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手機防毒軟體最牛逼,智慧手機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2022-01-14 14:30:37 字數 4208 閱讀 754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手機病毒、木馬、惡意廣告、垃圾簡訊、釣魚**、系統漏洞等方面進行深入研究。

2樓:小小甜

手機防毒軟體最好選一個品牌的

功能還挺多

現在的手機比較多元化,功能也很多

所以個人覺得手機也需要一款手機安全軟體。

1是保護手機的安全,2是對流量的一個監控。

像是蘋果手機雖然安全性高但是流量跑的非常快。

還新增了電池的健康功能,清理垃圾,流量監控。

像是工作的人平時來是收到垃圾簡訊或者**,都還蠻實用的,值得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病毒查殺

騷擾攔截

軟體許可權管理

手機防盜

流量監控

空間清理

體檢加速

軟體管理

這些都是一小部分的功能,還有很多功能等著你去使用,絕對能滿足你牛b的需求。

4樓:匿名使用者

lbe、360、金山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防毒軟體都是後知後覺,而且是以犧牲大量的系統資源效能為前提的。

6樓:譙萱戰鳥

手機防毒我也只知道幾個,有卡巴斯基,網秦,安全管家,360,卡巴斯基不好用,還要收費,網秦不錯,中國第一家手機防毒軟體開發商,也要收費,還好用,至於安全管家不錯,免費的,我用的就是它,還比較好用

智慧手機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7樓:法師超

其功能包括病毒查殺、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手機防盜及安全防護,使用者流量監控、空間清理、體檢加速、軟體管理等高階智慧化功能。

二、其他幾個較好的防毒軟體

1、360防毒軟體

免費,帶防毒和監控模組,帶攔截簡訊和**及防盜追蹤功能,帶記憶體清理功能,清理效果不錯,易用性依舊十分優秀。

2、lbe衛士

android上的第一款主動防禦軟體,很不錯,升級後叫做lbe安全大師,記憶體佔用偏大,如果想流暢的話,可以使用lbe隱私衛士。

3、金山防毒

免費,帶防毒和監控模組,帶攔截簡訊和**及防盜追蹤功能,帶記憶體清理功能。

三、智慧手機可以不安裝防毒軟體

原因:1、手機基本上中毒的可能性比較小,即使中毒,那也是你插入電腦後中的毒,那麼使用手機防毒軟體,基本上防毒能力也不能把你記憶體裡的毒殺掉。

2、智慧手機的記憶體與cpu是效能非常重要的硬體,那麼使用手機防毒軟體會佔用你相當一部分cpu與記憶體,那麼你的電池也會隨之不耐用。

8樓:

這個用機身自帶的就行,沒有必要去摘下來了,因為這個所有的防毒軟體,它其實自身就會帶一些病毒。

手機用什麼防毒軟體最好?

9樓:合夥人金林

1、安全先鋒:安全先鋒是中國移動推出的一款免費安全軟體,提供病毒查殺、流量管理、騷擾攔截、手機防盜等功能。支援一鍵查詢流量**餘量!

開啟話費保鏢,可以預防惡意軟體造成的話費損失。

3、mcafee手機防毒:提供定位、警報和備份功能。提供「空間清理+系統加速」二模一核,全面解決安卓系統長時間使用所造成的系統卡頓、執行緩慢等問題。

緊急時刻一鍵通知三位好友,傳送求救指令及位置資訊。

10樓:五瓊怡嵇耀

裝2個防毒軟體是完全有必要的,不同的軟體它的特徵碼不一樣,防毒效果也不一樣,為了手機安全.建議你裝兩個,推薦卡巴手機版、諾頓

11樓:牟彥臺和

5年來我一直使用金山毒霸,效果很好。推薦使用金山,支援國貨。

12樓:遲賜阿軼麗

360會或用越卡,用網秦好一點,因為網秦是專門做手機防毒的

手機防毒軟體哪個比較好

13樓:檢源

以下有總結出的較好的五款防毒軟體:

這五款防毒軟體使用者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可滿足自己的大部分要求。

一、360手機衛士2018官方最新版是一款安卓平臺功能強大的安全防護軟體,360手機衛士安卓版將人與安全緊密連線,為10億使用者提供全方位手機安全管理服務,360手機衛士手機版是手機日常使用必不可少的手機軟體。

五、瑞星手機防毒軟體是一款完全免費的手機防毒和安全防護軟體,提供了查殺病毒、隱私保護、防騷擾、號碼查詢和手機優化五大功能,是目前市場上功能最全的專業級手機安全軟體。使用者可以非常容易地使用這些功能查殺手機中的病毒和惡意軟體,優化手機作業系統,並全方位地保護手機中的隱私資料。

以上為總結的五款防毒手機軟體

14樓:教育評論員說

一、1password

1password是一款跨平臺電腦手機賬號密碼管理工具軟體,隨著網際網路科技的發展,我們用到的網路工具越來越多,有社交方面的、工作方面的以及生活方面的,所要設定的密碼也很多很多,有些人可能為了方便記憶會把所有賬戶都設定成同一個密碼。

但是這樣風險太大了,如果設定成不同的,記憶負擔又太大。而1password使用者資料可以在手機、電腦間跨平臺跨裝置同步,並且所有資料都使用了安全級別極高的 aes-256 位加密 ,目前幾乎沒有破解的可能性。

二、熊貓吃簡訊

熊貓吃簡訊是一款專為蘋果使用者開發的廣告垃圾簡訊過濾應用,這款軟體的不同之處在於它有機器學習機制,它能從極其龐大的簡訊樣本中學習,讓自己越來越聰明,從而更好的識別過濾各種廣告垃圾簡訊。

三、黑域

四、veracrypt

veracrypt是一款免費開源跨平臺的檔案加密工具,它的功能安全且強大,無需等待的實時加密使用起來相當方便,有檔案加密需求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了。

五、冰箱

15樓:遊方向

我手機上安裝的是360手機衛士,這個我覺得挺好用的。

16樓:

電腦出問題,可以找一對一遠端服務,聯想電腦管家裡就有「聯想客服」功能,電腦小白的最愛無疑aqui te amo。

17樓:大兄弟生活必備

我沒有下,現在手機都有自帶的清理軟體。

目前最好的手機防毒軟體排名?

18樓:一條酸菜魚

2、360手機衛士

3、qq安全中心

qq安全中心,用心守護您的qq,當賬號出現安全風險時;當您忘記了qq密碼時;當您消費q幣時...我們為您提供24小時全方位的保護,讓您省心省力地應對不安全的網路環境。

4、金山手機毒霸

5、樂安全

該軟體具備業內領先「空間清理+系統加速」二模一核,全面解決安卓系統長時間使用所造成的系統卡頓、執行緩慢等問題,還你新機初體驗。業內獨有七重防護,直搗黃龍深入底層,全面保護手機系統安全、支付安全、隱私安全、話費流量安全等。真正做到安全、管理二合一。

6、安全管家

安全管家,安全可靠的移動管家服務!防洩露,防騷擾,防病毒,為您提供度的全方位立體保護!省錢省電!

流量!為您提供24小時的貼心服務,更有手機防毒、流量監控、程式管理、防盜備份、隱私保護、系統優化、通訊管理、扣費掃描等諸多安全功能呵護您!

7、安卓系統管家

8、獵豹安全大師

獵豹安全大師由獵豹清理大師精英團隊開發,是最輕快、最安全的免費防毒軟體。專業查殺安卓手機與平板裝置上的病毒、木馬、系統漏洞、惡意廣告,全面保護手機財產隱私安全。

9、大蜘蛛防毒軟體

大蜘蛛軟體屬於俄羅斯著名資訊保安廠商doctor web公司,2023年開始研發,利用病毒監控系統在全世界範圍內採集病毒樣本。大蜘蛛手機全面保護版包含掃描器、來電和簡訊過濾、防盜器、url過濾器、安全審計、防火牆等元件。

10、藍盾安全衛士

藍盾安全衛士是一款手機安全類的軟體,通過藍盾安全衛士你可以更好的保護你的手機安全、隱私安全以及攔截一些不必要的垃圾內容。藍盾安全衛士,由中國資訊保安龍頭企業「藍盾資訊保安技術股份****」出品。安全無騷擾,智慧手機必備的安全防護工具。

19樓:殘羽箭

排名不能說明什麼

就現在手機來說,安全軟體一般化lbe,360比較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lbe!安卓是,但是蘋果不清楚了

智慧手機與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非智慧手機,每個型號的機型其硬體和軟體都不能 或不完全能 相互通用。其功能在手機的設計階段就已經固化好了,可供使用者自行配置和擴充套件的部分很少。儘管目前很多非智慧手機也允許使用者安裝自己的軟體,但這些軟體必須是專門設計過的,不具有通用性。智慧手機是相對普通通訊手機而言的,簡單的一個比喻,我們可以把...

如何給諾基亞非智慧手機防毒

網秦手機防毒能為智慧手機使用者提供全面反病毒保護,包括病毒 盜號木馬 竊取msn 手機 等帳號 釣魚和惡意 竊取手機銀行帳號 竊聽和隱私監視軟體 手機瀏覽器惡意外掛 後臺惡意聯網軟體等安全威脅的侵害。網秦手機防毒軟體安裝簡單,易於使用,還整合了強大的網路防火牆和系統管理功能,讓手機使用者能夠充分享受...

手機什麼是智慧手機,安卓手機和智慧手機是什麼意思?

實際上目前市面復 上的所制有手機都是具有作業系統的,智慧的或非智慧的。所有的區別,只是作業系統實現的功能程度。windows是作業系統,dos也是。簡單的說,不能升級作業系統的手機,都不能叫智慧手機。為什麼這麼說,好比電腦,作業系統不保證沒有漏洞,所以我們會經常打一些作業系統的升級補丁,比如xp,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