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好的幾款手機防毒軟體,我s60第3版

2022-01-14 14:30:35 字數 676 閱讀 7285

1樓:育兒心科學

你好目前手機客戶端的防毒軟體有網秦,卡巴斯基等等,但是經過前輩教訓,證實都是惡評軟體,所以不建議使用手機防毒軟體,只能通過安全管家或者360清理,如果清理無法解決問題,只能夠恢復出廠設定之後格機。

格機之前做好備份,附上格機方法。

1,軟格:輸入*#7370#,原始密碼12345。手機會提示恢復所有原廠設定?手機將重新啟動,選擇是,然後輸入鎖碼,預設的為12345,輸入後選擇確認即可。

2,硬格:先關機,在開機的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幾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

注意格機要注意保證電池電量充足.

經過塞班論壇前輩指導,硬格損傷機器,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不要硬格。

2樓:匿名使用者

s60第3版無病毒,不需要防毒軟體,刪不掉的可能是連線電腦時感染的電腦病毒。例如u盤寄生蟲等等,可以連線後使用電腦防毒軟體掃描或者直接格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防毒軟體都是噱頭

手機一般不會中毒 中毒了 也只能格式化sd卡

用個幾年不中毒 是件很正常的事情

4樓:開心是寶

手機360安全衛士試試看,其實s60v3不需要防毒軟體的

有什麼好用的手機防毒軟體推薦幾款

現在防毒軟體有好多啊,例如金山,騰訊,獵豹等等,我現在用的是騰訊手機管家,它的防毒效果特別的好,既可以侍告梁全面查殺手機病毒,老運。還可以防禦病毒,特別的方便好友握用。試試騰訊手機管家,提供一鍵系統化優化 流量實時監控 軟體管理 手機任務管理及騷擾攔截等手畢塌機管理,可以輕鍵扒鬆管理自己的手機。還支...

好用的防毒軟體有哪些,手機防毒軟體那個好用

諾頓,卡巴斯基,還有俄羅斯的一款,大蜘蛛。都很好。國內的防毒軟體呵呵 你可以試試電腦管家,就我的使用經驗來說,如果你是對電腦不太瞭解的使用者,那麼電腦管家從功能和易操作性上來說都比較適合您使用 電腦管家是防毒管理2合1的軟體,節省空間的同時又有更全面的功能。除了防毒,清理系統,修復漏洞,電腦加速,軟...

小米2s手機是360防毒軟體好還是手機管家呢

小米2s手機推薦使用360防毒軟體。360手機防毒軟體無縫整合了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以及360安全中心潛心研發的木馬雲查殺引擎。雙引擎的機制擁有完善的病毒防護體系,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對於新產生病毒木馬能夠第一時間進行防禦。手機防毒軟體360,無需啟用碼,輕巧快速不卡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