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套路你是真的喜歡還是假喜歡

2022-01-14 09:21:21 字數 6310 閱讀 2616

1樓:

套路你並不一定假喜歡你,主要還是看感覺吧,我是女生,我很相信直覺這個東西的,不過這也受一些因素的影響,比如說如果你喜歡他,只要他對你表現出任何一點點不同你就會覺得他喜歡你,如果你不喜歡他,應該不會想要理會他的套路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喜歡男人主動點關心她和照顧她的哦,所以如果你覺得真的愛她就主動點嘛,幸福是要主動的爭取的,加油哦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3樓:

喜歡的話就去主動點追求哦,一般女生喜歡男人主動點關心她和照顧她的哦,所以如果你覺得真的愛她就主動點嘛,幸福是要主動的爭取的,加油哦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4樓:長空

看他的年齡還有每個人不同的,對於年齡小的男士,根本不會套路,或者對感情不會使用套路,所以分人的。

5樓:若能綻放光

對於喜歡的女生,男生們通常都是很小心翼翼的,因為在他的心裡,你的位置排行第一,所以,反事以你為主,事事都考慮你的感受,發放心,男生是喜歡你的.相反,男生有空了就找你,就回你,開始甜言蜜語的,就想套路你而已.

6樓:射手琳達

說不準,大多男人對感情認真的時候,是比較小心翼翼的,玩套路是不是還在互相試探的階段,這個時候就比較喜歡玩套路,假設不是很過分的套路,隨他,看他下一步怎麼走!前提是你對他有點小意思的情況下,本身不感冒的男人,你估計也不想被他套路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處處充滿套路的時代能有幾個真性情的朋友真的萬分幸運,飲啖茶談天說地,這種美,就是人間不死的光芒吧。**路任何人的感覺都不會特別好,他套路你的目的是什麼,為什麼要套路你。我對套路的理解是,因為彼此不夠真誠坦率,信任度不夠,所以才會套路。

所以你看看你們倆是不是這樣。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是愛你還是在套路你

8樓:小神婆

一個男人不愛你,你永遠找不到他

如何判斷一個男生是否真的愛你?

9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行為是可以騙人的,一個演技精湛的演員,可以把一個涉世未深的小姑娘迷的顛來倒去,哪怕翻看了市面上所有的驗證標準,最後無疑都會指向他是喜歡我的,他是真的愛我那一欄去。這就是套路深得人心,同時掩飾又特別到位。也難怪除了疑惑一個人是否真的愛著自己以外,還會去思考,他對我到底是套路,還是真心。

當一個男人真的愛你,在他的眼裡你的一切都值得珍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所珍惜的一切,他都比你更加珍惜。只要他在場,絕對不會讓你拎包;他在家,絕對不會讓你做飯;他在場,絕對不會讓你受委屈。

他會讓你覺得自己像個廢人,出門什麼都不用帶,帶著他就好了。

一個男生如果真的愛你會無緣無故的給你打**,當你在上班還是在家或者跟朋友在逛街,她打**過來,其實什麼事情都沒有,就是想要單純的聽聽你的聲音跟你聊聊天,因為現在很多壞男人,把你騙到手之後,不會去理會你怎麼樣,只會一心的忙碌自己的事情,所以當他給你打**,並無目的的時候,你不要不耐煩,耐心的跟他聊聊天。

愛你的男人就像你爸你媽的結合體,他不管你吃東西會不會長胖,只管你有沒有餓著;不管你穿得是不是好看,只管你冷不冷;不管你生理期多想吃冰淇淋,死活都不會讓你吃。該吃飯了、該穿秋褲了、該來例假了,這些你以為父母都不會再說的話,他都會在你耳邊重新說起,溫暖又熟悉。他的人生規劃裡一定有你,甚至圍繞著你。

去你想去的城市,買你想住的房子,買你喜歡的車,你的未來就是他的人生目標。

10樓:邯鄲月老郭峰

如果一個男在吵架之後,不會亂發脾氣,也不會對你不管不問,甚至會低頭認錯哄你開心,那麼說明他真的愛你。

11樓:情緣解答

回答你好,

判斷男孩子對你是否有好感的方法:當他對你和對其他女孩子的表現和關注不同時,記住了你的喜好,會主動約你,甚至記住了你的生理週期,基本上可以判斷男孩子對你有好感,喜歡送你禮物嗎?喜歡和你聊天嗎,喜歡和你獨處嗎

你開心的時候他會挺高興。你不開心的時候,他和我你一起分擔。

總是,滿眼都是你,以你為中心

更多2條

怎樣去判斷一個男人是真愛你,還是在套路你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會不會把你看的比自己重要,會不會在生活上關心照顧你,總是在生活細節中做得很好,為你改變。如果套路你的男人只是把你當作玩具,在需要你的時候才會想起你,經常把你晾在一邊,當作備胎養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判斷一個男人是否是真愛你,那就要看他是否尊重你,是否懂得換位思考,是否願意為你花錢,是否在意你的感受,瞭解你的喜好,如果這個男人對你的愛不僅表現在言語上,而且也表現在行動上,那就說明他是真愛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自己,他們會非常用心對待自己,而且也會特別疼愛自己,他們做事情也會照顧自己的感受,在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會幫助自己。

15樓:和藹的

要想判斷一個男人是真愛你還是在套路你,那就要看這個男人對你的愛只是表現在言語上,還是表現在行動上,如果這個男人對你非常的尊重,而且特別在意你的感受,也願意為你花錢,懂得換位思考,那就說明這個男人是真愛你。

16樓:多肉

當一個男人真愛你的時候,會願意為你付出,當你生病的時候,他會時刻陪伴在你身邊。

17樓:檸檬水能美白

看他是否想跟你結婚。如果一個男的真心愛你,就會想跟你結婚,跟你過一輩子。

18樓:孤巷裡遇見你

看一些小事情的細節。往往細節中最能體現一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19樓:唯一的悄悄

可以在日常生活的一些小細節上觀察出來。一個男人想要套路你,會做一些讓你感動的事情,但如果他沒有對你上心,是不可能在小的細節上都做得很好,所以需要我們去觀察他有沒有在一些細節上關心你。

20樓:你到底敢不敢

其實判斷一個男人是真的愛你還是在套路你很簡單,你可以看他是否平時總是很輕易的給你承諾,而不付出行動。

能從男人的套路中,看出對自己的真情嗎?

21樓:足球**專家

如何認清楚一個男生是不是愛一個女生,就需要從他們的套路里面看出一些端倪,這樣就能夠分辨出真感情,那些套路能夠顯示出他們對女生是真情實意呢?主要有幾個:

一、三個月熱戀之後,男生會不會每天保持****!

男生對於愛情有一個熱情的階段,這就是三個月左右的時間,這時候男生的荷爾蒙升高,所以他們會在這三個月內表現十分積極。所以前三個月的感情看不出什麼事情,因為女生要看男生後三個月的表現,如果他們還是會一如既往的給你****。如果他們能夠繼續堅持下去的話,就說明這個男生是真的愛你!

這個階段要堅持半年以上,這樣就能夠看出他們的真心!****是男生的套路,可是也能夠看出真情!

二、愛心外賣會不會持續堅持下去!

談戀愛的時候,男生都會有一個套路,那就是不斷的給你送愛心飯菜!他們會每天堅持給你送飯,甚至是自己親手做的飯菜!可是有一點需要注意,那就是他們能夠堅持多久,這個套路看起來很簡單,其實很困難!

如果男生能夠堅持半年以上,給你不斷的送愛心飯菜,那麼這個男生自然是真的關心你,如果堅持幾天就熱情消退,說明他是一個很做作的人!

三、關心你的健康,是不是關鍵時刻能夠在你身邊!

談戀愛的時候,男生都會有一個套路,那即是每天噓寒問暖,似乎十分關心你的健康!此時女生可以做一個實驗,某一次你隨隨便便說一句自己不舒服的話,看一看他會不會很用心地來到你身邊照顧你,記住嘗試三次左右,就能夠看出底細!

22樓:辜荃

能從男人的套路中,看出對自己的真情嗎?找個男朋友要看他是不是真愛你,從他的套路中就可以看出對自己的真情,勵如,平常在生活中他的一舉一動,語言交談,是否關心體貼你,所有這些都能看出男生對你的真情。

23樓:

這種事情重要的是你的感受,和套路本就一點關係也沒有,如果你喜歡,套路你也會當真,高興。如果你不喜歡,不是套路,你也會認為是套路,一切都是順其自然最好,戀愛中的男女沒有不裝的。

24樓:百味人生

看出來這個人的目的性格特點為人處世人品等等,對你是否合適是否是真心喜歡上你了等等,看這個男人是否合適對你愛是不百分之百的付出在實際行動中體現出來。

25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這個確實也能夠看得出來的,日久見人心了。

26樓:

男人的套路都是有目的的,沒有真情可言,套路里都是陷阱,一步步讓你走向深淵,不要相信男人的花言巧語,如果他對你是真心的,他會用實際行動證明給你看。

27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覺得確實也可以的,看他是怎麼對待你,是不是對你特別好等等。

28樓:

一個男人真心愛你,不用看什麼套路,只要對你真誠,對你用心對你出手大方,對你是實心實好,這樣就能很好的相處下去

29樓:

看你說的這個主題是套路,既然是套路,就不應該有真情在裡面,不過忍是一個複雜的動物,中間會不會產生真情,不能說不會,但不應該相信這中間男的產生的真情,不能肯定這個真情,因為這是基於套路的

30樓:開振博

要想從男人的套路中,看出對女人的真情嗎?是可以的,言談舉止,舉手投足,一個眼神,只要你在這上面,時間長了,就能看出男人對女人是否付出的是真情。\

31樓:

你跟他相處久了,慢慢就發現他對是真情還是假意。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人的套路中,你是看不出來的,一定要看他平常的表現。

33樓:幸福的諾言

可以如果真心愛你就會一心一意

的對你及你的家人好

如果只是我敷衍別有目的

他會投其所好不是真心付出

34樓:拓跋碧

可以呀,只要處的時間長了,慢慢的就會發現男友是否對你真心。

35樓:葛茂根

在男人的套路中時一下看不出來,那的時間長了慢慢的看他的表現,慢慢的就能看出他對你是不真情。的

36樓:情感長長

看清一個人的感情可以從套路中慢慢體會,看是用套路去打動你還是打動你需要用套路,這是不同的,真正的感情是可以看出來的,用心觀察就好了

37樓:來自萬壽園豔色絕世的清風

看男人對自己是不是真心能從他的套路中感覺出來的,如果他對你真心,他就時時刻刻在想著你,他回家對家挺好的。

38樓:2012看哇

感情這件事吧,最重要的就在於坦誠相待,有時候可能由於這樣那樣的原因出些套路什麼的,也不是不行,但是一旦背揭穿,怎麼解釋都會在心裡留下芥蒂,直接點雖然當時不好接受,但相信會理解的。現在的男女感情浮誇,玩套路不止男的,女的套路也深啊,問這個之前先問下自己吧。

39樓:

什麼事都是真心愛我實心實意愛著我專業對向己仍真情的男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付出真心,就能知道男人是不是對自己有真情。

41樓:但化

男人要刷套路要看對什麼人,如果對自己的女人也用套路,那這個日就不能過了。累。

怎麼確定男生追你是喜歡你還是套路?

42樓:知20498凳彩

愛本身就是一場冒險,只是每個人的選擇不同罷了。硬要去分析對方是不是套路

版,或者想方設法拆穿他的

權不真誠,你就已經輸在這場感情裡了,你不勇敢,你也不自信,在別人那裡或許就浪子回頭金不換了。愛是相互的,你在猶豫的時候別人也在判斷。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他都值得你勇敢無畏的付出。

能和自己喜歡的人談一場戀愛,就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43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不是有句話說麼,除了轉賬和娶你,其他所有的喜歡你,愛你都是假的。

44樓:猴05449俅顯

對你動真心的人,你在他眼中是獨一無二的,他一心只想追到你,你無可替代。因而他害怕失回敗答。因為害怕,所以會有諸多顧慮:

話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覺得冷淡;約會吃日料怕你沒胃口,吃火鍋怕你說會上火;表白早了怕你覺得唐突,表白晚了怕你被人搶走。他會所以在整個追求過程中,你可能會覺得他特別傻,追女孩好像一點也不在行。那是因為,他怕失去你啊。

如何判斷男人是喜歡你不敢表白,還是拿你當備胎

醒悟吧,現在基本沒有男人是不敢表白的了,一個個不要太會撩啊。所以當你感覺對方可能把你當備胎的時候,別再給自己找藉口了,你就是備胎。表白 就倆結果 一個是好人卡 一個是白頭到老。我是不會表白的 只有讓我感覺到想跟我從朋友更進一步到戀人的女人我才會表白 應該說是用心追 真心喜歡你 沒多久是忍不住向你表白...

我這是真的喜歡還是假的喜歡我現在懷疑我是不是幼稚才會這樣子的?我該怎麼辦

親,通過你的述說,基本可以確定,你是真的喜歡她。因為一個人只有對自己關心的人和內事,才會嚴重擾亂容自己的心和情。但是,你的年齡不大,對於感情的理解和處理,還不夠成熟。我覺得關心肯定就是喜歡,不然女的可不會那麼好心的關心你。你要抓住機會,別錯過了一般女生關心你是出於朋友,出於朋友于朋友的一種正常關係,...

男人喜歡你說愛你,是否真的對你有感情,還是說說而已

對你要是沒感情說著玩,那我何不去找個人隨便說,為啥光給你說。先得弄清自己是否也喜歡他,如果不喜歡就別接受,如果要等確定了他是否喜歡你你才決定是否喜歡他,那麼你以後也很難愛上他!愛不是說出來的,看行動吧,行動不會摻假 一個男人對你說,我是真的挺喜歡你的,到底是真的喜歡,還是隻是說說而已?分辨不出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