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現在誰是最牛的黑客老大,世界上最牛的黑客是誰?

2022-01-24 13:35:25 字數 2627 閱讀 6822

1樓:軼事遺聞說

世界上最牛的3個黑客,第一名來自中國,他的事蹟讓人震驚

2樓:匿名使用者

5月19日,一名來自土耳其的黑客「iskorpitx」成功一次性黒掉21549個**並修改了這些**的頁面,創下黑客歷史記錄。

這名來自土耳其的黑客從2023年開始其「職業生涯」,並在短期內篡改了超過11萬7000個**的頁面,其中有部分甚至是土耳其**部門**。在最近一次襲擊中,他在短時間內衝擊了21549個**並將首頁篡改。

在過去幾個月中,iskorptix被土耳其本土年輕黑客視為偶像,這直接導致土耳其成為篡改首頁者們的國度。

在搜尋引擎中我們發現,甚至連中國科學院國家天文臺官方**都曾經被iskorpitx黒掉。

不知道iskorpitx能從這種毫無意義損人不利己的行為中獲得何種快感。有一句中國老話說得很對,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希望iskorpitx也能在某一天明白:出來混,早晚都要還的。

3樓:調酒師磊磊

那恐怕還是一個祕密,那個高階黑客願意讓所有人知道自己,好好學吧,沒準以後你就是,自己要找的答案.

目前中國頂尖黑客是誰?

4樓:醒悟

no.1  goodwell

網名:goodwell qq228095全名:龔蔚

所屬組織;綠色兵團 介紹:中國最早黑客組織綠色兵團的創始人,中國黑客界泰斗級元老。

作為中國黑客界最早組織創始人,goodwell領導下綠色兵團在網路界甚至更廣領域都得到認同。他與其組織揭開中國黑客歷史的序幕。他個人也因此受到黑客界的愛戴。

雖然現在他本人已經很少在黑客界露面,其組織也已經解散。但他對黑客界的貢獻仍是巨大的。

其他黑客排名:

no.2  lion

網名:lion

全名:林正隆   qq不詳 籍貫:臺灣

所屬組織:中國紅客聯盟 介紹:中國最大的黑客組織創始人,中國黑客界領袖人物。

入選理由:作為一個號稱世界第五.中國第一的黑客組織掌門。

lion曾領導八萬紅客進行多次對外黑客攻擊。在對外大戰中打響了lion以及紅客聯盟的名字,紅客以成為代表著中國黑客界對外的標誌。即使現在他已經退隱,組織已經解散。

但他與其組織書寫了中國黑客史的輝煌,在黑客界震懾力仍然很大。

no.3  coolfire

coolfire   全名:謝朝霞

所屬組織:飛鷹工作室 介紹:中國臺灣著名黑客,中國黑客界元老人物

入選理由:作為黑客界元老級人物,coolfrie所編寫的許多技術文章仍在指導著眾多中國黑客技術方向。作為一位臺灣黑客,他對海峽兩岸統一的支援,對黑客界的貢獻,是有目共睹的。

coolfrie以他的能力做出值得人們尊敬的黑客篇章。

no.4  抱雪

網名:抱雪全名:徐偉辰

入選理由:偉辰領導下的第八軍團成為教學網中技術實力最強的組織,他與老邪的**搭檔擺脫了黑客教學平庸的局面,成為眾多各段級黑客的集中地。這與偉辰的領導不無相關,偉辰以他低調的風格影響著新一代黑客走向。

no.5  教主

網名:教主 全名:徐達

入選理由:華夏同盟作為中國黑客第一教學門戶,影響著黑客界的未來發展,他作為站長在其中有著巨大作用。同時教主所開發的眾多黑客程式一直是受黑客們歡迎的必備工具。

他以平凡的事情影響著黑客界的未來。

5樓:軼事遺聞說

世界上最牛的3個黑客,第一名來自中國,他的事蹟讓人震驚

6樓:陣匠

黑客在我們印象中總是很神祕,他們在我們看不見的遠端操控電腦,獲取不為人知的祕密。他們利用超高的計算機技術在對方不知道的情況下,攻破對方的防火牆得到一些有用的資訊資料或者是破壞對方的網路

世界上最牛的黑客是誰?

7樓:科技公元

17歲打臉喬布斯,20歲搞瘋索尼,26歲叫板特斯拉!天才少年的傳奇人生!

8樓:科技情報臺

黑客,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觸不可及的職業。黑客最早是指擁有高超的電腦技術的人,但是逐漸的大部分人都將「黑客」看做是電腦侵入者。今天,小編就來介紹五位世界著名的黑客。

世界排名前三的黑客是誰?

9樓:永夜

**大盜和超級駭客約翰·德拉浦(john draper);被列維稱為"最後一名真正黑客"的自由軟體之父理查德·斯托爾曼(richard stallman);蘋果電腦創始人斯蒂芬·沃茲尼克(steven wozniak);unix之父丹尼斯·利奇和肯·湯普生(dennis m· ritchie、ken thompson);linux之父李納斯·託沃茲(linus torvalds);lotus創始人、電子前線**(eff)創始人米切爾·卡普爾(mitch kapor);被美國**通緝的頭號黑客凱文·米特尼克(kevin mitnick);蠕蟲製造者羅伯特·莫里斯(robert morris)和自由軟體理論旗手埃裡克·史蒂文·雷蒙德(eric steven raymond)。他們身上整合了黑客複雜內涵的所有正與邪基因,而後來誕生的成千上萬的真假黑客,不過是他們身上部分"因子"的繁衍與繁殖而已。

世界上最成功的營銷學家有誰,誰是世界上最出名的營銷家

現代營銷學之父 美國人菲利普 科特勒。世界著名的營銷學權威美國人伊傑 麥卡錫,也是現代營銷理論的奠基人之一。誰是世界上最出名的營銷家?阿爾 里斯是世界最著名的營銷戰略家之一,目前是里斯和里斯 ries ries 諮詢公司的主席,該公司主要業務是為眾多知名企業提供戰略選擇服務,總部位於美國亞特蘭大。阿...

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誰,誰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世界上最漂亮的人可以在電腦裡合成。要多漂亮有多漂亮。在現實世界裡誰最漂亮,沒有 標準答案,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 耶穌 因為沒有人見過 你說他是什麼樣 他就是什麼樣 蘇菲瑪索 寧靜趙雅芝楊紫瓊 佐佐木希 蘇菲瑪索 正如樓上所說 每個人審美都不同 這兩個我覺得應該是比較公認的把 一個叫海倫的女子 ...

世界上最失敗的生意人,世界上最牛的商人是誰

呂不韋奇貨可居的典故。幾十年辛苦策劃,投入全部家產,終於扶上秦始皇,可自己 最終家破人亡 比爾蓋茲經營微軟公司富可敵國 但他卻捐出了自己所有的財產 他是一位偉人 但他作為一位生意人而言做的這一驚天動地的買賣卻是血本無歸所以他是世界上最失敗的生意人 史玉柱是中國最著名的失敗者,不過他又爬起來了 同意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