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大資料分析師能掙多少錢,大資料分析師的工資待遇怎麼樣?

2022-01-13 05:38:17 字數 5141 閱讀 5790

1樓:匿名使用者

二、大資料分析師的薪水在世界各地是否一致?

如您所料,大資料分析師角色的薪水因地點而異。資料科學中心確定以下十一個國家是大資料分析師薪酬最高的國家 ; 美國,瑞士,瑞典,新加坡,丹麥,加拿大,澳大利亞,荷蘭,德國,中國和英國。毫不奇怪,該列表與經濟發達國家的當前中位收入排名緊密相關。

我們還可以檢視與國家的平均薪資相比,以及與web開發或ux設計等技術領域中其他流行的高薪專業相比,大資料分析師的薪水如何累積。讓我們更深入地看一下歐洲和北美的兩個最大市場。德國和美國。

德國的大資料分析師每年的收入在32,000歐元至60,000歐元之間,具體取決於企業的資歷水平,行業,所在地和成熟度。德國大資料分析師的中位收入略低於4萬4千歐元,比德國3萬歐元以上的中位收入高出30%以上。它還可以很好地衡量其他技術工作;例如,它高於網路開發人員的平均工資,即41k歐元。

在美國,大資料分析師的收入要比德國同行高得多。平均薪資為$ 60k(約€53k),比$ 43k的平均收入高出20%以上,與網路開發人員的預期收入相同一般。紐約的薪水在50,000至96,000美元之間,而舊金山的平均薪水在65,000至120,000美元之間。

在整個池塘中,倫敦的大資料分析師職位的薪水在24,000英鎊至47,000英鎊之間,中國大資料分析師的薪水在5萬左右。

大資料分析師薪水

三、根據他們的經驗,大資料分析師將獲得什麼?

各個級別的大資料分析師職位的薪水反映了角色所需的特定技能和才能。大資料分析領域的大多數入門級職位起薪都很健康。為了舉例說明大資料分析師可以根據經驗獲得的收入,經驗不足一年的大資料分析師在德國的平均收入為40,462歐元。

對於擁有五到九年經驗的人,他們的角色期望收入約為50,000歐元。高階大資料分析師職位的薪資約為60,000歐元。

重要的是要承認大資料分析師的薪水在一定程度上具有流動性,而那些具有更特定的技能或對程式語言有更深入瞭解的人可以期望獲得薪水的增長。擁有tableau software工作經驗的人比沒有工作經驗的人收入要高8%。同樣,知道如何使用程式語言sql可使薪水提高5%。

大資料分析師的薪水範圍。

四、大資料分析師根據他們的行業而獲得不同的薪水嗎?

成為大資料分析師的美妙之處在於,幾乎所有行業都可以找到這樣的角色。大多數企業都根據自己的資料制定決策,因此他們需要一名大資料分析師才能做到這一點。

linkedin將採礦業列為大資料分析師薪酬最高的行業,在美國,這些職位的平均薪酬為106,000美元至117,000美元。科學和公用事業部門的薪水也高於平均水平,平均薪金範圍為74,000美元至80,000美元。在薪資範圍的低端,從事製造業和金融業的大資料分析人員的薪水預計在55,000美元至65,000美元之間。

五、頂尖高科技公司向大資料分析師支付的工資

由於提供的高薪水,經常尋求在世界頂級科技公司擔任大資料分析師的角色。蘋果和facebook 向其大資料分析師支付的薪水遠高於平均水平。除了薪水美麗,裝置齊全的辦公室外,如果需要高超的學習經驗,從事技術工作也將是不可思議的。

員工可以體驗快速變化,同時獲得對塑造我們世界的技術的見識。

2樓:關振翱

做大資料分析師能掙回答非常多的錢大概在一個月一兩萬塊錢

3樓:

這個**誰也說不好的。

大資料分析師的工資待遇怎麼樣?

4樓:中公教育

我們的生活越來越離不開大資料了,我們如今能夠得到最便捷的生活方式,也都離不開大資料,當然也離不開我們的大資料人才在背後默默地耕種。大資料工程師是一個聽著就比較高大上的職業,當然,其本身就是比較具有技術性具有含金量高的職業,那麼大資料工程師也成為我們嚮往的職業之一,那麼大資料工程師薪資待遇怎麼樣?工資高不高?

一、大資料工程師就業前景:

大資料時代,網際網路時代,電商時代,什麼東西越來越重要,不用說都知道是大資料。大資料的分析應用,可以為一個公司、一個企業、一個地區的未來發展規劃起到一針見血的作用。隨著大資料的火熱,關於資料分析師的職業領域也越來越多前仆後繼,想在大資料分析領域佔得自己的一席之地,可以說,資料分析師前景是非常樂觀的,也是發展巨大的。

要知道,資料分析領域的薪酬職能差異,決定你在資料分析崗位上的價值大小和對公司的重要程度,你對公司越重要、越有貢獻,你在公司的地位和待遇就會越優異而不可輕易更替。所以不要僅僅侷限於眼前,要不斷的積累學習,才能得到提升。

二、大資料工程師薪酬待遇情況:

通常來說的軟體工程師,大資料工程師是資料基礎設施的設計者,建設者和管理者。他們負責編制和安裝資料庫系統,編寫複雜的查詢,擴充套件到多臺機器,並將災難恢復系統投入到位。他們還要確保這些系統順利進行。

大資料工程師可能主要在幕後工作,但是他們是你資料業務生態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他們得到的報酬相當不錯,平均每年91,000美元。

在大資料工程師前景的道路上,你是選擇永遠呆著資料分析助理或初級資料分析師領域,還是向上走,走到高階資料分析師、資深資料分析師,甚至是資料科學家、資料分析專家的級別,這一切都看你自己的努力和選擇。當然越向上走的話薪資自然是會越來越高,這個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大資料分析相關職位在企業當中,同級別,相比運營等要高20%左右。大資料方面的工作已經成為了中國最具有發展潛力的工作之一,至於未來的職業規劃怎麼選擇,以及自己想往哪方面發展都得看個人造化。

5樓:加米穀大資料科技

2023年資料分析師就業:

薪酬—北上深平均月薪10k+從職位薪水來看,資料分析行業的高薪主要分佈在長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地區。北京、上海和深圳的薪水位列第一方陣,均薪在10k+;杭州、寧波和廣州位列第二方陣,均薪在9k+;其他沿海及內陸區域中心城市,如南京、重慶、蘇州、無錫等位於第三方陣,均薪在8k左右。

資料分析是熱門職位:

薪水一般都在8k+,其中高階資料分析師均薪在15k+;職位需求量方面,產品經理、資料分時和運營經理排名前三。

6樓:知於大資料

在一些發達城市,比如美國,大資料分析師每年平均薪酬高達17.5萬美元,而國內頂尖網際網路公司,大資料分析師的薪酬可能要比同一個級別的其他職位高20%至30%,且頗受企業重視。

國內某大型招聘平臺給出的資料分析師的平均薪酬為:9724(取自 1139 份樣本),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漢、成都、長沙等城市,大資料分析師需求量也是非常大的,因此,大資料分析是很有發展前途的。

7樓:

2.資料分析師工資待遇水平

8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分析主要就是學習python、r、sas等程式設計工具,資料倉儲,分散式儲存hdoop,雲端計算,資料視覺化,大資料技術,還可以到決明公司九道門資料分析實訓官網上去看一些案例,自己做做訓練,總之要學習很多東西。如果要成為大資料分析師的話就要時間沉定,或者讓老師帶你,像我就是進到決明後由趙強老師帶了半年,現在基本上已經能熟練的搞這一套了

大資料分析師薪資待遇如何?

9樓:環球網校

在美國,大資料分析師平均每年薪酬高達17.5萬美元,而國內頂尖網際網路公司,大資料分析師的薪酬可能要比同一個級別的其他職位高20%至30%,且頗受企業重視。

從事大資料工作,工資一般收入多少

10樓:加米穀大資料科技

大資料技術人員是指從事大資料採集、清洗、分析、治理、挖掘等技術研究,並加以利用、管理、維護和服務的工程技術人員,主要工作包括大資料採集、大資料清洗、大資料建模與大資料分析;管理、分析展現及應用等技術;設計、開發、整合、測試大資料軟硬體系統等。

當然,這也和你所在的城市市場需求有很大關係,根據加米穀這些年的教學來看,通過我們大資料培訓出去的童鞋薪資平均也是1w+,一二線城市大資料發展起步早,行業的應用也更多更深,大資料人才的需求量就比較大,加上目前國內的大資料人才比較缺乏,薪資待遇在it行業是很高的也正常。如果是小城市需求量很小,就業情況也可想而知。

11樓:

下面以北京為例,來了解下大資料幾大相關職位的就業薪資水平。

上圖中大資料開發工程師就業薪資在3萬左右,當然這個薪資一般是需要有過開發經驗的或者是有一定工作年限的人員可以達到,剛畢業的學員只有極少部分可以拿到接近的薪資。

資料分析師因為更偏向於資料統計、資料分析這款,對於技術要求不高,相較於大資料開發等技術類職位,薪資略低,但是目前隨著大資料視覺化的熱門,資料分析師如果再具備資料視覺化設計的能力,薪資待遇也會進一步提升。

再來看下hadoop工程師,平均薪資在2萬左右,相較於大資料開發,單存的hadoop工程師因為掌握的技術單一,所以薪資待遇會略低點,不過可以通過學習,擴充自己的技能,薪資也會增長較快。

資料探勘作為大資料的核心環節,同樣因為在網際網路場景中,深挖出有價值的資料,才能夠為企業提供有價值的參考。所以目前這塊的薪資待遇在2萬多左右,也算不錯的。

演算法工程師的職責更純粹,需要知道如何把現實問題轉化為數學的模型,並且把模型調到極致,從而解決問題。所以,演算法工程師工作內容更單一,但是更專,需要更好的數學功底,薪資也是在2萬多左右。

12樓:中公教育it優就業

根據資料包告顯示,大資料開發工程師的年薪約在24萬左右,同時據數聯尋英發布《大資料人才報告》顯示,目前全國的大資料人才僅46萬,未來3-5年內大資料人才的缺口將高達150萬。

因此大資料就業前景是非常良好的。根據中國商業聯合會資料分析專業委員會統計,未來中國基礎性資料分析人才缺口將達到1400萬,而在bat企業招聘的職位裡,60%以上都在招大資料人才。

大資料領域三個大的技術方向,這些不同的技術方向,可以對應企業的以下這些招聘崗位:

1. hadoop大資料開發方向

市場需求旺盛,大資料培訓的主體,目前it培訓機構的重點

對應崗位:大資料開發工程師、爬蟲工程師、資料分析師 等

2. 資料探勘、資料分析&機器學習方向

學習起點高、難度大,市面上只有很少的培訓機構在做。

對應崗位:資料科學家、資料探勘工程師、機器學習工程師等

3. 大資料運維&雲端計算方向

市場需求中等,更偏向於linux、雲端計算學科

對應崗位:大資料運維工程師

精通任何方向之一者,均會 「 前(錢)」途無量。

三個方向中,大資料開發是基礎。以hadoop開發工程師為例,hadoop入門月薪已經達到了 8k 以上,工作1年月薪可達到 1.2w 以上,具有2-3年工作經驗的hadoop人才年薪可以達到 30萬—50萬。

大資料分析工程師日常工作有哪些,資料分析師的日常工作內容是什麼?

資料分析師是一個近幾年來新興的一個崗位,有人說,資料分析師是大部分時間圍繞著的工作是滿足業務的資料需求。業務人員既有普通運營,也有部門領導,基本有求必應。那麼資料分析工程師每天都在做什麼呢?日常工作有哪些?我們接著往下看。滿足業務人員的需求也分淡旺季,旺季就是做月度彙報 年度彙報的時候,或者做 活動...

資料分析師的等級是什麼意思,資料分析師的三個等級是什麼意思

cda level i 業務資料分析師 就是指網際網路 電信 等行業領域前端業務人員 或者是從事市場 諮詢 bi 管理 財務 資料分析等職位業務人員 也可能是一些非統計 計算機專業背景零基礎入行和轉行就業人員。cda level ii 大資料分析師 有著一年以上資料分析崗位工作經驗,或者是通過cda...

資料分析師需要具備的能力,做一名資料分析師要具備什麼能力

總結就是要成為一個資料分析師很容易,要成為一名合格乃至優秀的資料分析師不易。大資料火爆的時代,資料分析人才越來越受企業的青睞。很多同學也想去從事資料分析工作。那麼,對於想轉行或者是零基礎學習資料分析的同學,應該從哪些方面學習呢?就資料分析學習而言,需要的技能主要有以下幾個模組 具體如下 基礎知識 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