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痔瘡是什麼感覺?症狀,長痔瘡是什麼感覺?

2022-01-13 05:38:17 字數 2937 閱讀 3480

1樓:匿名使用者

明白你慣了,慣了甘於軟弱,然後自騙是你,執著。 張柏芝

長痔瘡是什麼感覺?

長痔瘡是什麼感覺

2樓:叢通圖門蘭若

上火了可以喝菊花茶下火,痔瘡是常見的多發病,會出現出血、疼痛、下墜、便祕的症狀。出現疼痛可以用高錳酸鉀熱水坐浴,多喝水,保持大便通暢,有空可以做提肛運動。

3樓:飛苓青蘭

以前我也是痔瘡後來我就是用的**的山菇娘油一個星期症狀就明顯減輕,內痔已經開始收回去了外痔明顯減小,也沒再出過血,也不痛了,到現在也沒有**,你可以試試

4樓:賀智

就是疼唄!有肉球,感覺上廁所疼,或者出血

5樓:康愛多

痔瘡常見的症狀是什麼?

得痔瘡什麼感覺呢?

6樓:甘伯宗品牌

感覺是:首先是疼,如坐鍼氈。行走困難。

其發病原因頗多,久坐、久站、勞累等使人體長時間處於一種固定體位,從而影響血液迴圈,使盆腔內血流緩慢和腹內臟器充血,引起痔靜脈過度充盈、曲張、隆起、靜脈壁張力下降而引起痔瘡是發病的重要原因之一。若運動不足,腸蠕動減慢,糞便下行遲緩或因習慣性便祕,從而壓迫靜脈,使區域性充血和血液迴流障礙,引起痔靜脈內壓升高,靜脈壁抵抗力降低,也可導致痔瘡發病率增高。據臨床觀察及統計普查結果分析,不同職業患者中的患病率有顯著差異,臨床上機關幹部、汽車司機、售貨員、教師的患病率明顯較高。

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解決 、你可以使用甘伯宗凝膠外敷,也能起到緩解作用。

痔瘡是一種常見的肛腸科疾病,任何年齡都可以發生,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發病率逐漸提高。首先,要明確什麼是痔瘡。痔瘡是直腸下段黏膜和肛管**下的靜脈淤血、擴張和屈曲所形成的靜脈團。

痔瘡可分為內痔、外痔、混合痔。它主要的臨床表現為便血,便血可為**的或間歇性的便後鮮紅,便時滴血或在手紙上帶血,便祕。飲酒或進食刺激性食物可加重單純性的內痔,無疼痛,均有墜脹,可出血,發展到脫垂,合併血栓形成、嵌頓或感染時才會出現疼痛。

外痔平時沒有症狀,發生血栓及炎症時可有腫脹、疼痛。

7樓:逆行勇士

大便出血、疼痛、肛部墜痛:肛部裡像有個秤砣,往外墜,這主要是外痔的症狀,輕者有脹滿下墜的感覺,重者則會出現重墜的痛苦。要是內痔被感染、脫出後回不去等現象,這樣也會導致劇烈的墜痛。

肛部的**其實和自我護理也很重要。

要及時就醫,另外要注意肛部護理,就是坐姿時要讓肛部懸空透氣,便後要用水清洗乾淨,燻蒸坐浴要保證足夠時間。準備一套電動肛部促愈包,裡面有肛部促愈清潔器幫助便後清洗,便血的患者特別注意,大便後不但要用肛部促愈清潔器沖洗,還需要用肛部促愈消毒巾擦拭消毒,因為便血的傷口會受到大便中細菌的汙染,如果不及時消毒,細菌滋生會造成病情惡化。肛部促愈藥浴盆每天用溫水或燻蒸坐浴,肛部促愈支撐墊幫助懸空傷口,促進水腫消退。

夏天傷口需要保持透氣,透氣促愈巾可以吸收滲液和分泌物,保持乾爽。肛部促愈包醫院都有,注意鑑別,比如有的患者買到的導氣管是**的不透明橡膠,氣味也刺鼻,醫院用的導氣管是透明的,和輸液管一樣的材質才對。肛部促愈藥浴盆醫院用的只有透明的,是和注射器一樣的材質,因為要觀察藥液的濃度,醫院用的都是白色內芯的,還有兩個隱藏的透氣道,支撐力十足,真正起到架空透氣肛部的作用。

得痔瘡什麼感覺?

8樓:牢思語

生活中很多人都被痔瘡所困擾。很多患者多不過問痔瘡任由發展,希望讓病情可自行痊癒,當痔瘡開始影響到生活時,才去**,而此時痔瘡已經嚴重使得**難度加大,對此,我們必須瞭解痔瘡早期是什麼感覺,以便在最佳的時期**痔瘡。

9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一般內痔的常見症狀是出血脫出腫脹疼痛,外痔沒有特殊的症狀,但還有一種痔是混合痔,它可能便前便後都可能出血,有的患者還可能有腫物脫出來,周圍**可能會發炎,變成了溼疹。

10樓:暑氣蒸人

你好大便出血:**性、間歇性便後有鮮紅色血是其特點也是內痔或混合痔早期常見症狀大便疼痛:大便時出血肛周疼痛現象因為肛周的神經系統比較發達和敏銳受到刺激後很容易發生疼痛一般表現為輕微疼痛、刺痛、灼痛、脹痛等各種痔瘡的症狀及**

11樓:

病情分析: 痔瘡分為二類。 內痔的症狀:痔核脫出、大便困難、發內痔一般不痛,便血。外痔主要表現為肛緣**皺襞突起,紅腫熱痛、水腫、有壓痛,排便時疼痛加重,並有少量分泌物。

意見建議:建議,多吃些蔬菜水果,如菠菜、芹菜、茭白、西瓜、梨、香蕉、蘋果等。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外抹達必康也是可以緩解痔瘡的。同時也是避免和防治痔瘡的重要措施。

12樓:紅牛你很強悍

外痔是疼的比較厲害,內痔是便血比較多。

專家認為,如果注意以下幾點,可以預防痔瘡:

1、少吃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2、定時排便,保證大便通暢

3、平時多吃些水果蔬菜

4、優勢可以多做些提肛運動

5、不要抽菸喝酒

6、搭配使用達必康改善痔瘡,很快就會好的。

如果平時多注意這幾點,痔瘡發生的機率就會降低,有些病症一定要從生活中抓起。

初期痔瘡有什麼樣的感覺?痔瘡初期的症狀表現是什麼?

13樓:博禾醫生

痔瘡初期症狀分為三種,第一,常見的痔瘡,有出血,出血量不是很大,有時點滴而下,有時成為線狀、噴射狀;第二,痔核脫出;第三,疼痛。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出血,疼痛為主,內痔無疼痛,但是會有裡急後重感,你是什麼症狀

15樓:四川肛腸醫院

內痔:主要症狀為便血,較大的內痔伴有脫垂,由於病程的長短不同,可以分為下列各期

初期:痔核較小,質柔軟,痔面鮮紅色,常因大便擦破痔核而出血,所下之血,或一線如箭,或點滴不已,無疼痛,不脫出,以便血為特徵。

得了內痔瘡是什麼症狀,內痔瘡的症狀是什麼?

痔瘡不是新病,中醫有法中藥 正常,痔瘡痔瘡膏,很多醫院 診所 藥店都有,醫院的基本更有效,只是貴一點點,也貴不了多少,但更有效,更 字的意思很多人都知道,不過要幾天,幾天與一陣的意思還是有點不同的,因為痔瘡起因多,所以 藥物多,不同配方的痔瘡栓 痔瘡膏多,具體有效藥物要看起痔瘡的原因。當然也可食療,...

什麼是痔瘡?是什麼症狀?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什麼是痔瘡,痔瘡有哪些症狀?這個文章 辛辛苦苦打敗zhi瘡的漫長之路 當時在找房子的時看到的。你白肚可以看到,希望對你幫助了噢。下面是水果的做法有需要的可以看一下。蘋果200g 紅棗5粒 幹菊花10粒 蜂蜜適量。1 準備...

內痔瘡的症狀是什麼,請問 內痔瘡的初期症狀有?

內痔,最主要的症狀就是便血。請問 內痔瘡的初期症狀有?一般是便血,顏色是鮮紅色的,不是暗紅或者黑色的。出血一般是解便的時候出現,沒有上廁所的時候,一般不會出血。但是做下蹲動作的時候,因為痔瘡受到壓力的壓迫或者大便的擠壓之後,痔瘡破裂而出現出血。出血的方式一般是滴血或大便表面帶血 便紙帶血,這種血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