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66忘記密碼如何做,手機vivoy66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022-01-09 11:27:18 字數 2094 閱讀 3849

1樓:我的最愛

密碼忘記了又想急著把手機開啟不願意慢慢想密碼,那麼先把你的手機關機吧,關機以後把電池拿下來等待5秒鐘左右再把電池裝好,這麼做的目的是把有些手機的快速啟動項關閉,不是所有的手機都要這麼做,不過為了保證成功率 建議這麼做

裝上手機以後呢 啟動手機進入recovery 模式,進入方法每種手機都有一點差別,不過基本都是 按住電源鍵的同時 按住音量+鍵 或-鍵 或按電源鍵的同時 同時安裝音量+-鍵 如果這些方法都不能進入 那麼就 上網找一下你對應型號手機的進入recovery 的方法

進入recovery後如果你手機裡有重要的東西 先要 進行備份哦 ,備份的檔案要記住 開啟手機以後還可以在這個位置 還原到手機

備份好以後我們就要進行密碼的清除啦,在recovery裡找到 清除選項 一般有兩個 就是

wipe cache partition

wipe data

通過 音量鍵選擇 這兩個選項 通過電源鍵進入 分別進入清除資料

5清除完成以後 就可以 回到 recovery 介面 選擇 reboot system 選項重啟系統

6再次進入系統後 是一個初始的狀態 要進行重新設定,設定完成後就是要再次進入進入recovery找到備份還原還原資料啦, 當然有的系統可以直接在手機系統裡進行還原,那就要找到你的備份位置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vivo帳戶的密碼忘記了,可以用以下方法找回:

1、開啟官網的密碼申訴找回頁面。

2、然後使用註冊時的郵箱或者密保問題找回。

3、也可以用vivo手機助手也可以找回密碼,選擇「vivo雲」那個圖示,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找回。

4、如果沒有繫結郵箱,忘記密保,那就只能帶上發票、手機到官方售後解決了。

手機vivoy66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y66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其解鎖方法如下:

1、喚醒手機,進入到手機密碼登入頁面,然後在頁面上連續5次輸入密碼。

2、連續輸入5次錯誤密碼後,就會出現手機已被鎖定的頁面,在頁面上可以找到「忘記密碼」。

3、點選「忘記密碼」,就會彈出身份驗證的頁面。

4、接著填寫正確的身份驗證資訊,完成身份驗證,即可彈出密碼重置頁面,然後設定新鎖屏密碼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就可以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

若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解密手機。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5樓:簡雪玉妍

vivo

y66不能破解密碼的,若忘記手機鎖屏密碼,可以在鎖屏密碼介面輸入5次錯誤的密碼,點選彈窗中的忘記密碼,輸入正確的密保答案進行解鎖。若忘記了密保問題,可以攜帶購機憑證和身份證,到售後進行解鎖,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該連結網頁連結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6樓:韓燎笪山

若忘記了手機螢幕密碼鎖,首先您可以通過回答問題解鎖:當輸入錯誤密碼5次後,需在30秒後才能重新輸入,如果確實忘記了,可以點螢幕上的「忘記密碼」,此時根據問題輸入正確的答案即可解鎖,解鎖後需重新設定密碼鎖。

如果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也忘記了,建議您攜帶手機、保修卡以及購機憑證前往售後服務中心解密。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官網首頁--服務--服務中心--檢視全部--選擇地區城市中查詢即可。

7樓:太空

vivo手機鎖屏密碼

螢幕喚醒時,上滑即可進入輸入密碼介面,超過5次錯誤輸入就會顯示一個「密碼輸入錯誤」視窗,這時您可通過點選「忘記密碼」重新設定密碼。問題的答案就是您初始設定的密保問題。

如果您安全問題也記不住了,最後只能進入恢復模式(長按電源鍵+音量減鍵)清除資料後重置鎖屏密碼,但是之前的個人資料會丟失

8樓:劉等回來你

都忘記了怎麼不說話了

vivo y66相簿密碼,qq上3387564531相簿密碼多少

如果忘記了檔案保密櫃的密碼,請您進入設定 指紋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忘記密碼 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 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 如果您的手機中有重要的簡訊或者 號碼的話,您可以在電腦端使用vivo...

vivo y66鎖屏密碼忘了怎麼開啟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 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 就可以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若忘記...

vivo y66型號手機中文recovery模式,忘記密碼怎麼雙清還要密碼怎麼辦

vivo手 y66機忘記密碼無法雙清,雙清需要先驗證手機的密碼,忘記密碼可以使用手機繫結的vivo賬號的安全問題重置一下密碼。vivo y66重置手機密碼步驟如下 1 開啟手機的解鎖頁面,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直到手機被鎖定,點選忘記密碼。2 輸入手機繫結vivo賬號安全問題的正確答案,點選確定。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