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過科目三有啥技巧可以說說,考本必備 科目三考試注意事項,說說科目三你掛在哪

2022-01-13 19:39:37 字數 5796 閱讀 8556

1樓:優優果果利利

科目三在駕校練了兩天,共12圈,練得一點不好,又去租車練習,練了4天,24圈,合格率不高,一共合格了沒有10圈,考試的時候早早去考場,結果排到中午11點才考完,慢慢來,不要著急,一點點的想,路上車少,一把過,100分,下午直接考的科目四,一把過,拿證!陌生人接好運

2樓:海王星的美食寶藏

別緊張真的別緊張!我考的時候,前面有一個學員太緊張了,回來的時候和我們說掛擋離合都不利索了,熄火了好幾次結果直接掛了。到我自己的時候,我上車前深呼吸了一口氣,讓自己緩一緩,後來一次就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熟悉下考場,車正了提前加速,注意路口,公交區域,學校都不能高於30碼,2檔不要長期用,不要長時間佔用快車道,掉頭回來再做加減檔。差不多就這些。

4樓:賣萌

很多駕考都說怕科目三路考考試,我也是過來人,我說我的怎麼拿到駕駛證的吧,當時練科目三我就去練習了三次,第一次直接挨教練說一頓,說你開那麼快乾嘛,科目三考試考的是細節,不是考你的車速,當時臉就紅了,後面幾次都是按教練說的做,做好每一個細節,說真的,科目三考試燈光的操作考的很多,而且操作失誤一個就直接扣完一百分,正常開車速度保持在35 碼就可以了,考試的時候要注意聽車載語音,跟著它做相對應的操作,如果你做的動作跟它的語音體報不符,那考試也是不合格的,最主要的一點就是,考試前一定去適應考場路線,不然你的車都不知道怎麼,路線錯誤,考試就失敗。

5樓:★灌水一族

科目三第五次才過,我是學員裡開的最好的也是他們最後一個過的,科目三路考就是你當彬彬紳士你永遠掛科,我全是細節上面掛科,站臺不踩剎車、搶語音、搶黃燈、追大車後面、膽大心細沒錯

6樓:死

真沒啥技巧,要說有的話,就是別緊張,如果真控制不好,多深吸幾次呼吸,把點位記好。我科目三一次性考了5次,前三次都合格成績錄入不進去,必須要掛一次,然後第四次主動掛科,到第5次,還是滿分通過。這中間的心態過程,真的是**,但都是多深吸幾次呼吸,穩穩的過了

7樓:湯姆奧亞

這是個即簡單又非常複雜的問題,首先放鬆不要害怕教練他也是普通人一個,最想讓你考過的人是教練,他給你把著關你就大膽的開。其次注重細節,科目三考試就是細節決定成敗,科目三畢竟是實戰,不能死記硬背理解教練說的話舉一反三,比如燈光考試出的燈光是隨機的必須理解和反應速度,如果很緊張一定會掛。

8樓:挖田螺的小王子

科目三練了四天就考試了,技巧就是保持冷靜和心態,然後按照教練所教學的開車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心態。

9樓:厙詩凝

我們廈門科目三考試應該是全國最難考場之一了!我考線路二,全程3.6公里左右,路段大概30%山路陡坡加急轉彎!

因為我們這裡c1需要在200米內必須更換檔位,超過一米就會掛科,路上道路限速,無法上三檔開,很容易超速掛科!加上有60%以上社會道路!所以必須全程注意不能超過200米換擋!

所以我額外做功課做,自己用谷歌地球

10樓:冷心紫月

今天一次性過了,總之就是放寬心,精神集中,要做的動作記熟就可以了,方向盤直線行駛時千萬不要握的太緊。

11樓:

在科目三訓練時,通俗都是學員一同坐在車上,很多學員在別人開車時,談天,玩手機,而錯過了學習的好時機,在學習時,要隨時保持學習形態,由於教練在指點別人時,仔細察看別人不對,從實際和別人不對中總結經歷才是學習最佳途徑。

12樓:影子

學車最忌諱的就是不懂裝懂,開車上路關乎生命,不只是為了拿證,更是一項對社會對本人擔任的的流程,在訓練科目三時,的確並不難,但是最怕學員在上路時並不懂,但是怕教練指責,而把很多問題留在心坎。的確很多時候,教練更盼望學員多問,學員問了,問題解開了,學的天然快了。教練都盼望學員順遂畢業,疾速完成學習義務,因而在訓練前教練更情願答覆你的問題,而不是在你上路流程中反**現你的不對。

13樓:小赤佬你是

最關鍵的就是,燈光。很多人死在了燈光上。聽準語音,大腦快速運轉,正確使用燈光。

再就是轉向燈注意,有的學員一緊張打錯方向燈,有的忘記打。這樣很容易掛科。注意了學校駐地不得出過40邁。

切記。剩下的就好了,看到圓點,輕點剎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15號剛剛考過科三,拿本。我的教練教我的是狠,穩,準。我想教練教給你的要領,都是對口的考場需要注意的事項。

考試的時候提前去考場模擬一把,更加深入的瞭解場地。對你考試有很大的幫助。考試當天,在候考區想想上車準備事項,上車以後不要慌。

把平時練車的動作都做一遍,記得燈光復一下位,我感覺除了加減檔有些難度以外,其他的都好說,只要你盡心的去做了,我想科三對你來說就不是事。你說科三有啥技巧,我覺的沒有。只要你前面的都順利通過,最後的靠邊停車10分你就別要了,離得停車線遠點也可以啊。

我們是要順利通過考試,沒有必要最後一個小專案掛科,祝你好運,順利通過考試。我山西太原人,祝大家準備考試的,補考的都順利通過考試。

15樓:達

第二次過的,只想說冷靜沉著就好,不要太有自信,也不要太害怕,每個關鍵點該做什麼記住就好。象我第一次就是太緊張,都快到終點了,結果忘記了開轉向燈,所以只要沉著一切都不算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科三也沒什麼技巧,實際上平時練車時除多理解教練的方法外,多和同學間溝通,學習好的經驗方法,互相分享心德。而且最關健的一點就是心態:勿急、勿燥。

記住:好心態是成功的開始!祝你考試順利!

17樓:愛旅遊

科三練了9圈就考試,候考的時候特別緊張,等了將近4小時才輪到我考試,衛生間都不知道跑了幾趟

新駕考,科目三容易過嗎,駕考科目三考試,,感覺好難啊,,要怎麼辦啊,

難度增加了不少,但是不會高不可攀吧!這是變化的大致情況 操作要求 這三項要回頭看 變更車道 靠邊停車 超車,原來要看後視鏡,現在多了個回頭觀察。其實是在強調道路行駛的安全意識。考試評判 錯誤使用轉向燈不合格 原來錯了還有10分的餘地糾正,現在變成直接掛,不能再大意。不主動避讓不合格 這項是最新增加的...

女生考駕照是科目二容易過還是科三容易過

考駕照科目三容易過。駕考當中的科目二可說是最費時間的一項科目考試,比如說一些駕考學員連續不間斷練習的有一二十天仍是不能夠完全掌握其中的知識點。不過科目三就完全不一樣了,在練習科目三這項科目時,或許只需要三天便可,即便是用時最長時間也就只需一星期便可完全掌握其中知識要點。科目二考試專案一共就只有五個專...

講講你經歷過最倒黴啥捏

中考前的一個星期,親戚幫我找了一個學校,離我家大概7.8公里,我找大舅借了一輛大28自行車,自己就去了,當時正在修右安門橋,挖了一個極其巨大的坑,我沒留神直接衝進了大概三米多深的坑,之後用了一上午的時間,把我跟自行車弄出來,下午四點的時候找到了那所學校,正好趕上下課,於是我就回家了。進入大學後 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