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e al00華為什麼型號,vce al00是華為什麼型號

2021-04-28 16:52:45 字數 1471 閱讀 1345

1樓:雲騎士科普

vce-al00華為什麼型號?

vce-al00是華為什麼型號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該型號是華為nova 4,手機引數如下:

3樓:金果

vce-al00是華為nova4的手機型號。

華為nova 4是華為研發的智慧手機,該手機採用6.4寸全面屏展現形式,採用挖孔屏設計、配備後置三攝、搭載麒麟970。

後置鏡頭為三鏡頭豎向設計,分為兩個版本。其中標配版採用2000萬畫素主鏡頭(f/1.8)+1600萬廣角鏡頭(f/2.2)+200萬景深虛化鏡頭(f/2.4)。

高配版則採用4800萬畫素主鏡頭(f/1.8)+1600萬廣角鏡頭(f/2.2)+200萬景深虛化鏡頭(f2.

4)。支援ais防抖、超級夜景拍攝、硬體級的hdr pro拍攝以及ai場景識別。

4樓:2015常伴

vce-al00是華為nova4的手機型號。

2023年12月17日,華為在長沙召開新品釋出會,正式釋出旗下nova系列新機華為nova 4,該手機採用6.4寸全面屏展現形式,採用挖孔屏設計、相機配備4800萬超高像頭。

誰知道華為4gvce一al00這款手機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華為4gvce一al00,應該是華為nova4手機。

目前此手機高配版8gb十128gb參考價為2799元。此價僅供參考。

華為vce一a乚100多少錢?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說的是vce-al00是華為nova 4 。

2000萬超廣角三攝 6gb+128gb 全網通版華為**售價2699元。

2000萬超廣角三攝 標配 8gb+128gb 全網通版華為**售價2899元。

4800萬超廣角三攝 高配 8gb+128gb 全網通版華為**售價3099元。

vce一al00華為是否支援otg?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4支援otg功能,otg是一抄種襲usb傳輸技術,通過 otg 轉接線,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碼相機等裝置中的檔案,還可以連線到鍵盤、滑鼠等外接裝置。使用方法如下:

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一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華為手機型號是rl0一ul00是叫什麼

叫華為g7 plus。華為rl0一ul00為華為g7 plus 雙4g版,其在北京時間9月2日晚上釋出,共有移動版和雙4g版兩個版本。華為g7 plus採用了全金屬一體化機身,5.5寸fhd解析度2.5d弧面螢幕,2gb執行記憶體 16gb機身儲存空間,1300萬畫素rgbw感測器光學防抖攝像頭,3...

華為什麼機型代NFC,華為什麼型號手機支援NFC功能?

mate系列 p系列 榮耀的旗艦系列都有的,還有其他的部分有 華為 nova 2s,華為 mate 20以及華為mate10系列,p20系列,p10系列,榮耀v10,榮耀9等 手機。以下是華為華為手機能支援nfc功能的幾款型號 1 huawei nova 2s 支援讀卡器模式 點對點模式 卡模擬模式...

00後恐婚原因,00後恐婚是為什麼?

只想處物件,不想結婚,也不是恐婚,也許就是單純的不想結婚。不是每個人都想結婚,都喜歡婚姻的吧。00後現在說恐婚未免太早了吧,最大的不過20歲,現在說恐婚,90後怎麼辦。一個過的舒服想怎麼玩就怎麼玩,而成家後生孩子這的那反而覺得不自由,還有婆媳關係,每天大大小小事,還是一個人舒服。00後恐婚是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