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招商外包有沒有什麼風險呢,一站式招商外包真的很簡單的嗎

2022-01-14 09:21:18 字數 5107 閱讀 4866

1樓:影印件發吧你

怎麼合作的收費貴不貴

2樓:

招商已經成為市場上最能引起企業主和投資者衝動的詞彙,而招商也藉著今天的傳媒資源充斥在無處不在的廣告中。古人所謂的「酒香不怕巷子深」在今天的市場環境中只是一句玩笑話。招商不僅成為初創企業快速建立銷售通路、回籠資金的最重要手段,更成為傳統銷售模式不斷實現營銷升級和市場突圍的必然選擇。

聚合招商專業團隊能幫您快速獲取市場,開啟渠道。通過成功招商,企業實現了營銷觀念的轉變,掌握了行之有效的營銷策略、戰術,培養了一支能征善戰的營銷隊伍,大大降低了營銷成本,更重要的是,實現了企業的資源整合和平臺提升。

招商作為企業(不管是新興企業還是傳統企業)拓展市場、構建渠道、加快發展的的手段和機會,已經成為企業發揮自身優勢和充分藉助外力的資源共享、利益共贏的發展共識。今天的招商已經突破了以前狹隘的定義,不再是企業謀求短期利益的把戲和手段,而是已經真正成為一種系統化、科學化的企業營銷戰略模式,招商已成為中國特色的商機創富之道。

一站式招商外包真的很簡單的嗎

3樓:譙語芹蘭露

對於普通企業,有十幾人的招商隊伍已經算是奢侈,並且這些人可能兼任渠道開拓、談判簽約、客情維護、貨品分銷等繁雜工作,業務無法專

一、精力無法聚焦。而在招商快車平臺裡,則

配備了1000多人的專職服務團隊。門玉森解釋說:「所有的策劃、策略、諮詢、方案建議全可以落地被市場檢驗,這樣企業的試錯成本都由招商快車承擔。幫企業做招商,如果方案不好,我們可

以不斷地再投入資源試錯,而如果企業自身試錯一次就等於耗費兩年、三年時間,甚至導致企業癱瘓。而這種試錯在專業招商平臺上成本相對比較低,並且發現錯誤可以立馬調整方案。因為

每一天都在接觸投資商,每個專案的質量便一目瞭然。」強調招商團隊的重要性並非否定網際網路的價值,在門玉森看來網際網路絕對是招商外包生意的立家之本。「如果沒有網際網路,就不會存招

商外包模式,所有的資源用傳統的方式都很難聚合,即使聚合起來成本也非常高」。再加上招商快車有北京紫杉美山國際文化傳媒****的強大電視廣告支撐。

尤其在中國這個龐大而分散性高的市場,利用網際網路招商的價值更為明顯。中國2800多個縣城、330多個地級市,還有特大省會城市、直轄市。「面對如此龐大的城市集合體,依靠企業自

身的資源和能力,沒有任何一家企業能夠用

三、五年的時間把全國各地網點全部覆蓋掉,而網際網路卻可以把渠道延伸至二三線城市甚至農村市場」。招商快車恰好充分運用網際網路的聚合效應,

把眾多的招商專案和投資人實現對接。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哦,對於企業、特別是招商型企業來說,良好的營銷渠道對提升企業產品的市場競爭力具有無可替代的作用。擁有了完善、高效、低成本的營銷渠道,就等於掌握了市場競爭的主動權,擁有了新的競爭優勢。

在市場競爭加劇的背景下,在渠道為王的今天招商外包公司往往依靠其專業性,藉助其招商經驗以及自身資源優勢,能快速高效地完成招商任務。像聚合招商這樣的招商外包公司內的專業性是自主招商的公司無法企及的,所以,將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公司去做才是明智的做法

一站式招商外包是怎麼回事的啊?

5樓:欎9計萈0漮

招商快車有一支專業的、行業經驗豐富的招商隊伍。在普通的企業裡,十幾人的招商隊伍已算奢侈,而這些人可能又同時兼任著渠道開拓、談判簽約、客情維護、貨品分銷等等繁雜的工作。業務上無法專

一、精力上無法聚焦,事務上事無鉅細,且僅能服務單一專案。 而在招商快車這個渠道超級平臺裡,有超過1700人的龐大招商隊伍,為近百個專案做專業的招商服務。在這裡,可以滿足幾乎所有熱門行業的招商需求。

企業主營服裝的,我們有專業的、服務過國際性品牌百事運動的業務團隊,2年布點門店500家,全力追趕時尚運動行業的排頭兵;企業年新增銷售收入超億元,已漸有超越前者之象;有服務過大型時尚、平價、高品質內衣品牌的業務團隊,創造和驗證了平價內衣銷售新模式。 企業主營茶葉的,我們有服務過香港上市公司、有著國茶背景的茶的隊伍,針對茶葉市場建立了新營銷模式,打造茶行業消費的史泰博,2年僅招商收入就將超過2億元。 企業主營飲料的,我們有服務過優秀上市公司的專業團隊,為他們謀建專業扁平化渠道,3年後渠道年消化單品超過15億。

企業主營家紡的,我們有服務過全球最大羽絨製品商、專為高階國際品牌做精品羽絨製品加工的行業老大,3年布點全國現場充絨市場,暢享每1%的增長所帶來的100億超大蛋糕;服務過全國第一的禮品家紡錦鳳蘭,現場簽約率超50%,為企業帶來近兩千家銷售終端。 無論企業處在何種行業,無論產品屬於何種類別,只要進入這個渠道超級平臺,企業瞬間就可以擁有1700名專業的招商團隊提供專業細緻的招商服務。他們在2000家地面門店體系和龐大的空中營銷網路支援下,會迅速為企業構建渠道,僅一場招商會之後,企業銷售終端可能就會增加近百家!

6樓:

一位業內人士也有同樣的看法,「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網路招商效率非常高,網際網路和資訊化能夠把過去散亂、零碎的東西低成本聚合在一起,網際網路招商精準度高,不僅提高招 商速度快,更能降低招商成本低。這點是過去傳統招商難以達到的」。 門玉森承認,招商快車本身就是一個網際網路公司。

**每天彙集50多萬個投資者,起碼產生2萬條對專案感興趣的投資者資訊,而招商快車則緊緊抓住這部分有效的投資者資源並反覆利用。據他 估算,中國在四處找專案的投資者絕對不下於3000萬,不少投資者找到專案賺到錢後還想再繼續找新專案。 招商快車正在構建為3000萬中小投資者服務的平臺,諾亞財富是服務高階投資者,招商快車跟其有類似之處,只不過服務物件更聚集,是正在市場活躍的、找各類商機的中小投資者。

據上市公司總裁李剛介紹:招商快車不僅提供資源,還提供策略。公司四五年來在招商投入很大時間和經歷,市場規模擴大後效果仍然不甚滿意,通過跟他們合作,設計出針對高 端市場的新品類,並實施新的市場招商策略,企業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7樓:匿名使用者

全託管 你什麼也不用管全部交給招商外包公司 比如雷亞招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站式招商外包就是招商外包公司為企業提供專案策劃、專案推廣到招商外包落地的全方位、全體系、全流程的服務,幫助企業快速擴張網點,打造品牌效應,建立持續、持久的招商渠道。聚合招商致力於合作共贏,注重企業長期穩定的效益,期待與您攜手同行。

國內從事招商外包的企業有哪些?

9樓:

招商外包的企業挺多的,國內比較好的有聚合招商,專注渠道建設十餘年,新零售、微商、招商等都做,經驗豐富,另外是一家真正能落地的招商外包公司。

10樓:芥末請你吃糖

河南雷亞招商外包,以結果為導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招商外包有很多,找到適合自己公司發展的才是最合適的,招商外包可以幫助企業節省人力物力成本,及試錯成本,企業成立初期把大部分預算放在了產品研發,公司沒有招商經驗甚至不懂招商,這時候也不懂如何招聘人才,比如招商經理,設計,文案,銷售,講師等等,一個環節出現問題都會導致招商進度慢,如果企業這時候選擇與招商外包公司合作,可以保證招商的結果,甚至一個招商經理的費用就會擁有一個成熟的招商團隊配合,企業只需要專心研發自己的產品即可,如果公司需要與招商外包公司合作可以諮詢雷亞招商,招商經理給您一對一診斷招商問題。

12樓:

所謂模型就是一種固定進行的形式,就像人一日吃三餐,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這裡強調的是健康,而招商肯定對於企業來說強調的便是效果,按照自身平臺的優勢,它便擁有凝聚眾多優秀營銷策劃師、視覺設計師、資深文案等人才組成的國際包裝團隊,在品牌再造道路上重策略,求創意,樹品牌,**售,專注品牌策劃,助力招商企業持續發展,擁有全方位的**推廣資源,為企業提供從商業模式構建、招商策劃、店鋪si包裝設計、樣板市場打造、招商資訊釋出推廣、招商溝通與談判直至簽約的「綜合一站式」服務。企業只需要按照最終的招商成果支付費用,大大降低了招商的風險,這種以效果為模型的合作模式應該就是他們的主流模式了。

13樓:123321噢耶

招商外包公司還挺多的,比如快快招商呀

14樓:微商培訓

招商外包,就是針對企業招商需求推出的外包服務,會對企業進行診斷,找出企業的問題,然後針對市場需求定製方案,幫助企業賣貨、成交、招商等。深圳創贏商學院,專業人做專業事,有創贏商學院,企業招商的成本更低、效率更高、風險更低、效果更明顯!

招商外包服務機構是怎麼回事的啊?

15樓:熙爺

對於此種按效果收費的模式,門玉森有一個風趣的比喻,「渠道風投」,他說其中的風險不遜於風險投資,風險主要是簽約的企業裡不總是百分之百好專案,招商快車為其投入推廣、人力成本,如果企業招商不成功或數量不理想,對自己來說,就要虧錢了。 當然,關鍵是掌控風險。 比如,當企業與招商快車合作,大致會經歷專案賣點提煉與包裝、招商工具包打造、招商廣告發布(招商**、資料庫、客服、商機門店)、招商說明會等幾個步驟。

其中,提升企業專案與創業者的匹配度,是核心。 「我們有1000多位專案顧問全天候為客戶提供服務,根據客戶的實際情況為其匹配適合的專案,並通過《招商快車》商情雜誌、招商快車商學院對創業投資者提供有效的創業投資幫扶。」門玉森說,現在客服人員每天每人要處理100個以上的創業者溝通,為企業篩選出適合的**商加盟商候選人,邀請他們參加專案的招商說明會,並陪同企業考察,直到創業者與企業簽約,保證較高的匹配度。

這個過程中,通過稽核的專案,招商快車還會提供招商策劃諮詢,提高企業對專案的運營能力和對經銷商的服務能力;而對於投資創業者,則提供幫扶培訓服務,線上有網路商學院、線下有創業幫扶訓練營,以提高其創業和投資的成功率。兩方面的服務,目的都是提升雙方的匹配度。

16樓:

作為渠道建設的關鍵環節,企業招商難現狀不百言而喻,最大的風險莫過於砸下重金投放廣告、舉辦招商會、參加專業博覽會等,而最終換來的有效投資商卻少之又少。尤其中國市場龐大 而分散,向農村市場拓展渠道更是難上加難。很多企業每年在渠道建設消耗的費用佔企業總投入的一半,度可見招商成本如何之高,但讓人悲觀的是70%的專案招商卻慘敗而歸。

面問對營銷渠道建設這塊難啃的「硬骨頭」和一項蘊含巨量商機的存量市場,新耀合企業管理諮詢****(如下簡稱:聚合招商)沒走尋常路,就似象棋的「退二進五」,面對企業,先退兩步 ,營銷渠道建設過程中的風險,他們提出來承擔,把網際網路的cps按效果分傭引入專業務體系中,在中國創新了一個頗具風險的服務模式——招商外包。

招商外包的核心是:「全年廣告推廣費、呼叫中心溝通費、招商團隊全部由聚合招商公司承擔,企業只需屬要按招商效果支付佣金。」

說說婚禮一站式都包括哪些呢,婚禮一站式怎麼流行起來的

艾思視覺被,拍攝能按客人的意願去拍。攝影師很熱情,主動給你示範怎麼在鏡頭前能做到最自然的狀態。婚禮一站式怎麼流行起來的 如果是我選的話,我個人會比較傾向於收費是否合理,是否有資深的結婚服務團隊專業操,畢竟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事情。請問什麼是一站式婚禮服務?一站式婚禮服務是指某一個結婚服務企業,能夠讓結婚...

網路企業一站式是什麼意思,一站式服務是什麼意思

所謂 一站式服務 其實質就是服務的整合 整合。老 漁 哥認為 一站式服務 其實就是隻要客戶有需求,一旦進入的某個服務站點,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解決,沒有必要再找第二家。和傳統銷售不同的系統銷售服務是現代營銷的新概念。它不僅提供產品的銷售,還提供相關的技術服務 維修保養服務 使用培訓服務等系列服務。目的是...

什麼叫一站式裝修服務,一站式裝修是什麼意思一站式裝修的優缺點有哪些

一站式裝修即包括了設計 施工 輔料 主材以及工程管理,還有包括傢俱家電的,可以拎包入戶,目前市場上比較多是指硬裝,不含傢俱家電及後期配飾。就是一個地方買到你所需要的所有產品,提供所有服務 一站式裝修是什麼意思 一站式裝修的優缺點有哪些 一 定義 一站式裝修,是一些大型的裝修公司推出來的概念,主要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