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韓國人認作「祖先」高句麗,真的是韓國人建立的國家嗎

2022-01-13 05:38:20 字數 477 閱讀 7474

1樓:狙神哥

(⊙o⊙)…搞錯了吧。高句麗在前,韓國在後,韓國人建立高句麗?穿越了?應該是高句麗人建立韓國。

韓國人和朝鮮人的祖先來自古代中國嗎?

2樓:可鄙的世界

就算韓國人不承認,但他們也是自己在欺騙自己,因為全世界都知道並認為東亞的起源在中國!版而權且全世界都認為韓國人和日本人都是中國人的後代,其實事實就是這樣,而且中國人也有可能並不是非洲移民而來,因為中國發現最早的猿人是170萬年前的,而那時候的非洲還沒有猿人,而中國這支最早的猿人一直延續下來並有每一段時期遺留下來的東西進行考證,但到最後來在中國就沒有發現這支猿人遺留下來的東西,所以認為已經滅絕,所以才有了非洲人到中國後取代了中國原有的猿人,但有些考古學家仍堅信,非洲移民的說法不是事實,因為在幾百萬年中什麼事情有可能發生,而且有最新調查,在東亞所有黃種人除去印度人,都是從中國衍變過去的,所以中國的古文明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

中國有哪些名人“被韓國人”了,韓國人說過那些中國歷史名人是韓國人?

韓寒姚明 孔子等等 只要是中國出名的就是他們韓國的 哎!可悲可嘆的自尊心啊 1 韓國人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為 端午祭 申遺,並且成功。2 韓國人在教科書上宣稱韓國祖先 哺育了黃河文明 3 韓國人入主中原成立商朝。4 韓國人祖先發明瞭 活字印刷術 5 韓國人的歷史版圖包括今天的外蒙古 西伯利亞 高句麗 ...

韓國人的姓都有什麼,韓國人的姓都有什麼

韓國姓氏 韓國姓氏一覽表 姓氏 賈 簡 葛 甘 康 姜 強 剛 疆 介 甄 堅 景 慶 桂 高 曲 公 孔 郭 橋 丘 具 邱 國 菊 鞠 君 弓 權 斤 琴 奇 箕 吉 金 欒 南 浪 乃 奈 賴 樓 段 單 端 譚 唐 大 道 都 陶 敦 頓 董 杜 頭 馬 麻 萬 梅 孟 明 牟 毛 睦 苗 ...

為什麼韓國人會有中國人的姓氏,為什麼韓國人會有中國人的姓氏

韓國人本來是沒有姓氏的,朝鮮民族的祖先百濟 新羅分別在4世紀和6世紀才開始使用姓氏,由於受到了中國文化的影響,所以韓國人的姓氏同中國人的姓氏很相像,但大部分韓國人和中國人沒有血緣關係,僅僅是借用姓氏。因為韓國人本來就是中國人的後裔,韓國日本等國家用的語言文字裡面也有大量漢字 為什麼韓國人要跟中國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