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al20是華為什麼型號手機

2023-06-19 17:50:05 字數 2029 閱讀 7113

1樓:太平洋電腦網

華為fla-al20是華為暢享8plus的手機型號。

華為暢享8plus全網通版的型號為fla-al20。華為暢享8plus分為標配版和高配版,儲存組合分別為4gb+64gb和4gb+128gb。

華為暢享8plus採用金屬後殼工藝,擁有粉色,藍色,金色和黑色選擇。搭載麒麟659處理器,預裝emui8.0系統,電池容量為4000毫安時。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型號fla-al20為暢享8 plus 高配版 全網通 4gb+64gb。

華為暢享8 plus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1080x216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2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android 系統,搭載海思麒麟659 + 八核+微智核i5 ,帶來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flaal10是什麼型號

3樓:資源我的啊

fla-al10此型號是華為暢享8plus4g+64g和4gb+128gb全網通版。

華為暢享8 plus是華為研發的智慧手機,定位年輕人的千元雙攝,搭載麒麟659處理器,提供4gb+64gb和4gb+128gb的儲存組合,英寸全面屏。2023年3月29日,華為在西安釋出華為暢享8 plus手機。

功能特點:華為暢享8 plus採用英寸全面屏,18:9的螢幕比例,解析度為2160x1080。

提供4gb+64gb和4gb+128gb的儲存組合以及支援儲存卡擴充套件功能,支援fhd+解析度,提供面部識別功能。

拍照方面,華為暢享8 plus提供了四鏡頭設計,前後都採用了雙攝像頭,擁有1600萬畫素+200萬畫素前置雙攝和1300萬畫素和200萬畫素的後置雙攝組合。拍攝時,前置1600萬和後置1300萬畫素主攝像頭負責取景對焦,各一枚200萬畫素副攝像頭進行測距。此外華為暢享8 plus還新增了手勢拍照。

華為fla一al20是什麼型號手機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此型號是華為暢享8 plus,手機引數如下:

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1080x2160 畫素,追劇玩遊戲,享有更大視野、更細膩的視覺體驗。

拍照:後置雙攝:1300萬畫素(f/2.

2光圈)+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前置雙攝:1600萬畫素(f/2.

0光圈)+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人像模式,十級美膚功能,美拍更加細膩自然。

電池: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3小時,為你帶來優質續航體驗。無所顧慮,才能玩得盡興。

效能:採用hisilicon kirin659(海思 麒麟659,v8r5)八核處理器,持續使用依然持久流暢。

5樓:寧鶴夢譙涆

背貼型號fla-al10是華為暢享8

華為fla-al20多少錢

6樓:網友

1、華為暢享8 plus(4gb+64gb,全網通):1033元人民幣。

、華為暢享8 plus(4gb+128gb,全網通):930元人民幣。

華為暢享8 plus採用英寸全面屏,18:9的螢幕比例,解析度為1400x720。支援fhd+解析度,提供面部識別功能。

華為什麼機型代NFC,華為什麼型號手機支援NFC功能?

mate系列 p系列 榮耀的旗艦系列都有的,還有其他的部分有 華為 nova 2s,華為 mate 20以及華為mate10系列,p20系列,p10系列,榮耀v10,榮耀9等 手機。以下是華為華為手機能支援nfc功能的幾款型號 1 huawei nova 2s 支援讀卡器模式 點對點模式 卡模擬模式...

為什麼我的OPPOA83型號手機根本沒有輔助功能這個選項

您好,輔助功能一般是谷歌原裝自帶有輔助程式,如果是修改過的系統就需要自己安裝了,此功能生活中不常用,這裡只做瞭解。為什麼我的baioppoa83型號手機根本du沒有輔助功能這個選項,zhi您可進入手機 設dao置 其他設 回置 答 無障礙 根據需要設定即可,輔助功能 和 無障礙 是同一種功能設定,o...

華為p20為什麼那麼貴,華為P20為什麼那麼貴 華為P20那麼貴的3個理由

國內售價不知,不過歐洲的售價有訊息 在歐洲市場,p20僅有4 128gb一個儲存選項,679歐元,p20 pro則只有6 128gb一個儲存選項,899歐元。一樓回答的很好,國內國外的 不同,其實我個人覺得是運輸成本還有稅收成本不同。舉例某寶今日銷售的蘋果x銷售 國行256記憶體的人民幣86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