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浴缸,想問一下現在中國十大浴缸品牌是哪些

2022-01-14 20:12:39 字數 6912 閱讀 303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有名的幾個就是和成衛浴、金牌衛浴還有安華衛浴,浴缸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去好好選,選浴缸不是功能越多越好,**越貴越好,是適合自己的需求才是好的,個人自己當時選的是和成衛浴的按摩浴缸,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按摩。

2樓:hcg和成衛浴

買浴缸不能只參考中國浴缸品牌,還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目前市面上有不同形狀、材質和功能的浴缸,可以滿足所有人對於浴缸不同的需求,選購時關鍵的是要選對浴缸的材質,瞭解不同材質浴缸的效能,以下浴缸材質相關知識點可參考。

1、亞克力浴缸保溫效能好、光澤度佳、重量輕、**便宜,但易掛髒、耐高溫能力差、不耐磨、表面容易老化變色。

2、鑄鐵浴缸使用壽命長、易清理、保溫效能好、光澤度好、不易磨損,但**昂貴、重量大,不易搬運挪動。

3、鋼板浴缸耐磨、耐壓、不易掛髒、易清潔,但堅固度不夠、噪聲大、保溫效能不夠好。

4、木質浴桶易受潮、發黴,不使用時過於乾燥還會開裂。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浴缸最重要的是躺起來要舒適,保溫作用好,清洗方便,選的時候多做些調查,個人自己家裡安裝的是和成衛浴的浴缸,現在用了34年了都沒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的名牌像和成衛浴、安華衛浴這些都是可以的,主要看你自己的需求,去官網多看一些比較好。

十大浴缸品牌最新排行 什麼牌子浴缸好

5樓:土巴兔裝修

浴缸是我們家居衛浴中的常用品,近年幾乎家家戶戶的浴室中都有一個浴缸。一天勞累之餘,在浴缸中泡個澡,人生再愜意不過。在選擇浴缸的時候,什麼浴缸品牌最好?

下面來看一下十大浴缸品牌最新排**況。

科勒kohler(科勒(中國)投資****)

創立於2023年,美國最古老、最大的私有公司之一。科勒公司生產的浴缸在全球處於領先地位。正如科勒廣告與所說「每一個科勒產品都展現那個時代的最高水準"。

科勒浴缸新推出的艾芙長方形獨立式浴缸以其簡約的造型,巧妙的錯位視覺設計,完美的展現出超強一體化的效果。其獨特的狹長型溢水口設計,增加了浴缸內水的深度,讓舒適度更升一級。

toto(東陶(中國)****)

東陶公司創立於2023年,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衛生裝置廠家。東陶浴缸追求高品質、高工藝水平,旗下生產的浴缸以珠光浴缸為代表,根據人體曲線設計,讓人沐浴時舒適感非常強。其浴缸採用特殊材料製造,背部附層厚實,具有極強的保暖性,使使用者真正享受到衛生、健康,舒適的衛浴生活。

箭牌arrow(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

"arrow"箭牌衛浴隸屬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樂華陶瓷潔具****,是國內最具實力和影響力的綜合性衛浴品牌。箭牌衝浪按摩浴缸以其舒適度極高的水力按摩,開啟全新的家庭水療模式。其亞克力單人浴缸,擁有1.

9米長符合人體結構,在衛浴時可將全身伸展,真正做到讓你品味人文衛浴的文化理念。

惠達huida(惠達衛浴股份****)

惠達衛浴股份****始創於2023年,是中國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衛浴家居用品企業之一。惠達獨立式亞克力浴缸採用雙面裝飾裙邊設計,整體線條流暢美觀,其材質耐腐蝕性強,經久耐用。下水口採用旋轉式下水方便快捷,使用壽命更長,消費者使用後評價很高。

阿波羅****成立於2023年,總部在廣州,是集生產,銷售於一體的超大型現代化企業。阿波羅按摩浴缸不僅具有水力按摩功能,還具備缺水保護功能,附送配置的淨水系統,讓你真正享受到健康的洗浴。阿波羅按摩浴缸為客戶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體系,讓消費者買的放心,用得安心。

美標(美標(中國)****)

美標公司2023年成立於美國的新澤西州。經歷百年風雨的磨礪,美標的衛浴產品享譽世界。美標概念性亞克力浴缸具有超深的缸體,其獨特的腰託肩託設計,為消費者的沐浴打造無與倫比的舒適體驗度,更有安全、節約的用水方式,真正呵護您和家人的健康。

法恩莎faenza(佛山市法恩潔具****)

享譽全球的法恩莎集團坐落於廣東佛山,是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高品質衛浴、瓷磚及配套產品為一體的現代化大型陶瓷衛浴集團。法恩莎亞克力浴缸主缸體採用亞克力真空吸塑成型,即使使用多年,也能保持最初的形狀,深得使用者人心。法恩莎浴缸內部採用凹凸設計,真正做到唯美、優雅、藝術」的理念。

樂家roca(樂家(中國)****)

roca樂家作為全球領先的衛浴品牌,產品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深受全世界消費者的一致青睞。樂家馬里布鑄鐵浴缸採用金屬鍍鉻扶手,舒適的頭很和肩靠設計,以人為本的設計標準,讓你盡享沐浴樂趣。

安華annwa(佛山市高明安華陶瓷潔具****)

中加合資的佛山市高明安華陶瓷潔具****,生產「annwa安華」高品質衛浴、瓷磚及配套產品的大型現代化綜合性科技企業,安華亞克力浴缸以其光滑細膩的陶瓷釉面取勝,還配備了優質銅質水龍頭,重力鑄造,全面彰顯人性化的需求。

和成hcg(和成(中國)****)

和成衛浴是世界著名的衛浴生產生,2023年創立於臺灣,是是大中華地區歷史最悠久的衛浴品牌。和成浴缸秉承科技化、精緻化、國際化的方針,具有超低瓷器吸水率清潔更方便,採用吉博力水箱配件,品質***。為消費者打造完美。

健康和高科技的舒適衛浴空間,給您帶來極致的生活享受。

浴缸哪種好:

在浴缸的選擇上,大家都比較注重浴缸的體驗效果、安全性和使用壽命,因此選浴缸的時候一定要考慮材質哦。現在的浴缸都有哪幾種材質呢?分別有哪些優缺點?有需要的親不妨往下了解哦。

從材質來分:

1、亞克力浴缸

亞克力浴缸的重量較輕,光潔度較好,而且**可能還比較實惠,但缺點是不耐磨,易老化。

2、鋼板浴缸

鋼板浴缸耐磨、耐熱、耐壓,但表面光潔度和硬度都很不錯,關鍵是比較容易清洗哦。

3、鑄鐵浴缸

鑄鐵浴缸因為本身是鐵質,且表面覆搪瓷,重量上可能比較大,但它的好處是不容易產生噪音,而且保溫效果非常好。

從尺寸來分:

1、方形浴缸

普遍寬度為0.8米,高度為0.7米,好處是容量較大,洗浴時體驗好。

2、橢圓形浴缸

尺寸與方形浴缸大致相當,特點是線條柔和優美,外觀養眼。

3、心形浴缸

這種浴缸佔地面積比較大,比較受女性青睞,選購時要考慮衛生間的尺寸哦。

4、圓形浴缸

直徑以1.5米-1.8米居多,耗水量很大,佔地面積也很大,比較適用於別墅級的房間,普通家庭使用較少。

浴缸怎麼清潔:

別看浴缸整天都是白白淨淨的,其實它的表滿沾著許多細菌,如果不及時清理,洗澡時很可能被細菌感染,引起**炎症,甚至其他身體疾病。那麼浴缸要怎麼清潔才好呢?

1、用醋擦洗

這個方法簡單易行,就是把用醋泡過的乾淨抹布擦洗浴缸上的汙漬,最後用水清洗即可。

2、用漂白粉溶液清洗

漂白粉加水,按1:9的比例配成溶液,用軟布蘸溶液擦洗浴盆池壁上的黃色汙垢,效果也很不錯。

3、用檸檬片覆蓋汙垢

檸檬切片蓋住浴缸上的黃色汙垢,可以發現這些汙垢會逐漸溶解消失哦。

4、用浴缸清潔劑

這是比較專業的清洗方法,就是成本較貴,浴缸清潔劑對浴池表面的皁垢、水垢有極大殺傷力,而且對浴缸表面沒有損傷。

浴缸洗澡有什麼好處:

在浴缸內洗澡是一種非常奇妙的體驗,相比於淋浴洗澡的方式,它還是有不少優勢的。如果你對用浴缸洗澡還有一些牴觸,那麼你不妨看看媽網百科怎麼說。

浴缸泡澡與淋浴洗澡相比,具有以下幾個好處:

1、方便程度

浴缸泡澡的確要比淋浴麻煩一些,因為浴缸要放水、排水,還得刷盆,而淋浴可以直接擰開水龍頭開始洗澡。這一方面,浴缸不得分。

2、用水量

浴缸的用水量比淋浴可能更大,相對應的,水費自然也要更貴哦。

3、舒適度

現在浴缸的優勢來了,在浴缸內不光能洗澡,還能舒舒服服泡澡,給身體帶來極大的享受和放鬆,而淋浴只是為了洗澡而洗澡,根本沒有舒適度可言啊。

4、造價

浴缸當然要比普通的淋浴噴頭貴啦,所以普通家庭不建議使用浴缸洗澡,選擇淋浴才是最划算的。

以上就是小編的介紹,希望能夠幫到你哦!

買浴缸什麼牌子好?浴缸十大品牌排名幫您答疑(最新)

6樓:六兒逄雪蘭

2023年浴缸十大品牌排名情況:1科勒

(開始於1873

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品牌)

2toto

(東陶旗下,創於2023年日本,一線品牌/牌子)3箭牌(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樂華陶瓷潔具旗下)4阿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廣東名牌,總部廣州)5樂家(2023年西班牙,跨國集團)

6法恩莎

(一線品牌/牌子,樂華陶瓷潔具公司旗下品牌)7美標(始於1872

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牌子)8惠達(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9安華(大型專業陶瓷衛浴生產企業,佛山高明)10帝王(一線品牌/牌子,四川東方潔具旗下品牌)

請問一下國內的十大衛浴品牌是哪些?

7樓:土巴兔裝修

衛浴是什麼,這是比較廣義的說法,其實只要我們走進衛生間,我們就可以數出衛浴包含哪些東西,如浴缸、衛浴櫃、浴霸、花灑等。對於這些東西,相信你們一定不會陌生吧。即使有些家庭裡面有些東西沒有,但是隻要你住過酒店的話,你會發現這些配套都是很齊全的。

那麼,我們現在十大衛浴品牌包含哪些呢?若不瞭解的,我們就帶著疑問一起去了解下。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1:九牧廚衛

國內最著名的整體衛浴品牌商之一,以龍頭起家,發展成一家以衛生陶瓷、智慧廚衛、整體衛浴、廚衛傢俱、五金龍頭、廚衛五金為主體業務的大型廚衛企業。新投入國內首條百萬產能的陶瓷生產線,也是全球最大的窯爐之一。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2:箭牌衛浴

箭牌衛浴是廣東建陶行業的標誌性品牌。自2023年建立以來每年保持20%的增長率。在全國有3000餘個銷售網點。

2023年年產量達到500多萬件,銷售額達到7億元。近百個外觀設計專利,榮獲「國家免檢產品」、 「中國名牌產品」、「中國廚衛百強企業」、「中國衛浴領軍品牌」等多項榮譽,成為中國陶瓷潔具行業的標誌性品牌。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3:恆潔衛浴

恆潔衛浴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衛浴領軍企業,中國衛浴十大品牌。恆潔衛浴專注品質、持續創新、倡導環保,目前已掌握包括智慧一鍵旋鈕、水漩能、導流導壓等在內的近300項衛浴核心專利技術,擁有超過4000平米的衛浴全品類研發中心。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4:惠達衛浴

中國規模最大衛浴家居用品企業之一。年產近1000萬件的衛浴家居產品。2023年住建部批准惠達成為國家住宅產業化基地。

惠達擁有大型陶瓷、五金和家居產品製造基地,全國1800多家品牌專營店組成的客戶服務網路。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5:東鵬潔具

佛山東鵬潔具建立於2023年,由國內最大的瓷磚生產商東鵬集團建立,是國內最專業的衛浴企業之一。18年來,東鵬始終致力於研發和生產環保節約型產品,擁有世界先進的生產裝置,年產潔具90萬件。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6:帝王潔具

帝王潔具建立於2023年,以生產彩色衛浴為主,是中國最大的亞克力潔具生產商。擁有近千個銷售網點,先後獲得「中國馳名商標」、「中國衛浴十大品牌」、「極具影響力品牌」、「寶島帝王潔具臺灣設計大獎」、「最佳服務創新獎」等殊榮。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7:安華衛浴

安華衛浴是一家引領衛浴行業的大型現代化綜合性科技企業。擁有佛山順德、佛山高明、肇慶四會、韶關南雄、江西景德鎮、山東德州等六大現代化生產基地,佔地面積6000多畝;年產各類高檔陶瓷潔具350多萬件。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8:歐路莎衛浴

歐路莎衛浴主要生產電腦蒸汽淋浴房、桑拿房、按摩浴缸、智慧坐便器等衛浴潔具系列產品,年產能達500萬件,其智慧衛浴產品在歐美市場有優秀的銷售業績。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廚衛百強」,是行業標準的起草和制定單位。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9:ssww浪鯨衛浴

ssww浪鯨衛浴創始於2023年,專注衛浴行業21年,產品涵蓋陶瓷產品、浴室櫃、淋浴房、五金產品、按摩缸、蒸汽房等六大品類逾千個品種,規模龐大。行業內率先通過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連續多年獲得歐盟ce認證、加拿大cupc、加拿大csa、美國upc、美國etl認證、澳大利亞sai等產品質量認證。

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top10:杜菲尼衛浴

中外合資的唐山艾爾斯衛浴****,坐落於享有「北方瓷都」之稱的河北唐山,是一家以陶瓷、浴室傢俱、浴缸淋浴房、五金配件等多元化、系列化、全配套設計、開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衛浴企業,是整體衛浴空間的締造者。

上面就簡單介紹了衛浴的前十大品牌,雖然有些東西用得少,但是這些品牌我們還是比較熟悉的。因為生產衛浴的廠家在我們周邊都還是挺常見的。而且對於這些東西,幾乎每家每戶都會安裝吧。

所以能夠熟悉這些品牌也是理所當然的。現在在居家裝修中,衛生間的裝修都是弄的一應俱全的,所以我們去建材市場購買衛浴產品的時候,都會將其全部置辦好,當然要買的話,最好是同一個牌子的最好了。

中國塗料十大品牌,中國塗料十大品牌是哪十大

1華潤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2 多樂士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3 立邦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4 嘉寶莉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5 美塗士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6 三棵樹漆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7 好日子漆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8 大寶漆 中國塗料十...

問下中國十大油漆品牌,是哪啊,問下中國十大油漆品牌,是哪十個啊?

2011年官方認證最新排名 請參考 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

現在的品牌排名是,中國的十大家電品牌排名是什麼?

這些排名都是在行業裡自己在yy,對消費者沒有意義,消費者可以不理會。產品好才是真的好。從產品的角度來看,拋光磚 東鵬 博華 大將軍 歐神諾 嘉俊等等佛山的都做得不錯 瓷片 大將軍 協進 陶一郎等瓷片者是一流的仿古磚當然是 馬可波羅 金意陶 樓蘭等都是頂級的 1流品牌 大將軍 雅士高夫陶瓷 東鵬 金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