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單元格自定義中的0 0,為什麼是按萬縮放,裡面的 是什麼意思

2021-08-26 00:18:53 字數 1471 閱讀 9231

1樓:是辛普森呀呀

0!.0, 意思是在第4位數字前面強制顯視一個小數點。

以excel2011操作為例:

1、首先選中單元格滑鼠右鍵單擊,如圖所示,選擇選項中的「設定單元格格式」。

2、然後在對話方塊中選擇「自定義」,如圖所示,並在「型別」中輸入「0!.0,」 。

3、最後,返回到頁面上可以看到將原本在單元格中的數字顯示為萬位小數,這樣操作就可以了。

2樓:平陽虎

"!"是強制插入."!"後有一個".",表示在這裡強制插入小數點.通過千分位符","可知,強制插入小數點的位置是千位的左邊一位,也就是萬位.

3樓:雷巨集玥玥

0!.0,

從右往左解釋。逗號是「千位分隔符」,代表後三位數字;零是一位數字,佔位符,這裡特指第四位數字;歎號和小數點是強制顯示小數點的意思;零是第四位之前的所有數字的佔位符。

4樓:晨

0!.0000,這個才是按萬縮放,即以萬為單位.小數點後面幾個0,則放到後面幾位.

5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顯示符號,增加一個小數點.並不是縮放,使用格式全都是障眼法,只是顯示看上去是這樣而以!

excel問題單元格設定自定義:[綠色] $#,##0.00_)中的「$#」和「##0.00_)」各表示什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0.00_)

$是貨幣符號,代表美元

#,##0.00_)是一個整體,#,##0這一段是指滿千位就增加一個千分位符.後面的.00是四捨五入精確保留兩位小數.#是指數字型別,

#,##0.00_)與0,000.00的自定義格式差不多.

#是有實際值的時候才顯示,而0在沒有資料的時候也會以0來佔位

excel中 數字自定義 0,0.00 怎麼理解

7樓:

在excel數字格式自定義中:

」0」:是數字佔位符,如果單元格的內容大於佔位符,則顯示內實際數字,如果小容於點位符的數量,則用0補足。你的格式中,

0,0.00:前兩個0表示小數點前面至少顯示兩位數,例如輸入1,不夠兩位就補0顯示01,輸入123,達到兩位以上就顯示原本的數值123;

0,0.00:小數點後面的兩個0,表示小數點後四捨五入保留2位的精度;

,表示千分位符號

以上三項項合起來就是這個自定義格式的含義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理解成 想要 定義成數字顯示成千分位使用逗號分隔 保留兩位小數吧……

這個應該在數值的標準格式中 就有 不用自定義的……

確切的應該是 #,##0.00_ ……#號代表整數部分的數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單元格中數字千分位使用逗號分隔並且保留兩位小數

望採納!

excel單元格格式自定義,excel單元格格式自定義 , 0 , 0 這個表示式是什麼意思?

樓上已經說得比較詳細,我再補充一點,自定義格式,完整的話,分為四段,用三個分號隔開,分別為正數格式,負數格式,零格式,文字格式,你可以分別輸入正數,負數,0,文字進行試驗。0 0 excel格式設定bai 中,可同時設du置四種資料格式,zhi用 隔dao開。第一節為正內數值格式 第二節容為負數值格...

EXCEL,一列單元格,只能在其中的單元格中填寫資料,其它兩個單元格為空

private sub worksheet selectionchange byval target as range if target.address f 2 and range f3 or range f4 then msgbox 不能輸入資料 range f1 select elseif t...

EXCEL依次提取單元格中的數字

如你 位置,那麼對第一行的單元格 b mid a1,1,4 說明 擷取4位年c mid a1,find a1 1,2 說明 擷取第一個 後的兩位 d mid a1,find a1 4,2 說明 擷取第一個 的位置 4後的兩位 e mid a1,find a1 6,if len a1 13,2,1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