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問一下我不知道給孩子買什麼保險合適,我的寶寶一歲月

2022-01-13 17:05:32 字數 5532 閱讀 834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一歲三個月的寶寶買保險,應該考慮孩子的實際需求,建議優先完善少兒醫保,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其中意外險、健康險、教育金保險都是比較合適的產品。具體描述如下:

1、少兒也有醫保,寶寶出生三個月即可辦理,能夠讓寶寶享受醫保待遇,給少兒基本的醫療保障。

2、寶寶年紀尚幼且比較活潑好動,各項意外風險比較大,因此建議優先考慮意外險。根據我國保監會規定,一歲三個月的寶寶意外身故保額最高20萬元,多投不會多賠。

3、寶寶體質弱,抵抗能力差,很容易受到疾病的侵襲,因此還需購買合適的健康險,建議優先關注帶有住院醫療保障的產品,以減輕醫療費用帶來的經濟壓力。另外,當前重大疾病呈現低齡化的發展態勢,因此還需給孩子購買重疾險。

4、在意外和健康基礎保障完善後,若家庭經濟條件允許,可為寶寶購買份適合的少兒教育金保險。

2樓:

中國人壽英才少兒保險。

3樓:

重疾險,普通醫療,教育金

4樓:風雨中飛揚

平安保險瞭解一下,一年五六千塊的已經很好了

5樓:盛朝靜保險經紀

長城康健人生適合小朋友,可以返還所有保費,

保險公司要求提供家庭關係證明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您這是一個身故類的理賠,保單沒有指定受益人,保險金是由法定繼承人領取。法定繼承的話,是被保險人父母、配偶、子女平分保險金。保險公司要家庭的關係證明就是為了保證保險金權益的,只有證明是被保險人父母、配偶、子女才能繼承,關係證明就是用來證明誰是被保險人父母、配偶、子女的。

7樓:唯吾獨尊的工具

戶口簿就是最好的證明材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需要這個證明,保險公司讓社群蓋章,社群不給蓋,說不屬於他們管

家庭成員應該買什麼保險好?怎樣合理的給家庭買保險?

9樓:學霸談保障

現在很多人的保險意識都非常不錯了,的確應該給家庭配置合適的保險去防範各類風險,整理了幾套方案,大家可以按需自取:3套方案,配齊一家人的保險

一、家庭險種配置

家庭裡上有老下有小,其實不同角色需要用不同的險種來進行防護,在買保險的時候,應該優先配置好人身險再考慮財產險,畢竟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針對各類人身險,我們來看看家庭成員需要哪些不同的險種:

在家庭裡,夫妻倆是需要配置全面的保護的,兩人作為家庭主要的經濟**,要是罹患疾病或者不幸身故,家庭經濟都將面臨崩塌,所以人壽險和健康險、意外險都應該配置好。

小孩子的話,因為抵抗力弱,容易受到疾病侵擾,健康險是一定要配置的,特別是重疾險,兒童高發重疾是懸在頭上的一把劍,而重疾險能夠給予很好的保障。

家裡老人腿腳不便,容易跌倒摔傷,所以意外險是必備的,由於年齡和健康的限制,重疾險購買困難,建議配置防癌醫療險做好癌症風險的防範。

二、家庭購買保險需要注意的事

1、總保費不超過家庭總收入的10%:將總收入的10%作為預算去購置保險,不需要花太多的支出在保險上,如果支出過大,會使家庭承受過大的經濟壓力,降低生活質量,不同家庭有不同的預算,我整理了各種預算的保險方案,不妨看看:超實用懶人攻略:

不同預算的保險推薦

2、老人和小孩不需要購買壽險:因為他們沒有承擔經濟收入的責任,如果身故也不會給經濟帶來毀滅性的打擊,這時候壽險的價效比就不夠高了。

10樓:保瓶兒

1、儘量控制在家庭收入的5%~10%2、家庭支柱優先考慮3、充分考慮市場**

11樓:對對保險網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

1、零到二十歲的人,推薦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成年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難免有點小病小痛,所以,要配置一份醫療險;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用來防止意外傷殘或者身故的意外險也是相當有必要的;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在20-30歲這個階段的朋友,考慮的更多應該是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成年人,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患重大疾病的機率不大,但是一些小病小痛還是會時有發生,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需要的保費也不高,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怎麼買到可靠的保險

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三到五十歲的人,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階段的人怎麼買到高價效比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的患病概率急速增大,偏偏又是家庭最主要的經濟**,往往倒下不得,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如果意外不幸發生,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階段的人怎麼買到高價效比的保險

對於如何更全面,更省心地買到好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12樓:

1. 順序:先買大人的保險,後孩子。

2. 夫妻雙方常出門的,建議買意外保險。此外,可以購買以對方為受益人的定期壽險。

家境寬裕的話,可以買健康保險,已經有社保的話,可以購買大病醫療保險或者住院補貼型的健康險。

3. 為嬰兒買保險,投保人需要是父母,且人身險保額不超過5萬(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為10萬)。最好是購買一些專門為少年兒童設計的險種,且建議先買消費保障型的再買理財性的。

具體而言,可以先考慮意外險和意外醫療,孩子比較好動且不懂得保護自己,比較容易磕傷碰傷。然後可以考慮少兒住院醫療保險和少兒重疾險。(人保健康是專業做健康險的保險公司,它的健康險是不錯的。

)再次,可考慮一下理財型的保險,為孩子的教育、婚嫁等做準備。(平安擅長做萬能險,中國人壽擅長做分紅險。)

4. 別忘了給自己以及父母的養老做準備。可以購買商業養老保險。

13樓:

1、保險的真諦是保障,買保險首選健康險。

2、先讓家庭經濟支柱有充足的保障,多購買意外險及終身壽險或定期壽險。

其次是家裡老人需要購買重大疾病保險,孩子需要住院醫療醫療保險。

3、如果經濟條件還允許,可以再做一些投資理財類的,分散下投資風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目太大了,都可以寫**了哦。建議補充資料提問明確,會有好回答,能幫到你的。

15樓:擒龍回家

保障規劃的意義,解決我們病有所醫,親有所護和老有所養病有所醫,可以保證我們在疾病面前不怕花錢

親有所護,保證提早離場的人生責任得以延續,孩子的教育費用、父母的養老費用、房貸等可以得到保證

老有所養,自身的養老費用的提前儲備

但是由於我們的資金有限,無法一步到位,所以需要我們來進行規劃病友所醫,親有所護,在我們資金有限的前提下,保險是最好的解決工具老有所養,通過社保,個人儲蓄,理財投資,商業保險等,越早準備越好規劃原則一,明確自己的需求

首先確定家庭的風險敞口,根據敞口確定保障配置方案規劃原則二,保障全面,保額充足,保費適當

保障全面,死亡、疾病、意外都需考慮在保障範圍內保額充足,目前中國半數以上的人保額不足10萬,保額在30萬以上的僅為3%-5%

保費適當,年可支配收入的5%-10%,最高不超過15%規劃原則三,動態變化,不斷完善

保障規劃也是一個不斷完善的過程

第1, 先保障後理財,先大人後小孩和老人,優先保障經濟支柱第2, 先考慮應對意外、疾病和死亡三大風險,在考慮養老,保險產品要組合搭配使用才能實現功能最大化;

第3, 在預算充足的情況下,優先選擇長期型

**家庭理財與保險之間的關係

16樓:平安健康保險

保險是家庭理財復

中不可或缺的一個制部分,並非無bai關也非全部。沒du有保險配置的一zhi切家庭理財都是一場dao裸奔,因為一次意外或重疾就可以把一個家庭打回原形,甚至是辛辛苦苦幾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而誤將保險當成投資將主要的家庭資源錯配成保險,不但無法達到理財保值增值的目的,甚至反而會使家庭財產縮水。

中國平安保險有哪些針對家庭成員得險種

保險代位求償制度中,被保險人的家庭成員與組**員如何理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代位求償權,來是指當保自險標的遭受保險bai事故造成的損du失,依法應由第三者承擔zhi賠償責dao任時,保險公司自支付保險賠償金之日起,在賠償金額的限度內,相應地取得向第三者請求賠償的權利。「保險代位權是各國保險法基於保險利益原則,為防止被保險人獲得雙重利益而公認的一種債權移轉制度」,通常認為保險代位權其實質是民法清償代位制度在保險法領域的具體運用。

如果是因為被保險人家庭成員因故意的原因造成的損失,保險公司可以實施代位求償權

如非故意為之 保險公司這不能實施代位求償權故意與非故意的舉證 由保險公司提供

18樓:阿逸啵

被保險人的家人(含共同居住的近親屬),是不可作為第三者認定的。這一規定是防範道德風險而設定。實際案例中,有一定的缺乏人性考慮。

保險理賠有必要。要出具家庭成員證明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保險理賠小問題報銷不需要家庭成員證明,如果身故就需要受益人的身份證明。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關係到身故理賠,領保險金是需要收益人提供身份證明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出具家庭成員證明了

家庭主力的保險怎麼買,家庭主要成員的健康險優先買

22樓:平安健康保險

一般來說,一個家庭的經濟主力關乎著全家日後的生活,因此,也應該為其率先規劃保險,經濟允許的情況下,保障程度也應該較高。

保險產品規劃上,建議以:重疾險+壽險(意外險)為主,報銷型醫療保險為輔。之所以這樣規劃,是因為一旦家庭經濟主力罹患重疾或是遭遇意外,對於整個家庭的打擊都是很難承受的。

而如果有一份高保額的重大疾病保險,那麼確診即可申請賠付的特點,會讓他更從容地接受**。重疾險的保額,曉保建議至少以50萬左右的**費,再加上5年的年收入來計算。

至於壽險(意外險)則是為最壞的結果買單,保障意外事故之後,家庭其他成員日後的生活難題。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請求律師解答,對不起我不懂 應該起訴成功吧。城闕輔三秦,風煙望五津。你好 我想問一下 這是什麼意思?可能你在其他的手機登記了,所以讓你重新登記,或者是網路卡,如果網路不卡的話,有人登記過你的銀行卡或者是你清除裡面的資料了。你好我想闖一下這是什麼意思,這是最愛的意思,是最徐崢的意思,是沈騰的意思,可以...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臺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的 應該是可以退房的,這個因為他們的條件不符合你的入住要求,他們應該可以給你無條件退房。是的,為自己的合法權益努力。可以,如果賓館不...

我想問一下我的眼睛不知道是不是斜視平常生活當中是正常的一點斜視都沒有只有在發呆的時候想事情的時

我也和你一樣,但是是右眼,我這個一直盯著一個地方看過幾秒也會斜視,其他和你說的一樣 眼睛是不是斜視,這個是要在醫院綜合檢查以後才能確定的,憑感覺的判斷都是不準確的。一般需要做 眼外觀的檢查 視力檢查以及屈光檢查 眼球的運動 斜視角檢查,綜合起來,才能判定是不是斜視,是什麼型別的斜視。斜視的 方法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