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註冊一家科貿公司,要怎麼做,我要註冊一個科技有限公司,但是可能會從事貿易類的經營活動,經營範圍要如何來寫??

2021-03-04 07:41:47 字數 920 閱讀 5403

1樓:黎

新成立一家科copy貿公司的條件簡單bai:

名稱、地址du、註冊資金、經營範

我要註冊一個科技****,但是可能會從事**類的經營活動,經營範圍要如何來寫??

2樓:☆工商

你好我是北京的工商註冊**

科技類的公司主要是 技術開發 技術轉讓類的你就這樣寫

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服務;基礎軟體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銷售其他日用品、珠寶首飾、服裝服飾、化妝品、廚房衛生間用具、其他文化用品、工藝美術品、塑料製品、其他機械裝置、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某某產品的技術開發及購銷,國內**。

可以試著這樣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營什麼就寫什麼了。一般都是可以的

科貿公司經營範圍?科貿公司註冊資金?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家公司而言,註冊資本自然是越多,可信度越高。

一般科貿公司的經營範圍有:銷售機電裝置、塑料製品、橡膠製品、金屬材料、建築裝潢材料、通訊器材、五金交電、紡織品及其輔料、日用百貨、計算機及配件、商務資訊諮詢。

一般是可以這樣寫經營範圍的。當然你還可以新增些你的主營業。

6樓:安徽公司註冊

不要用公司名字來定義經營範圍,要根據你主要從事的來決定你的公司名,一般****的註冊資金最低為3w元,一人****的最低註冊資金為10w

求四字的公司名稱 做科貿公司 5

7樓:匿名使用者

叫做(能力公司)顯得公司很有能力!只不過註冊出來就不好了,會變成(能力****)

註冊上海建築公司需要哪些材料,我想註冊一家建築方面的公司,請問需要什麼條件

現在在上海註冊建築公司需要的資料不多,主要有有以下幾點 股東 法人 監事 財務身份證,股東持股比例 公司名字 經營範圍 註冊資金等。如果是實地註冊,還需要提供租賃合同,產證影印件,產調單等,園區註冊就不需要。流程有以下幾點 工商核名 資料簽字 核實身份 遞交審批 出營業執照 刻章備案 拿到執照後就已...

我想註冊一家公司,公司註冊資本可以隨便寫嗎?對公司日後會有什麼影響呢

可以隨便寫的 現在註冊公司認繳 是在30年內的某一天資金到位即可 註冊資金,寫多少合適?註冊公司時註冊資金不可以隨便寫,工商局會驗資的。新 公司法 註冊資本規定,將註冊資本實繳登記制改為認繳登記制,自2014年3月1日起施行。公司的註冊資本管理辦法由實繳制變更為認繳制。這一變化,使得在註冊公司填寫註...

我想註冊一家木製品加工的公司農曆初

財 梟 日元 才 坤造 壬 丙 戊 癸 日空戌 亥 子 午 辰 亥 藏幹 癸 己丁 乙戊癸 甲壬 才 劫印 官比才 殺財 1 八字五行 4個水 2個火 2個土 缺金 缺木。缺水是錯誤的。2 五行關係 戊癸合火。子辰合水。3 五行旺衰 水雖多,但火土旺,因此命理偏旺無疑。喜神金水 忌神木火土。4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