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66手機怎麼去掉主屏上方的HD

2022-06-29 09:30:20 字數 1093 閱讀 4138

1樓:

一、首先在vivo y66手機桌面找到「設定」一項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二、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然後開啟「**」選項進入,如下圖所示。

三、進入到**設定介面以後,找到「 volte通話」一欄,將其開關關閉,這樣就去掉了手機狀態列裡的hd標誌。

vivoy66手機怎麼去掉主屏上方的hd

vivoy66手機怎樣去掉主屏上方的hd標誌?

vivo手機的右上角出現hd是怎麼回事?怎麼關掉

2樓:燃生之鹿

在設定裡找到**,點進去第一個是volte通話,把它關閉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華為手機上也有,也不知道怎麼取消,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因為你的手機開通volte功能也就是4g通話,可以在通話設定或手機的網路設定裡有選項將其關掉

5樓:和民大哥

這個十分簡單,你關機重啟hd功能強去掉

6樓:百度使用者

出現hd不是手機出現了問題,hd是移動的一種訊號就跟4g一樣的性質,所以它是關不掉的,訊號不好的地方就可能會出現hd,當你到訊號好的地方它自己會消失變成4g

vivoy66手機顯示hd怎麼關閉

vivo y66手機上出現了hd怎麼才能關掉它而且開了設定裡面的**沒有什麼v什麼的。求解。

7樓:鑫旺欣手機先生

您好!這種情況是volte通話開啟了,關掉步驟參考vivo y66可以進入手機設定-**-關閉volte通話開關,狀態列即不顯示「hd」,希望可以幫到您!

8樓:

這個是網路自帶的,關不掉

9樓:火花與塵土

不需要關啊。他就是網路啊

vivoy66上面為什麼有hd的的標誌

vivoy66手機內屏換一次多少錢

vivo y66手機內外屏是一體的,顯示屏 是350元。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回原裝螢幕 答。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 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

vivo y66鎖屏密碼忘了怎麼開啟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 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 就可以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若忘記...

vivoy51手機怎麼截圖啊,手機vivoy51怎麼截圖

您同時按住 home 鍵 開機 鍵,咔 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截圖後的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 手機儲存的 截圖 資料夾中。進入手機桌面上拉快捷欄 超級截圖 選擇截圖方式進行截圖。vivo手機截圖方法 方法一 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 home鍵 和 電源 鍵,手機螢幕一閃,說明截圖成功。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