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公司的名字有沒有被註冊,怎麼知道一個公司的名字有沒有被註冊

2021-04-30 01:06:39 字數 4099 閱讀 4685

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新註冊公司名稱工商是有明確規定的。只要是同行不同業名稱一樣是可以差冊的,如果有重複的那肯定是駁回,還有名詞也不可以查冊。受保護的商標字號也是查冊不了的,名稱建議您最好多想一點,然後整理一起報工商核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各地市工商局的**都提供企業名稱查詢的

你可以去查一下.如果沒有相應的單位,就說明這個名字可以採用!

如何查詢企業名稱是否已被註冊過了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怎麼查詢註冊公司是否重名

4樓:與私與欲

現在的時代,人口每年都在不停增長,那人多了需要工作的人也多,人是需要工作的,那就造成了用人單位是否夠。

一家公司需要少說十幾名員工,大到幾百甚至幾千名員工。那想要自己的公司發展迅速,將名聲打在外面,取一個好聽的,響噹噹的公司名是邁出的第一步!

如何查詢自己想的公司民有沒有被註冊呢,難道去什麼局當場想一個試一個嗎,當然不是了,現在科技發達你在網上查詢就可以了。

但我們需要注意的是:明確註冊公司的所在地,如果是國內,一般請搜尋「紅盾資訊網」即可,如果是某地/某省,**「省名/市名+紅盾資訊網」,這樣大多數都可以免費查詢是否註冊過。

還有一種是跑現場直接查詢的,工商局去領取一張「企業(字號)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好準備取的公司名稱,這些名稱建議現在網上搜下,如果搜的出那就不要用了。由工商局上工商局內部網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字號)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工商名稱核准費是40元,交給工商局。

40元可以幫你檢索5個名字,很多名字重複,所以一般常見的名字就不用試了,免得花冤枉錢。

建議取名字的時候要慎重,可能會因為多次重名會有些氣惱,隨便取了個了事,但是想想父母給小孩取名,雖然可以改但也是很麻煩的,總之要慎重取名。

5樓:

一般請輸入「紅盾資訊網」即可,如果是某地/某省,**「省名/市名+紅盾資訊網」例如:「北京 紅盾資訊網」,就會出現「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這些大多數都是可以免費查詢的。

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企業(字號)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好準備取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上工商局內部網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字號)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註冊公司的程式和過程都是比較麻煩的,取名字的時候也是要慎重,很可能會出現多次重名的情況,所以在決定註冊之前先和家人朋友想好自己的公司名字喔,而且一個特色,好記的名字也能讓人耳目一新的,總之,一個好的公司名字是你成功的開始我。

6樓:

怎麼查詢商標能否註冊下來,公司名稱如何查詢商標?

7樓:商標註冊服務

你好,可以去商標局**查詢系統查詢,輸入類別號,查詢內容,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8樓:昝水杜琬凝

可以去你準備申請的註冊地的工商局,去進行字號查重,大概收30塊?

如果你們的工商局有公開**的話,可能在網上也可以查詢的。

至少深圳市工商局是可以的。

9樓:企二哥

註冊公司之前,進行名稱查詢是否被註冊是非常明智的選擇,因為這樣可以減少工商核名的麻煩。

你可以登入當地工商局**進行查詢,不過如果你對**不熟悉,可能很難找到核名業務入口。

10樓:

安徽迅捷電子被註冊過嗎

11樓:羊小排

建議註冊前先去**核名,核名是個很重要的問題,公司名字起的好,會對公司有很大的影響,首先客戶挺起啦順口,也會促成交易,其次就是一些風水相關的。我之前不太相信風水,但是這個事情,多一點知識總不會有壞處。當然啦,不是讓你去算命哦,起名要慎重,從廣告學角度也是的。

(嘉銘起名,特聘專家學者分析名稱。)

註冊一個公司時,在網上怎麼查詢公司名稱是否被註冊過?

12樓:王后

註冊一個公司時,不能在網上查詢公司名稱是否被註冊過,到當地工商部門查詢。

這個不是自己在網上查的,而是到當地工商部門查詢。是否重名、某個公司名字是否能用,都是以工商部門的說法為準。

建議先想好幾個名字然後帶上準備成為這間公司法人代表的人的身份證以及影印件、授權委託書等東西,直接到工商部門申請《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把名字先給佔了。

只要你的店名未註冊,任何人都可以用你的店名註冊來告你侵權.所以如果你要做大做知名的話,建議還是要考慮對品牌的保護 如果你的店名是由工商局核給你的,那你就不會構成對其他企業名稱的侵權,如果不是工商局核給你的,那你也不能使用,必須要到工商局核准了才可以使用。如果你是想查一下是否侵犯了註冊商標權,那你可以到「中國商標網」上去查詢一下。

1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怎麼查詢註冊公司是否重名

怎麼檢視公司名有沒有被註冊

14樓:枷鎖°倴

建議你 公司名稱最好在3個字 不要2個字的名稱 然後想3箇中意的 去工商局 字號查詢 查詢的人會版告訴你可以用權那幾個的(這是最權威的機構 他們說可以就可以 說不行就不行的) 查好字號後 就是名稱核准 註冊公司 需要註冊場地 (租賃合同) 註冊資金(最低3萬 最高無限制) 怎麼註冊 你可以先跑工商局 然後是刻章 **局 國稅局 地稅局 銀行開對公戶 完成了 當然你也可以找人**註冊 你在深圳這邊我幫你找朋友 費用在3000元左右 工本費全包了

急!想註冊一個公司,公司名稱在網上怎麼查詢是否被註冊過

15樓:善三詩龐翱

註冊一個公司時,不能在網上查詢公司名稱是否被註冊過,到當地工商部門查詢。

這個不是自己在網上查的,而是到當地工商部門查詢。是否重名、某個公司名字是否能用,都是以工商部門的說法為準。

建議先想好幾個名字然後帶上準備成為這間公司法人代表的人的身份證以及影印件、授權委託書等東西,直接到工商部門申請《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把名字先給佔了。

只要你的店名未註冊,任何人都可以用你的店名註冊來告你侵權.所以如果你要做大做知名的話,建議還是要考慮對品牌的保護

如果你的店名是由工商局核給你的,那你就不會構成對其他企業名稱的侵權,如果不是工商局核給你的,那你也不能使用,必須要到工商局核准了才可以使用。如果你是想查一下是否侵犯了註冊商標權,那你可以到「中國商標網」上去查詢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自己在網上查的

而是到當地工商部門查詢的

是否重名、某個公司名字是否能用,都是以工商部門的說法為準建議先想好幾個名字

然後帶上準備成為這間公司法人代表的人的身份證以及影印件、授權委託書等東西

直接到工商部門申請《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把名字先給佔了免得被別人用了

17樓:直木青青

呵呵呵,這個在網際網路上查詢不到,公司名稱查詢必須去工商局查詢,同音或者重名的不行,工商部門有專門的規定,建議去當地要註冊公司的所在地工商局查詢,很快,並且會給你一個正式的查詢報告,就是說可以用這個名字了,只有這個查詢報告才能進行正式註冊。如果註冊商貿類的公司,建議多考慮幾個名字備選,因為好的名字基本已經註冊完了,規定很多。

18樓:

工商局的**可以查詢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給你個**,你要在**註冊?

怎麼查詢公司名有沒有被註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在國家工商總局紅盾網輸入你想要的公司名稱,能查到就是被註冊了,不能查到就沒有被註冊(注:沒有被註冊也不一定能成功註冊,工商局會要求規避類似的已註冊的同類公司名稱)。

網頁連結

網頁連結

如何查詢一個公司名稱在工商局註冊了沒有

21樓:雙魚超級喵喵喵

要查詢一個企業是否在工商局註冊,只要知道公司的名稱(可模糊查詢)或者是營專業執照註冊號,就可從屬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工商局**可以查詢的,如果查不到,證明沒有註冊。

怎麼知道wifi有沒有被蹭有沒有直接提示的軟體

檢視連線wifi裝置是需要路由器閘道器管理員許可權的,電腦上的軟體是無法檢視的。檢視路由器是否被蹭網與限制蹭網者訪問網路的方法 1.系統連線wifi。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 一般是192.168.1.1 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3.進入dhcp客戶端介面,檢視主機名。如果...

怎麼才能知道手機有沒有被監視

1.掛線監聽 此方法任何反監聽技術皆無法察覺,屬於國家級的監聽技術,適用於任何監聽方式 座機 監聽 聽 你是商業間諜嗎?不是的話,此種監聽手法不會用在你身上。2.數位gsm手機 此款監聽裝置多屬商業間諜等專業蒐證監聽人員所使用。應用範圍涵蓋廣泛,包括 特定號碼鎖定監聽 攔截通話 簡訊,音訊鎖定 換號...

有沒有知道這首歌的名字的,有沒有人知道這首歌的名字。我搜不到

是 蘇小龍的今日升堂 我只找到試聽的 地址 有沒有人知道這首歌的名字。我搜不到 10 eva was a warm,緬甸歌曲 wine su khine thein 有沒有人知道這首歌叫什麼名字我只知道歌詞 10 戰小林 做你的蓋世英雄 麥詞第一句女聲 我的意中人是蓋世英雄 有一天他會腳踏七色雲彩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