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駛證可以開9座商務車嗎

2022-01-15 00:35:46 字數 1069 閱讀 1973

1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可以,但是不能超過9座。

c1準駕的車型: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準駕的其他車型:c2、c3。

70週歲以上的機動車駕駛人(含70週歲)應當每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70週歲以下不需要。

考試車輛的要求:車長不小於5米的輕型普通載貨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米的小型普通載客汽車,或者車長不小於4米的轎車。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駕駛貨車總長度不能超過6米。

c1駕證不能駕駛: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小型車一般指是a型車中的a0級車,這種車軸距一般在2.2米至2.3米之間(部分車型在此範圍之外)發動機排量為1升至1.

3升。微型載客汽車泛指小型載人的汽車,即定員2至9人的小型客車,一般包括:跑車、轎車、微型麵包車、小型載客汽車。

載貨汽車,一般稱作貨車,又稱作卡車,指主要用於運送貨物的汽車,有時也指可以牽引其他車輛的汽車,屬於商用車輛類別。

2樓:遊同書隆詩

持c1駕駛證可以駕駛9座以下(含9座)的小型商務車。

3樓:司徒玉蓉朱詞

不可以的c1駕駛證準駕車型是小型機動車,最多駕駛7座機動車,不能駕駛有九座的機動車,b1駕駛證準駕車型為中型客車,所以持b1駕駛證就可以駕駛九座商務車。

4樓:沃麥畢芃

其他條件符合的話,可以開。c1駕照只允許駕駛總質量不超過4.5噸、乘坐人數(包括駕駛員)不超過9人或車長6m以下的汽車都屬於小型汽車。

具體來說,一般的轎車、suv、mpv、小麵包以及符合上述標準的小貨車、農用車都屬於c1駕照的準駕範圍。除此之外,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小型自動檔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的準駕車型。需要注意的是雙胎裝在一起的算一個輪。

c證可以開7座商務車麼,c本可以開7座車嗎

小型汽車 c1 可以開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c2 可以開 小型 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可以,9座以下都可以 回答c1的駕照能開七座的商務車,再大的就需要其他的駕照了。七座的商務汽車是符合c1的準駕車型的,所以是可以駕駛的,要是再大的就超出了這個範圍了。提問是...

C1駕照,不可以駕駛11座的江淮瑞風商務車嗎

樓上的別誤導樓主 c1駕照只能駕駛9座以下 含9座 的輕型 微型載客汽車 c1只能開9座以下的。貨車1.5噸,黃牌不可以開,危險品車不可以開.走過 路過 看過 飄過 拿分 走人 c1不可以,只能九坐,貨車1.5噸,黃牌不可以開,危險品車不可以開.樓上兩位正解。在你的駕照後面有介紹。c1最多隻能開7客...

C1駕駛證可以開金盃麵包車嗎,標準座是9座加上兩個邊座是座了,藍牌的。謝謝

準確的是看行駛證上的註明 是小型客車就可開,不要管幾座不幾座。你看下,行駛證是核載幾人的,就是幾人。不用算上駕駛員的位置。還有,如果是黃牌的就一定不能開了。c1駕照能開11座金盃嗎 明確告訴你100 不能,你沒看到行駛證上註明的中型客車嗎。還有就是黃牌照的車能轉藍牌嗎 不可能能轉。單位轉個人,可以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