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打玄霄最好練到多少級,怎麼打容易打敗他

2022-01-15 00:35:47 字數 5569 閱讀 5376

1樓:匿名使用者

穿上最高階裝備 54級以上....就可以了。 使用『魔焰熔金』降他防,再自身加武,然後用大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54就去打了 建議把菱紗換下,菱紗在場的話boss會用水靈引+血並去菱紗30%生命上限的血,這樣難度會大大提升,中水毒後夢璃速度驅散,水毒是讓你無法補血,如果有五氣連波的話最好沒有用土系的也勉強可以用,看好行動時間條如果你攻擊女boss(會**}後無法馬上補給或復活{用趕月式的話多半就橫屍當場了}就放棄這個回合,主要是穩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辦法 可以讓boss碰不到自己 首先把速度弄到900或以上 再加個仙風雲體 可以實現無限連 就是每回合都是你一個人在打 這是一個bug來的 速度弄到900的方法:必須是菱紗才能實現 別人速度太慢 先在瓊華派買2個玄女飛天石 加速度的那個 再把54的那雙鞋子弄上疾風和神行 再練到65級 就可以達到900速度了 這樣就可以無限打 什麼boss都可以 第2次的玄霄也行 不過菱紗的攻擊有點低 可以在衣服上注靈加暴擊的 再給自己加天罡或龍穴 給敵人加魔焰 攻擊就不會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55打的玄霄 其實挺容易 第一次只要用15個左右的煙月神鏡(月河村村長家後面水滴商人那有)就行 因為玄霄這時大概只有5萬血 他的一招凝冰劍打一下就是1萬多 反射回去的感覺很爽 很快他就掛了 但是這樣打的時候千萬不要給自己加速 會浪費鏡子 只要等著玄霄打你就是了 第二次就得用影月神石(還是水滴商人) 因為夙瑤老是用法術不能反射回去 還有一招望舒冰舞會打掉「鏡」狀態 反射給玄霄也沒用 他自己會加血 一次加6、7萬 無語 只有用影月神石隱起來 再集中火力打她 最好再用上加靈的符之類的 增強法術攻擊 一次打掉她很多血 多打幾輪就搞定了

仙劍奇俠傳四多少級打玄霄合適?

5樓:神武超

起碼五十多級,一直打瓊華派的四隻守護神獸練級就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自然是越高越好。看玩家自己的操作了。我個人覺得最有把握的是60級-65級左右去打。

7樓:羿妙糜慧俊

玄霄確實很厲害,不過我覺得穿什麼都差不多,他的技能,小的掉不了多少血,大的穿什麼都抗不住,直接秒你,關鍵是要復活藥多!這個必備,要不他一個技能就秒你1次,鬱悶死你!藥多就夠了!

至於叫你用修改器,,我不得不說,仙劍4好歹也是我們的驕傲了,就不能好好玩玩嘛?拿修改器改了還玩什麼呢?(話說我每次一看到仙劍4最後夢璃上山遇見天河,菱紗的墳在旁邊,我就想哭啊!)

仙劍4中最後打玄霄和掌門每次把他們的血打的差不多的時候,玄霄都會加滿血(包括掌門)很難打敗他們,...

8樓:dota之天神至尊

攻略:集中火力殺女的,帶多多的天香續命膏(40到50)啊,時刻必須保證3個人的血量在大半,因為玄霄發怒一個絕招直接單秒一個啊,必須立即復活,,1個人保證對女掌門的攻擊,2個人注意團隊血量,摸個半個小時可以搞死

9樓:水淼流雲

霄叔比較難打 把掌門打死就可以通關了

祝早日通關喲~

10樓:來自火星的驀

專打掌門夙瑤,然後注意加血,我打的時候也很困難,總死,後來我又去那四個神獸那練級,等到練到65級左右就好打了,注意加血就容易過關了。

11樓:紫波沉沉

首先級數要高,正常級數打玄霄相當費力(滿級也不是不可能),保證最強**的同時要加連擊,另外要給玄霄減速減防,目的就是根本不給玄霄加血機會,不過之前的升級過程會相當考驗耐性

12樓:一自然捲卷卷一

在沙漠的那個小村子裡有賣隱身的石頭的……粉好用……

13樓:

送掌門一個魔焰,天河用狂煞,然後送掌門一發逐月,紫英再來個千方殘光劍就ok

14樓:o唯獨愛你

最後的兩個boos打玄霄是打不死的!只能打掌門!可是掌門有個我認為噁心的技能:**物理攻擊,法術攻擊!我天河用個大招,結果自己掛了.....

15樓:雲之軒轅

玄霄很難打敗,可是這一戰只要打敗掌門就可以了,所以專攻掌門

16樓:

只要打了掌門就好了.如果你要打玄霄的掛就要費電功夫來練級.大錢用破甲散+魔焰熔金+.....就比較好打.但記住不要先把掌門砍死.要不你沒得打

仙劍4多少級打玄霄和掌門

17樓:用卓君

50級有點困難,60級以上70級以下將就,70~80級很容易

18樓:幽靈輝耀團

58就可以了...因為我就是58級 打的很帶勁... 最後是菱紗紫英天河上的 天河的法傷害實在是不能讓人恭維..

不過他的的物理傷害和暴擊率那是相當的高 天河 讓他把法學雜點....儘量把 火系的魔炎熔金學會(降對方防禦...降的很多。.

) 紫英建議學水...因為夢璃的生存力太低.速度慢 ..

血防都很少 是個法師而不是醫生....學個雷或土都行... 紫英速度防禦都是很高的..

血也厚... 當個醫生確實不錯... 攻擊也強...

沒事就當個助攻... 菱紗..大部分人都是學風...

她的速度是最快的...仙風雲體一開始沒大有用..以後作用就會很大//...

打boss時讓她輔助.沒事再用點道具 風系法術裡也有加血的如沐春風..還有群法..

至於最後一個我認為沒大有意思...最重要的就是 仙風雲體.

仙劍4裡打終極boss時玄霄能打死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恩 可以打死 我試過了, 但要好幾個小時

推薦經常用煥神紗(降低玄霄的mp 讓他沒藍加血)

----------------------------------------

最後有2個boss,劇情只要你打死打死夙瑤即可勝利,通關.....

(打死火玄霄之後一樣要打死夙瑤,對結局沒任何影響,因為只有一個結局)

夙瑤很好打,血很少,用仙術打夙瑤,猛一點就物理照樣打,被**就靠補血跟復活撐,幾回合就搞定了。

打火玄霄並不難,並非打不死,而是時間問題。火玄霄可以自己回血,最高可回血99999滴,自身總血血概為100w左右。

當火玄霄血掉到一定百分比時將出那招回血的技能,前面幾次加99999滴,打到後面再加會變成50000多,然後加的血越來越少,

時間問題,一般殺了火玄霄最後的評價一般都是特等。 打火玄霄,終級物理流,魔焰熔金+龍髓或狂煞,天河平砍能過萬,逐月和紫英的上清傷血都暴多

(用千方自己會死,因為會打到夙瑤)

韓菱紗用那瞬移式的速度做後勤,**注靈奪魄(吸神的那個),紫英與天河注連擊或武魂均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親自試過。不用專門去提升自己等級,按照正常劇情走就行,一般到玄霄那裡50多級。但是裝備冶煉和注靈需要弄一下,不用為了極品裝備反覆存檔冶煉注靈,正常弄就行。

鞋子全部冶煉加速,**全部注靈神羽,衣服帽子隨意。但是菱紗的帽子最好水融。戒指全戴加速。

開戰就來個全體加速,然後平砍就行,你會發現boss根本沒多少出手機會,基本都在捱打。自己也根本不用擔心血量,就算中了大招,砍幾刀就回滿。中水毒就解,加速消失就補,輕鬆弄死玄霄。

21樓:

是**群傷法術 我是全殺了的 只是我打的時候別人告訴我慢慢的耗他 越是到了後面不要用傷害大的招數 否則他就會提高加血的可能性 反正有次我確實把他殺了 買了很多隱石和反鏡 因為我等級低只有57級 至於他的說法我沒有繼續去驗證過 我建議你不訪挑戰 夙瑤太垃圾 只殺她沒意義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能打死..第二次打不死

23樓:特特

對,他會仙術**。玄霄是打不死的,他有一招特技「歸元真訣」,加的血暴多,而且他本身血就多,有9999999……此外他還有羲和玄炎和羲和斬兩個特技,但最要命的還是那個歸元真訣……給你個有關的帖子,自己去看看吧~

仙劍奇俠傳4玄霄打法

24樓:卓爾製冷

●boss戰---玄霄(冰)

玄霄的血量近十萬,水屬性,凝冰劍基本上是一擊必殺,雪舞冰封會讓眾人大幅減速(範圍四重攻擊),如果有風系的仙風雲體就能簡單應付,不然就要用夢璃的天玄五音蓋過,戰鬥方式中只要注意復活,基本上其他招式的傷害不大,除了血多要耗點時間,不難擊倒。

●boss戰---玄霄(火)、夙瑤

玄霄屬性為水、火,特殊屬性:仙術**,如果放大範圍仙術,很可能自己吃到。

夙瑤屬性為水,兩隻boss的血量都接近十萬,夙瑤的九幽淬寒劍施放後會**一部分物理攻擊,雨恨雲愁會附加水毒,夙瑤還有招望舒冰舞,是全體攻擊技,還會消掉鏡、璧、界、寧等特殊狀態,每隔四回合會使用水靈引,如果菱紗在場上,就會損失精、神的上限值30%。

玄霄的燃冰焚炎是範圍四重攻擊,還會大幅降低全體的靈,羲和斬的攻擊力略小於凝冰劍,不過也有可能一招掛,打法就全力主攻夙瑤,不用打玄霄,這場只要打贏夙瑤就會獲得勝利,記得注意補血跟復活,中水毒要找時機解毒,偶爾可以用鏡、寧、界等等小撐一下換取空檔,趁機用火焰草或薰檀淨衣解水毒,可以用仙術打夙瑤,猛一點就物理照樣打,被**就靠補血跟復活撐,最後這個雙boss只要手法靈活一點,磨一段時間之後就能擊倒。

25樓:海洋支配者

第一個玄霄(冰)血量大約在10w左右建議人員:柳夢璃,雲天河,韓菱紗(紫英留著殺夙瑤)天河主攻擊,菱紗負責加速度和扔輔助物品(第一回合菱紗風法仙風雲體加速度,第二回合大破天甲散攻擊玄霄減防)夢璃主恢復(boss戰中無法使用復活恢復類藥瓶建議夢璃主修水法)玄霄的凝冰劍百分百秒殺,建議其他角色也學習煙水還魂。這樣殺雖然慢點但是可以過第一個玄霄沒什麼難度,第二場不用殺玄霄直接殺死夙瑤即可,老辦法菱紗加速扔破防紫英五靈劍宗,天河給紫英加龍穴石屑(好像是這個加攻擊的)這樣紫英一招千方殘光劍秒夙瑤應該不是問題。

第二場的玄霄100w的血不用修改器想過去倆字做夢,殺死第二場的玄霄通關是特等(不過遊戲都結束了給什麼等也沒用了)給你一個存檔這個可以殺死玄霄(火)

26樓:老驢總

第一形態的玄霄好打,加好攻減好防,逐月式和千方殘光劍,一般就直接秒了,如果等級太低就打前面的石像練級,如果打第二形態必敗的玄霄就不一樣了,首先提升等級,然後韓菱紗加速,boss減速,輸出套路跟第一形態差不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韓菱紗學的水屬性技能和仙風雲體,慕容紫英學的風屬性技能,先讓菱紗或紫英仙風雲體, 天河就狂煞逐月,氣不夠就上去砍,別人沒事就上去砍就行 血不夠了就菱紗五氣連波或紫英如沐春風,主要用物理攻擊就行。仙術打不動 的 還要注意解那個b掌門的毒, 其他的沒啥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太多的注意,冰玄霄注意加速,火玄霄盡一切傷害,天河注靈連擊,菱紗強化速度注靈幻風

29樓:冰羽殘雪

我記得是,先要殺掉夙瑤,再好打玄霄。除非你硬剛玄霄正面……觀察一下玄霄技能順序,用**鏡有奇效

仙劍奇俠傳4寂玄道

寂玄道有劇情呀!到白頻道就會有一個劇情,是遇到三個住在半山腰練功欲要求仙的人!你定是走錯了,抑或沒走到呢!要有耐心!lz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地圖,或者買本官方攻略!很詳細的呢!不是一進門就有劇情的,必須向前走直到大殿的門口才會有劇情。應該是五毒獸的劇情吧,那個是個支線,得入瓊華派以後,再進入寂玄道往前走...

仙劍4酒仙翁怎麼打

可以行動後,先去跟前面的酒仙翁對話,然後幫他找九十九壇酒,時間限制是五十分鐘。一開始會在 地圖的左下角有大寶箱 錦鱗背心 喪門釘 震天雷 地圖北邊有上鎖大寶箱 白綾石榴裙 行軍丹 2 護心丹 2 酒其實蠻好收集的,可以邊跑邊集氣準備跳躍,十分鐘不到就能找齊99個,不過系統不會提示已收集滿,所以必須靠...

仙劍4幾個飾品最好,仙劍4裡邊的幾個極品佩飾

1 皁布腰帶 男用 速 15 地點 太平村 2 青銅護腕 男用 運 35 地點 太平村 3 相思扣 女用 運 35 地點 太平村 4 疾風吊牌 風 15 風吸收 15 地點 壽陽 5 平安符 土 15 土吸收 15 地點 壽陽 6 黃銅臂環 雷 15 雷吸收 15 地點 壽陽 7 玉扳指 男用 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