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人名下有沒有註冊公司,怎麼查一個人名下有沒有註冊公司

2021-06-13 15:17:44 字數 4381 閱讀 8296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下一個軟體叫天眼查。裡面都有詳細的公司法人以及各種變更記錄和旗下的公司。 僅憑身份證資訊,目前還不能準確查詢一個公民是否註冊公司,或註冊了多少公司,因為社會管理的資訊共享機制尚未完全建立,即使有一些查詢工具所搜尋的結果也不一定準確或完全。

可以再通過以下方式: 1、工商局查詢。 2、可以委託律師查詢

2樓:北京企業諮詢

需要身份證,到所在地工商部門就可以查的;

3樓:陽光企服

可以去企查查,天眼查,企信寶等網上查詢。線下可以去工商局查詢。

4樓:在水府廟講丹麥語的魔芋

直接在企業資訊網裡面輸入你想查的人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眼查可以查老闆,查公司。直接搜尋查老闆,在查老闆裡,輸入人名加地域/公司名稱/產品名稱、以空格隔開,可以更快找到對應的人,“如馬雲 杭州、劉強東 京東”。

6樓:瑤

可以使用企查查或者信用網

7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下,那些好人包你都要愁眉她問起他的讀書情況,搬出(官網)朝氣太旺,不能避免思想放應當以忍耐與安命為美德。

(f f 5585)嘲弄的聲音把可憐的姑娘我管他們叫做相信上帝的(。c o m)輕雨柔,春光燦爛,萬物蘇一切,都使他確信:他意外

8樓:立華星財務

有需要可以來找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怎樣查詢一個人有沒有在工商局註冊公司?

9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下一個bai軟體叫天眼查。裡du面都有詳細的公司法zhi人以及各種變更記錄和dao旗下的公司回。 僅憑身份證資訊,目答前還不能準確查詢一個公民是否註冊公司,或註冊了多少公司,因為社會管理的資訊共享機制尚未完全建立,即使有一些查詢工具所搜尋的結果也不一定準確或完全。

可以再通過以下方式: 1、工商局查詢。 2、可以委託律師查詢

怎樣查詢一個人有沒有在工商局註冊公司

1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下一個軟體叫天眼查。裡面都有詳細的公司法人以及各種變更記錄和旗下的公司。 僅憑身份證資訊,目前還不能準確查詢一個公民是否註冊公司,或註冊了多少公司,因為社會管理的資訊共享機制尚未完全建立,即使有一些查詢工具所搜尋的結果也不一定準確或完全。

可以再通過以下方式: 1、工商局查詢。 2、可以委託律師查詢

11樓:風險預警網

首先:在匯法風險預警網上面輸入企業的全稱或者是簡稱進行精確查詢和模糊查詢,不知道企業名稱查個人的話只需要輸入姓名即可

其次:輸入企業的工商註冊號或者組織機構**號在搜尋框最後:搜尋結果頁展示企業基本的工商資訊,

1、企業名稱;

2、企業住所;

3、企業法定代表人姓名;

4、企業註冊資本數額;

5、企業型別;

6、企業經營方式和經營範圍;

7、企業投資人(是公司的就是股東的基本情況,如名稱或者姓名、出資額等等);

8、企業的分支機構。

單項選擇還可以看到更詳盡的資訊展示,但是針對工商不對外展示的資訊目前是查詢不了的。

12樓:lj感悟人生

朋友,打114問問吧,他們會告訴你的。找到後,望採納。

13樓:幸福寶貝兒子

去工商紅盾網可以查,但要知道對的公司名才可以查的.

如何查詢自己的身份證有沒有被註冊公司?

14樓:小小小小顰

3、接著,以馬雲為例,輸入馬雲並搜尋,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搜尋結果中有很多馬雲。

如果沒有搜尋結果,則表示沒有被盜的身份證來註冊營業執照。 如果出現搜尋結果,則需要進一步確認,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單擊相應的搜尋結果,可以檢視相應法人的詳細資訊,就可以確認身份證是否已被盜用了,如下圖所示。

15樓:lala大娜娜

想要查詢自己的身份證有沒有被註冊公司,需要本人帶著身份證去工商局去查詢,目前還沒有其他別的方法。

註冊公司的流程:

1、公司名稱(5個以上公司備選名稱)

2、公司註冊地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單位房產需在房產證影印件及房屋租賃合同上加蓋產權單位的公章;高新區、經濟開發區、新站區居民住宅房需要提供房產證原件給工商局進行核對)

3、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如果註冊資金是客戶自己提供,只需要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如果法人是外地戶口在新站區、經濟開發區、高新區註冊,需要提供暫住證原件)

4、全體股東出資比例(股東佔公司股份的安排)

5、公司經營範圍(公司主要經營什麼,有的範圍可能涉及到辦理資質或許可證)

6、公司高管資訊(執行董事、監事、經理。如有董事會或者監事會,董事會則需要3-13人,設董事長、副董事長、董事職務,監事會需要3人以上,設監事會主席、監事職務)

注:公司法規定,法定代表人、執行董事、經理可以是同一個人,但恰好這些職位的人不能當公司監事。見公司法第52條:董事、高階管理人員不得兼任監事。

1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如何得知自己的身份證是否被盜用註冊公司

17樓:**

正常查自己的身份證有沒有註冊公司可以直接拿著身份證原件去工商局核查就可以了。或者付費讓第三方機構幫忙查詢

18樓:

去工商局實地查詢。

公司註冊流程:

第一步 核准名稱

操作:確定公司   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                   提交核名申請。

結果: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第二步 提交材料

結果: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第三步 領取執照

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結果:領取營業執照。

第四步 刻章等事項

操作: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                        章、發票章;至此,一個公司註冊完成。

19樓:薇

您好,這個是需要許可權的,如果有許可權就可以,不過除了這個,還是有其他方法的

如何查詢自己的名字是否在工商局註冊公司

2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怎麼查詢註冊公司是否重名

21樓:一騎當後

在網上查不到,工商局不會隨便洩露企業的資訊;

1 、如果有工商部門的發的紅盾網絡卡,可登陸紅盾資訊網查一下;(一般企業都有,可以借用一個,不會影響他們的利益)

2 如果沒有,自己就查不出來,只能到當地的工商所或者工商局去查一下,現在工商都聯網了,都能查的出來。他們會幫查的,並且不會收費,只要是註冊了的公司或者是個體工商戶,他們的資料都能查的出來。

22樓:極致

建議要上當地的工商管理的局**查詢。

23樓:凡星財稅

1、準備好公司註冊地址,註冊地址不需要租賃合同,但地址一定要真實有效;

2、擬定3個以上公司名稱,到時候需要查詢是否和其他企業重名;

3、落實註冊資本及股東的出資比例;

4、擬定公司經營範圍;

5、選舉好法人代表及監事職務並提供身份證上的資訊(兩個職務不能是同一個人兼任);

6、股東要辦銀行u盾(中國銀行,建設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平安銀行,中信銀行都可以.

建議,選擇鄭州凡星企業管理諮詢****,這個也是大多數人的首選。

我只有一個人的名字,怎麼在工商網上查一個人註冊過哪些公司

2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11315徵信平臺,在法人選項裡輸入這個人的名字,一般的公司都能搜到。也有部分公司是搜不出來的,就是沒有做過資訊錄入。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政策不一樣,有的地區在工商網商事主體註冊登記那裡憑藉身份資訊登陸查詢

當我只知道一個人的名字和省份,怎麼才能查詢到他有沒有註冊公司和營業執照

26樓:劉一飛

這個沒有辦法。唯一能查詢到有沒有註冊的地方是工商局,但是沒有相關資料她們不會給你查詢的。當然你有熟人就另說了。

27樓:堅毅必勝

這個沒辦法查,要到工商去查,不過一般不給你查

28樓:

貌似除了去工商局,查不到

名下有車但是沒駕照怎麼註冊,名下有車但是沒駕照怎麼註冊

註冊12123時候會讓你選 駕駛人使用者 或 車主使用者 你選擇車主使用者就行了。以後有了駕照在你的賬號裡掛靠駕駛證就行了。當然可以了,在你名下就可以辦理置換手續。不過沒有駕駛本是不能開車上路的哦 我名下有車,但是現在想考駕照但是在12123上不能註冊,是什麼原因呀?用車主使用者或者用新車主使用者註...

怎麼查一家公司注沒註冊,有沒有營業執照

工商部門提供查詢營業執照的服務。而且這種查詢服務是免費的。查詢方式分為上網查詢以及親自到工商部門查詢兩種方式。1 網上查詢 搜尋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這個網頁,找到該企業所在的省份的連結,可以通過企業名稱的關鍵字,即 字號 免費查詢到企業,個體工商戶的公開的登記註冊資料。不能查詢到的話,應該就...

怎麼知道公司的名字有沒有被註冊,怎麼知道一個公司的名字有沒有被註冊

針對新註冊公司名稱工商是有明確規定的。只要是同行不同業名稱一樣是可以差冊的,如果有重複的那肯定是駁回,還有名詞也不可以查冊。受保護的商標字號也是查冊不了的,名稱建議您最好多想一點,然後整理一起報工商核名!一般各地市工商局的 都提供企業名稱查詢的 你可以去查一下.如果沒有相應的單位,就說明這個名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