,淋浴頭怎麼清洗?

方法如下 1 用醋浸 如果您家的花灑頭堵住很久了,而且是大量的孔都堵住了。那麼用針去一個一個刺穿顯然不太顯示。這樣的話,就建議您用酸化除塵的方法解決淋浴器花灑堵塞的問題。您需要準備一些白醋,將醋倒在盆中以花灑頭能夠浸沒為宜。大概浸醋十分鐘後,就可以去除花灑頭中水垢了。2 用針刺 如果您家裡的花灑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