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 維c藥片 不是保健品那種 用水溶解塗面 有用嗎

2022-01-14 09:21:27 字數 3989 閱讀 8291

1樓:卞又菡

最好別用,畢竟vc藥片不是天然的,而是人工加以少許化學成分合成的,有害而無益的。用牛奶塗面也很簡單有效的採納哦

2樓:飛機

教你怎麼後天美白~全身美白1:泡玫瑰精油 我推薦大家用玫瑰精油泡澡,在放滿水的浴缸裡,滴進幾滴,不需要特別加其它東西。市面上也有販售一些玫瑰沐浴乳之類的產品,事實上含有玫瑰成分的產品對於身體美白都會有一點效果,但是還是精油的效果最顯著!

泡澡可以增進血液迴圈,泡完後你會覺得整個身體發亮,但是一定要泡半身浴,儘量不要泡到胸口的心臟部位(由於水溫和水壓的影響,很多人泡到胸口會有喘不過氣來的感覺)。如果你的心臟夠強,泡完澡或是洗完熱水澡後,可以再用稍涼的水衝一下身體,這可以讓你身體的**更緊實,也更加強血液迴圈。 全身美白2:

用左旋c美白 若你是區域性**較黑,有種奢侈的辦法效果顯著———拿臉部美白乳液來搽這些部位。本大王就是那種奢侈的人啦,因為我都直接用臉部乳液來搽身體,而且還會在乳液裡滴入左旋c!左旋c一般都是滴管式的,加入身體乳液一起搽,美白效果不錯哩!

全身美白3,泡牛奶浴 補水要補夠,每天8杯水~ 薏米,冬瓜,還有雪耳,都有美白的功效。 吃水果能美白滋潤肌膚 潤澤美膚─ ─ 草莓、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 淨化美膚─ ─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 排毒整腸── 香蕉、蘋果、鳳梨 促進代謝──葡萄、奇異果、檸檬、橘子、葡萄柚、蘋果、鳳梨 淨化平衡體質─ ─櫻桃、葡萄、酪梨、檸檬、草莓 1櫻桃 新鮮櫻桃含糖、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豐富的營養。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多吃櫻桃可以讓肌膚真正細膩、有彈性哦!

2荔枝 荔枝含有糖、蛋白質、果膠、維生素c、磷、鐵等。維生素c及鐵都是讓人擁有白裡透紅氣色的營養,不過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氣大,容易長痘痘的美眉要適可而止,不要過量。 3番石榴 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維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營養,光是維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幾倍,愛美的美眉可以多吃。

4番茄 番茄的美白效果和**效果一樣棒,它有很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蛋白質,番茄還有保護維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當個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準沒錯。 5夏季水果 其他如西瓜、葡萄、鳳梨、梨子、桃子等夏季盛產的時令水果,也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多攝取能讓膚質水水嫩嫩,白皙無瑕。 6蔬菜 豌豆、黃豆芽、冬瓜和綠色蔬菜都含維生素a、c 、e以及蛋白質等營養,可都是美白肌膚不能缺少的。

冬瓜含有微量元素鋅、鎂等。鋅能使人精神煥發;鎂能讓人面色紅潤。冬瓜也是**聖品唷!

水分多易有飽足感,纖維幫助消化,多食用也不用擔心發胖。 介紹你幾個美白的小偏方,很有效,我自己也在用。光靠吃的話還不夠的,要內服外敷1、 酸奶**——美白、滋潤(重點推薦!

)將適量的酸奶和麵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酸奶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塗厚)、均勻地敷於全臉,待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酸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

使用4~5回後,肌膚將會有全新的感受。 功效: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性質溫和,作用安全可靠。

酸奶**就是利用這些乳酸,來發揮剝離性**的功效,每日使用會使肌膚柔嫩、細膩。本人是酸奶**的堅決擁護者。 2、蘋果**——美白、祛斑 將蘋果去皮後搗成泥,然後塗於臉部。

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

次**能使**細滑、滋潤、白嫩,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3、豆腐**——美白 將做菜時用剩下的豆腐弄碎裝在薄的紗布袋內,洗臉過後用來搓揉臉部(或直接用豆腐在臉部揉搓),**會變得白晰光滑。 4檸檬**:

將一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面膏狀隨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取下,或將一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臉部。每天一次,七天為一個療程。此**具有收斂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

5、黃瓜**: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6堅持洗米水洗臉,這個方法大概1周就可以發現**明顯細嫩白皙了。

蘋果雪肌滋潤** 將蘋果去皮切塊,放在碗中,搗成泥狀備用(也可以用攪拌器磨碎或用果汁機打成汁後,取剩下的殘渣);加雞蛋、蜂蜜、橄欖油和麵粉,並均勻攪拌,直至成糊狀;洗完臉後,塗於臉上,敷約10--15分鐘。將這款**塗抹在臉上後,以熱毛巾或用市售的紙**蓋上,可以更幫助吸收哦!再用清水洗淨,能滋潤白皙**,讓肌膚抗氧化的功能加強,是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保養品苦瓜美白保溼** 將苦瓜洗淨,冰於冰箱約2小時;拿出洗淨後切成薄片;用切好的苦瓜片貼在全臉,敷15分鐘後,取下以清水洗淨。

可滋潤白皙**,還能鎮靜和保溼肌膚。晒完太陽後,覺得臉有晒紅跡象時,用冰苦瓜來冰鎮退熱,每一次敷完,臉上的紅熱就可以消退不少呢!阿司匹林**原料:

5-6片阿司匹林藥片、清水做法:5-6片阿司匹林藥片用擀麵杖捻成很細的粉末,然後加一勺清水調和,用棉片沾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臉上,等待20-30分鐘後沖洗掉。用後臉會變得光滑細膩,膚色變白變均勻,痘印淡化。

但要注意阿司匹林藥片要磨得很細,越細越好,否則擦在臉上會覺疼痛。為了防止有過敏現象,在使用前,可先試在耳根後面看看自己是否合適。做過後要注意保溼,使用滋潤型的護膚品。

vc美白超級簡單**原料:壓縮**一顆、礦泉水一小碗、維生素c適量,約500mg。若不嫌麻煩,用檸檬水代替礦泉水效果更佳。

做法:只要把維生素c搗碎,倒入礦泉水溶解,然後把準備好的壓縮**泡在水裡面發起來就可以了。做好了以後一定要洗乾淨,因為維生素c可能沒有完全融化,如果殘留在臉上的話,會使**變得黃黃的,所以用完了千萬別忘記洗掉。

酵母酸奶控油** 材料 酵母粉1茶匙原味酸奶2茶匙輕鬆diy1、將材料混合攪拌均勻。2、將調製好的**敷於臉上(避開眼部及脣部周圍) 待10~15分鐘,再用冷水沖洗乾淨,每週可使用1~3次。美膚功效柔嫩肌膚,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使毛孔細緻。

這一款**非常溫和, 很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若是肌膚非常油膩,不妨考慮經常使用 ( 每週可使用3次 ), 長期敷下來 ,一定會發現肌膚不止毛孔變小、粉刺變少,連膚色也會變得比較白晰透明。 o(∩_∩)o... .

多吃黃瓜、 草莓、 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 協助美白 , 增進免疫力. 記得一點哦, 出門30分鐘前塗好你的防晒,別忘記露在外面的手和腳哦~~ 還有平常做完**的**紙, 可以放在手上或者脖子上一會, 也能取得美白效果~~請勿複製本人幽魂的答案, 尊重原創者, 謝謝 - -- - --- -- -----

把維c藥片容在水裡敷臉,可以美白嗎,效果怎樣,有無***

3樓:搜藥送

維生素c有很多用處的,直接磨粉加水敷在臉上可以去痘印和美白肌膚,因為vc有美白效果。但是也有要注意的地方!vc的儲存方法是密封儲存置於陰涼地方~因為vc易於氧化,一氧化就由白色變成黃色,那樣顏色的vc代表沒有效果了.

敷在臉上要注意時間~10分鐘左右就行,不然不僅不能使**變白還會使**發黃。

具體做法:

1、先把維生素c搗碎,然後加入1小碗礦泉水,使維生素c粉末完全溶解在水中。

2、將壓縮**浸入液體中,待其充分膨脹後即可用來敷臉。

用法:每天晚上潔膚後用來敷臉,每次15分鐘即可。

這款**敷完臉後一定要清洗,因為如果維生素c可能沒有完全融化,殘留在臉上的話,會讓**變黃,適得其反哦!維生素c敏感**不可以用的,會過敏,因為維生素c很刺激**。

4樓:巴爾蒂斯的貓

可以牛爾的愛美書裡 提到過的

但是要注意 因為vc和空氣接觸久了 尤其是陽光照射後 會氧化而變黃

所以這款diy的**只可以在晚上做 而且時間不能超過5分鐘還有就是注意一下用量 一般一次一顆就可以了濃度過高 會導致**的ph值升高 破壞**的健康

5樓:

告訴你一個超讚的方法吧~~我周圍的很多朋友也在做的。就是拿阿司匹林泡騰片,各大藥房都有銷售,而且不貴。用任一爽膚水(建議使用妮維雅的粉水)泡開之後直接塗在臉上。

或泡**紙使用。按摩一段時間之後用清水洗掉就ok啦~~~

因為很多美白產品含水性楊成分。就是借鑑此原理。

試試吧:)

每天口服維C可以美白嗎

每天口服維c可以美白,要3個月以上可以看出效果。食用方法 1 一天 分兩次吃 因為vc是水溶性維生素,一般來說,3 4個小時就會隨體液排出。間隔3 4小時重複補充,可以保證身體中的vc含量,吸收效果會更好。2 早飯或午飯後吃 水果 早上吃是金,中午吃是銀 vc也一樣,特別是一些從天然水果中提取的vc...

桔子越酸維C含量越高橙子,橘子是不是越酸維生素C越多呢?

不是。因為水果口感酸是由水果中的有機酸決定的,比如檸檬酸 酒石酸等,這和維生素c的含量沒有任何關係。而一些口感不酸的果蔬,如辣椒 棗等維生素c的含量卻比較高。橘肉有生津,開胃的用處。橘皮可以做藥,是防止上火的最佳藥材。國外有關研究人員對六千多人進行調查後發現,吃橘子的人患冠心病 高血壓 糖尿病 痛風...

維生素C要怎麼吃才能有美白的功效

多喝水 多吃水果 多運動 吃清淡食物 多洗臉。做到這些可以有效美白.真正應該用維生素c和a 這個才是真正能美白的 飲食也是美白鏈條中絕對不能缺少的一環。維他命c 蛋白質和礦物質 維他命a都是美白肌膚的優質營養 因此,在食用含有這些成分的蔬果時,最好以生食為主,如果不能生食,就以煮湯的方式進食。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