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66型號手機中文recovery模式,忘記密碼怎麼雙清還要密碼怎麼辦

2022-01-13 22:09:04 字數 2794 閱讀 8850

1樓:遠巨集

vivo手 y66機忘記密碼無法雙清,雙清需要先驗證手機的密碼,忘記密碼可以使用手機繫結的vivo賬號的安全問題重置一下密碼。

vivo y66重置手機密碼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的解鎖頁面,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直到手機被鎖定,點選忘記密碼。

2、輸入手機繫結vivo賬號安全問題的正確答案,點選確定。

3、驗證成功以後輸入新的鎖屏密碼即可。

4、設定新的鎖屏密碼以後,重新返回首頁面輸入密碼就可以解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在鎖屏介面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找回密碼,若是密保問題答案也忘記,可以將手機送到當地售後處理的。

售後地址查詢方法: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具體操作步驟

1、在鎖屏介面上滑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2、點選「忘記密碼

3、輸入之前設定好的密保問題的答案解鎖即可。

4、售後地址查詢方法在瀏覽器上輸入「vivo官網

5、進入vivo官網首頁下滑到最底部點選「服務網點查詢

6、點選對應的區域即可查詢到。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過!

1、點選y66遠端解

2、解壓好工具包,參考裡面詳細的解鎖說你,安裝好手機驅動3、手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住手機音量加減鍵不要鬆開,再連線電腦,等待3-5分鐘即可解鎖成功

vivoy66 忘記鎖屏密碼,然後關機進入recovery進行雙清時,清除所有資料還要密碼怎麼辦?

4樓:

只能強刷機,恢復出廠設定,但是有風險,變磚沒保修哦。

1)關閉手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加、減這三個按鈕,進入介面。

2)進入re之後先要做的就是進行雙清操作

3)刷入刷機包了,按音量選擇確認,再按音量鍵選擇確認,找到sd卡的刷機包,然後選擇確認。

4)刷完之後按返回鍵返回到根選單,按電源鍵確認。

5)手機重啟,刷機成功了。

5樓:專業達人

回答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查詢手機版本4.1之前: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查詢手機版本4.1及之後:就算執行了清除資料指令,進入手機後,還是需要輸入賬號的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更多13條

vivoy66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進入清除所有資料也需要鎖屏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6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具體操作步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2、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3、忘記密碼後會跳轉進入身份驗證,可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

4、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了

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具體操作步驟:

1、使用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

2、滑鼠滑至底部點選「服務網點查詢

3、選擇所在的省市

4、即可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地址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7樓:師飛飆

vivo手機y66如果忘記了解鎖密碼,想要解鎖鎖屏圖案,你說的是雙清根本不能解開的。

需要用解鎖工具才可以解鎖。

我就是用的解鎖工具解開的。10分鐘就搞定了。

vivoy66忘記密碼如何做,手機vivoy66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密碼忘記了又想急著把手機開啟不願意慢慢想密碼,那麼先把你的手機關機吧,關機以後把電池拿下來等待5秒鐘左右再把電池裝好,這麼做的目的是把有些手機的快速啟動項關閉,不是所有的手機都要這麼做,不過為了保證成功率 建議這麼做 裝上手機以後呢 啟動手機進入recovery 模式,進入方法每種手機都有一點差別,...

vivo y66相簿密碼,qq上3387564531相簿密碼多少

如果忘記了檔案保密櫃的密碼,請您進入設定 指紋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忘記密碼 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 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 如果您的手機中有重要的簡訊或者 號碼的話,您可以在電腦端使用vivo...

vivoy66手機怎麼去掉主屏上方的HD

一 首先在vivo y66手機桌面找到 設定 一項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二 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然後開啟 選項進入,如下圖所示。三 進入到 設定介面以後,找到 volte通話 一欄,將其開關關閉,這樣就去掉了手機狀態列裡的hd標誌。vivoy66手機怎麼去掉主屏上方的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