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口服維C可以美白嗎

2022-05-13 14:05:47 字數 700 閱讀 8806

1樓:嚴倫慎申

每天口服維c可以美白,要3個月以上可以看出效果。

食用方法:

1、一天、分兩次吃:

因為vc是水溶性維生素,一般來說,3-4個小時就會隨體液排出。間隔3-4小時重複補充,可以保證身體中的vc含量,吸收效果會更好。

2、早飯或午飯後吃:

水果「早上吃是金,中午吃是銀」,vc也一樣,特別是一些從天然水果中提取的vc產品,更是要在早飯或者中飯吃,效果才會好。長期下去,想不美白都困難。

3、每天攝取100毫克:

vc不能長期過量服用,因為易造成草酸或尿酸結石。但是如果是從保養角度出發,建議每天服用100毫克左右,即安全又有效,不會造成所謂的***。

4、一定要選擇天然的產品:

市面的vc產品有很多,幾塊、十幾塊,但一般這類產品都是合成的vc,只有真正全天然的vc,產品名才能叫做「天然維生素c」。天然vc含有維生素p。它能防止vc被氧化而受到破壞,幫助vc更好被人體吸收。

而合成vc成本低,一般劑量都比較高,如有些vc泡騰片含有1000毫克vc,一般屬於藥品範疇,不建議長期服用。

5、服用週期:

美白就像一場戰爭,與黑色素的博弈要持續的子彈供給,否則剛擊退的黑色素會快速振作起來,戰鬥力反而會更強。口服至少3-6個月,效果才會比較明顯,因為經腸胃被人體吸收,循序漸進幫助細胞更新需要一個過程,才能從根源上改善膚色。任何誇大宣傳效果的做法對的健康都是無益的。

白醋可以美白嗎,白醋可以美白嗎??

用白醋洗臉可以美白,但是你要堅持 白醋洗臉可以美白的原理 恩,我也一直在堅持,時間不長,但願能有好的效果 這是因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 頭髮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另外,醋還含有豐富的鈣 氨基酸 維生素b 乳酸 葡萄酸 琥珀酸 糖分 甘油 醛類化合物以及一些鹽類,這些成分對 極其...

美白 維c藥片 不是保健品那種 用水溶解塗面 有用嗎

最好別用,畢竟vc藥片不是天然的,而是人工加以少許化學成分合成的,有害而無益的。用牛奶塗面也很簡單有效的採納哦 教你怎麼後天美白 全身美白1 泡玫瑰精油 我推薦大家用玫瑰精油泡澡,在放滿水的浴缸裡,滴進幾滴,不需要特別加其它東西。市面上也有販售一些玫瑰沐浴乳之類的產品,事實上含有玫瑰成分的產品對於身...

白醋可以美白嗎怎樣用,白醋怎麼使用可以美白?

我也聽說這個方法,還親自適用了一段時間,每天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洗臉水中加入1 3瓶蓋的白醋就好,我自己可能用了一週左右,用這個洗臉對軟化角質的效果還是比較好的,洗完臉感覺臉很柔軟吧!美白應該是白醋加速老舊角質的脫落而配合適用美白產品促使新生 細胞再生才能達到的效果吧,不過如果是樓主是敏感肌的話還是不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