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塑膠地面是什麼材料的,乒乓球塑膠地面是什麼材料?

2022-01-14 09:53:04 字數 1796 閱讀 7607

1樓:yoso地板

對於乒乓球室地面設施,我們建議選用選擇yoso乒乓球室專用運動地板膠。yoso專業運動地板所擁有的效能,以及更高的價效比無疑是中高檔室內乒乓球球館的最佳選擇。

yoso牌pvc運動地板的舒適性:

1) yoso牌pvc運動地板的pvc耐磨表層的花紋設計,另鞋底時刻緊著地面,防滑且能隨心所欲傳遞強勁的動力。

2) yoso牌pvc運動地板的場地表層經特殊處理,與燈光亮度吻合,不會吸光和反光刺眼,能更好的保護運動員的眼睛,不易產生疲勞。

3) yoso牌pvc運動地板人性化的設計組合,與眾不同的場地色感,防滑且迴應動力極強,防擦傷紋理,全新技術開發的pvc發泡緩衝層為健康運動帶來可靠保障,為專業運動員、普通健身民眾提供極好的運動緩衝保護,可最大限度地減小運動員的損傷。

yoso牌pvc運動地板的移動性:

yoso牌pvc運動地板表面的類人體工程學不規則圓形紋理弧邊設計,使滑動係數為最佳值,使運動員有更佳的活動能力,為起動、蹬跳、滑步、制動等等各種專業劇烈技術動作提供極具**力的彈性動力結構。

yoso牌pvc運動地板的綠色環保:

yoso牌pvc運動地板具有高新技術抗菌功能,具有無毒、無味、綠色環保、防水、防滑、防黴菌等特性,使用本產品將使您的活動空間更加安全、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humei滬美乒乓球pvc地板 提示 0791-6711895

國際比賽中使用的羽毛球場地、乒乓球場地和排球場地100%的使用pvc運動地板(又叫塑膠地板)。

由於pvc運動地板具有耐磨、安全、特性好、防滑性優良、易於清潔和養護;不會因運動員的跳動對其他運動員產生影響,而且可以減緩運動員關節的衝擊壓力,保護運動員不受傷害;不怕水,不會黴變、變形和蟲蛀的特點。被國際羽協、乒協和排協指定為專用地板,國際比賽不再使用其他地板作為比賽地板。

3樓:匿名使用者

yoso乒乓球室專用地板——彈性適中,潤澀適中,有利於緩衝運動中的衝擊力,並且易於清潔維護、不變性、不開裂,防潮、防滑、耐磨、抗壓、耐汙綠色環保,無甲醇、無毒,能很好的保護在運動中不會摔倒而造成意外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橡膠的 不是一個平面的上面有凸凹不平的很防滑

5樓:阿福人人

pvc或puc運動地板

乒乓球塑膠地面是什麼材料?

6樓:尓康

乒乓球運動起源於英國。乒乓球地板國際乒聯推薦標準色(棗紅色),推薦使用塑膠運動地板。因為的超強耐久性和耐磨度,舒適的**性和吸振性、耐汙性、環保性是普通實木乒乓球地板所不能比擬的。

使用塑膠運動地板主要從乒乓球的運動規律出發的,萬奧塑膠運動地板具有適宜的摩擦力,摩擦力大了不利於移動,而小了就會滑倒;適宜的彈性,因為乒乓球移動,啟動和停止都很突然,所以,這種快速的驟停對人體的膝蓋有較好的保護作用。專業運動地板的承重負荷及牢固化、使用壽命必須達到比賽及訓練的要求,如活動籃球架及相關體育設施在地板上移動時,地板的表層和結構不能因此遭到破壞,這就是德國din標準所描述的滾動負荷標準和概念。

7樓:緋攻

塑膠運動地板是採用聚氯乙烯材料專門為運動場地開發的一種地板,具體來說就是以聚氯乙烯及其共聚樹脂為主要原料,加入填料、增塑劑、穩定劑、著色劑等輔料,在片狀連續基材上,經塗敷工藝或經壓延、擠出或擠壓工藝生產而成。專業的塑膠運動地板的表面能在受到撞擊時,適度變形,如同一個內有空氣的密封床墊,當您在摔跤或滑倒的時候,密閉泡沫背層技術提供的緩衝作用能最大限度的減少運動傷害。震顫是指地板受撞擊而變形的範圍,這個震顫範圍越大越容易引起骨折。

震顫有兩種:點震顫和區域震顫。

的乒乓球改革是什麼,最新的乒乓球改革是什麼

奧運乒乓規則重大變革 單項每隊將只有兩名額在哥倫比亞舉行的國際乒聯執委會上,以14票對1票的絕對優勢通過一項議案,2012年倫敦奧運會乒乓球單項賽,每個國家將只剩下兩個參賽名額。如果這項提案明年5月在莫斯科舉行的國際乒聯代表大會上獲得通過,將對中國乒乓球隊造成很大影響。1999年8月上旬,國際乒乓球...

打乒乓球技巧,怎樣打好乒乓球(打乒乓球的竅門)

1 用重心控制球 2 用 迎 的手法把球拉得更爆 3 照著來球收小臂 4 業餘橫板橫板的反手沒有想象的那樣好 5 為 身前擊球 而做引拍 6 練習基本功球時,一定要有節奏 7 身體重心一定要低 8 擊球時必須放鬆 9 協呼叫力是基礎 10 向前用力是指導 11 用力支點是關鍵 12 用力方法是技巧 ...

乒乓球協會的宗旨是什麼,求好聽的乒乓球社團名稱及宗旨

乒乓球協會的宗抄旨襲是在遵守國家憲法 法律和國家有關政策下團結全國乒乓球 工作者 運動員和積極分子,指導發展中國的乒乓球運動,促進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 推動乒乓球運動的普及和技術水平的提高,攀登世界高峰 增進與各國乒乓球協會和運動員的友誼,加強與國際乒聯和亞乒聯盟的聯絡與合作。鍛鍊身體,團結友愛,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