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防毒軟體,世界上最牛逼的防毒軟體是什麼?

2022-02-23 09:44:35 字數 4091 閱讀 9686

1樓:

這個問題只能說很傻。

每個殺軟在不同地區的效果是不同的。比如360,在國外,它的雲安全有什麼用?

我只能告訴你,在中國,綜合效能最好的是卡巴,最實用的是360防毒。

區別在於,綜合效能包括防火牆、自我保護、主動防禦等功能,問題是這些效能,菜鳥不會用。最實用就是指預設設定的效果最強。

所以這裡還有會修改設定和不會修改的區別。菜鳥是不可能玩得轉最好的殺軟的。當然,高手本來就不多,我也不是。

世界上最好的黑客防禦系統,也不是靠的預設,而是靠高手來設定。一個道理。沒有人會去找什麼最好的防禦軟體,只會去找最強的高手。

2樓:白裡之才

你好朋友,正如樓上說的,世界上沒有最好的防毒軟體,只有最適合於自己電腦的,像我的電腦配置一般,目前我安裝的是360套裝,但每個防毒軟體都不是萬能的,有些病毒是需要用多個防毒軟體查殺,才會顯出原形的,所以針對某種頑固病毒,最好找專殺軟體,平時防毒和防護我用360就足夠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準備機鋒

世界上沒有絕對最好的東西,防毒軟體也不例外,目前相對來說360防毒的口碑很不錯,建議你安裝試試,它永久免費安裝方便,操作簡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2.0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360雲查殺引擎、360主動防禦引擎、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四個引擎智慧排程,為您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

4樓:求﹠索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5樓:疏展

沒有最好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360防毒簡潔實用,佔記憶體小,升級及時,查殺速度快,很好的適合個人電腦的使用,採用四引擎查殺及時,得到很多網友的支援,可以放心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樣的問題顯然你就是很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排名每年都在變,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世界上最牛逼的防毒軟體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你要相信,只有適合自己的,沒有最強大的。華麗不實用也是廢材

8樓:赫淑英夷春

國產瑞星就廣告出名!安裝了你的電腦就會變病毒庫!

看下這歌詞!笑死你!

下面給你介紹下安全配置!

金山+360安全衛士+一鍵還原(適合256以上記憶體的朋友)

一鍵還原官方網(免費)

卡巴+360安全衛士+一鍵還原(適合512記憶體或更高的使用者)

nod32+360+一鍵還原(適合128記憶體的使用者.高記憶體用也沒關係.你可以加一個微點主動防禦)

注意:360安全衛士不是防毒軟體.不能代替殺軟!

本人找的破解殺軟**:

其實殺軟破解掉防毒能力都一樣!作者把正版都只修改到殺軟可以無限升級而已!

以上搭配很不錯.我用金山那套現在都沒中毒.支援國產.國產更瞭解國產的病毒!

9樓:

應該是bitdefender(位元梵德)吧~很長一段時間一直保持在世界第一了~不過好像不怎麼好用,key也難找,所以用的人不多,呵呵

10樓:姚高澹時瀾

個人認為卡巴斯基最好用,不過最牛的還是金山毒霸,曾經的中國防毒界龍頭老大,現在淪落到了姥姥不親舅舅不愛的地步

11樓:

這個問題只能說很傻。

每個殺軟在不同地區的效果是不同的。比如360,在國外,它的雲安全有什麼用?

我只能告訴你,在中國,綜合效能最好的是卡巴,最實用的是360防毒。

區別在於,綜合效能包括防火牆、自我保護、主動防禦等功能,問題是這些效能,菜鳥不會用。最實用就是指預設設定的效果最強。

所以這裡還有會修改設定和不會修改的區別。菜鳥是不可能玩得轉最好的殺軟的。當然,高手本來就不多,我也不是。

世界上最好的黑客防禦系統,也不是靠的預設,而是靠高手來設定。一個道理。沒有人會去找什麼最好的防禦軟體,只會去找最強的高手。

全球最好的防毒軟體是哪

全世界最好用的防毒軟體前十名?

12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目前好像並沒有一個權威公認的防毒軟體排行榜。

3,近日,全球頂尖的獨立第三方權威認證機構西海岸實驗室(west coast labs)檢測中與17個安全廠商經過激烈角逐,電腦管家在保護能力、使用者體驗等方面力壓群雄,最終以總分56.47分的成績躍居全球第一。

下面是截圖您可以看一下: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哪種防毒軟體最好,排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江民:http://www.

jiangmin.com/瑞星:http:

//www.rising.com.

cn/卡巴斯基:http://www.

kaspersky.com.cn/諾頓:

咖啡:http://www.

參考資料

14樓:

諾頓——世界排名第一

絕對首選防毒軟體,由symantec(賽門鐵克)出品但售價較高,且曾經誤殺系統(後糾正)

力挺!!!

15樓:

防毒軟體好不好!需要看電腦的配置來決定!如果電腦配置太差,裝個非常好的防毒軟體後電腦速度會變慢、變卡!因為防毒軟體佔用記憶體多!

16樓:**的溫柔

就常用的裡卡巴最好,國際排名前幾位,但佔用資源太大,機芯好記憶體大的話就用卡巴加360就很不錯了,可以應付大多數了,國產就瑞星不錯,操作簡單實用,效果還行,瑞星的防火牆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好震撼的名字哇.我都不敢用.

18樓:完美四年

國內我覺得還是瑞星比較好。

全世界最好的防毒軟體和hips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電腦安全軟體是保護您安全上網、安全使用計算機的必備工具,現在網上病毒非常多,一部小心就中招,病毒會盜取您的密碼、銀行卡賬號以及其他非常重要的個人資訊,導致您的財產損失,建議您一定要安裝防毒軟體。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 都是各有特點。至於hips 我推薦 毛豆、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防毒的話,你可以試試eset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防毒軟體不一定要找全世界最好的要找適合自己電腦的,不然你安了個不適合自己電腦的,把電腦都累死了就算是世界第一也沒用

最好的免費防毒軟體

22樓:匿名使用者

360吧,如果最新windows系統,系統自帶。

23樓:永世の戀

360 防毒免費防毒

小a防毒免費防毒

nod32防毒 半年免費

24樓:何媚羽

comodo套裝 小紅傘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啊…我的諾頓也剛好到期了…免費的麼…360好像到頂了

世界上最好的防毒軟體是什麼啊,世界上最好的防毒軟體是啥?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這個適合自己的要看你電腦的配置了還有就要看你是否差錢。電腦好的話卡巴沒說的,筆記本諾頓。這個是在不差錢的基礎上。差錢的話360了。其實360的核心是很強大的,他的核心是bitdefender是非常好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沒有最好的,現在的免費防毒軟體還是不少的,都...

世界上現在誰是最牛的黑客老大,世界上最牛的黑客是誰?

世界上最牛的3個黑客,第一名來自中國,他的事蹟讓人震驚 5月19日,一名來自土耳其的黑客 iskorpitx 成功一次性黒掉21549個 並修改了這些 的頁面,創下黑客歷史記錄。這名來自土耳其的黑客從2003年開始其 職業生涯 並在短期內篡改了超過11萬7000個 的頁面,其中有部分甚至是土耳其 部...

世界上哪款防毒軟體最好?大蜘蛛怎麼樣?比瑞星好嗎

不同的人 習慣不同所以說的軟體也不一樣 並且防毒軟體程式的不同 所以突出點也就不一樣。至於瑞星 只能說還行 但是我不相信 我個人用的是卡巴斯基。大蜘蛛沒用過,我只知道,如果你還想讓你的系統安全點,就請遠離瑞星!沒有什麼最好,如果你不介意資源佔用的話,用諾頓是不錯的。跟系統結合得比較好,還有可以選擇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