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註冊了小科技公司,怎麼報稅,剛註冊了一個小科技公司,怎麼報稅?

2022-01-12 16:39:34 字數 639 閱讀 9929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稅申報的稅金有:營業稅、城建稅、教育費附加、個人所得稅、印花稅、房產稅、土地使用稅、車船使用稅。

(1)每月7號前,申報個人所得稅。

(2)每月15號前,申報營業稅、城建稅、教育費附加、地方教育費附加。

(3)印花稅,年底時申報一次(全年的)。

(4)房產稅、土地使用稅,每年4月15號前、10月15號前申報。但是,各地稅務要求不一樣,按照單位主管稅務局要求的期限進行申報。

(5)車船使用稅,每年4月份申報繳納。各地稅務要求也不一樣,按照單位主管稅務局要求的期限進行申報。

(6)如果沒有發生稅金,也要按時進行零申報。

(7)納稅申報方式:網上申報和上門申報。如果網上申報,直接登陸當地地稅局**,進入納稅申報系統,輸入稅務**、密碼後進行申報就行了。

如果是上門申報,填寫納稅申報表,報送主管稅務局就行了。

國稅申報的稅金主要有:增值稅、所得稅。

(1)每月15號前申報增值稅。

(2)每季度末下月的15號前申報所得稅。

(3)國稅納稅申報比較複雜,需要安裝網上納稅申報系統,一般國稅都要對申報單位進行培訓的。

2樓:

貴司定稅是在國稅還是地稅?2,要申報個人所得稅。

在深圳剛註冊了公司,如果一直不記賬報稅會對自己有什麼影響嗎

根據公司法規定,公司成立下來後就要開始記賬報稅 企業每個月都必須向稅務局申報企業的經營情況。不管有沒有賺錢,也不管有沒有生意,每個月都要根據運營情況做賬然後根據賬本向稅務局做稅務的申報。那麼,如果因為各種原因未能按時申報會有什麼後果呢?第一 不按稅務局的規定時限納稅申報的,情節較輕的,除補繳稅款外,...

如何註冊一個勞務公司,個人怎麼註冊一個勞務公司

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即可。依據 公司法 第六條規定 設立公司,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由公司登記機關分別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 不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不得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 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設立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應當在公司登記...

註冊飲料公司有哪些要求,怎麼才能註冊一個飲料公司?

想先問下是生產飲料還是從廠商那飲料來銷售,兩種是有區別的,食品證不一樣的專業公司註冊工作,不清楚在諮詢 戶名 註冊公司下來需要再辦理一個 食品流通許可證 怎麼才能註冊一個飲料公司?註冊有限責任公司的詳細流程 註冊的公司如果是有限責任公司,那麼辦理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前,你應當具備開辦公司的一些基本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