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初潮後還能否長高

2022-01-14 09:21:24 字數 576 閱讀 6547

1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大部分女孩到19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1歲單從年齡來判斷,你還有長高的空間。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合理飲食、充足睡眠、適當運動。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簡單地說,能夠增進食慾、促進睡眠、給予骨骼一定程度縱向壓力的運動對長高都有益。具體地說就有慢跑、跳繩、跳舞、打籃球以及打排球等。

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選擇喜歡的運動為好:排球、籃球、芭蕾、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2樓:匿名使用者

1.75左右 多鍛鍊還是有希望的

3樓:馬桶王子哈哈

還可以的你還沒完全發育

來月經後一年多了,還能長高嗎

如果讓我來幫你制定女人長成計劃,你絕對還可以長很多,因為老子就是過來神 還能長的,肯定能突破165釐米,不過要是多運動運動,尤其是多打打籃球,多進行一些跳躍運動,可能會長得更高一些。你現在才13歲,急什麼,肯定還會長高的,女孩到18歲時一個點,13到18歲這5年你至少還會長高4 6釐米,而女孩18歲...

長喉結後還會繼續長高嗎,長出喉結,還能長高嗎

一般在發育後長高的速度就會越來越慢,生長盤就會開始慢慢閉合,生長盤一旦閉合就不能再自然長高,所以想要長高就要在生長盤閉合前努力,建議是早睡和在睡前使用成長伸展運動 會啊,老話說 二十五,竄一竄 長喉結和身體發育是不矛盾的 長出喉結,還能長高嗎?20 一般來說,男性生長要持續到二十幾歲,長喉結是第二性...

女生上高中後還能長多高,女生高中還能長高麼?

女生比男生髮育早是事實。男生一般20到21都在長。女生上高中當然長啊。我以前的高中朋友。幾年不見,變了好多。好看多了。高中後都會長的。所以不用擔心。因人而異,不過,上高中的時候,應該幅度大多不會超過5cm吧,不過,如果有適當的鍛鍊,加上合理營養的飲食,還是有長高的希望 十八以後就難了 能長几公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