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掉頭髮吃維生素有用嗎,掉頭髮吃維生素幾

2022-01-12 16:25:53 字數 4985 閱讀 8548

1樓:抗菌素駝就

維生素是人體正常所需的營養元素,可以適當的吃一些預防,效果因人而異吧,每個人體質不同,也不是對每個都有效,預防脫髮要從很多方面考慮的,例如:

1.不用尼龍梳子和頭刷,因尼龍梳子和頭刷易產生靜電,會給頭髮和頭皮帶來不良刺激.最理想的是選用黃楊木梳和豬鬃頭刷,既能去除頭屑,增加頭髮光澤,又能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

2.勤洗髮,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洗髮的同時需邊搓邊按摩,既能保持頭皮清潔,又能使頭皮活血.

3.不用脫脂性強或鹼性洗髮劑,這類洗髮劑的脫脂性和脫水均很強,易使頭髮乾燥頭皮壞死.應選用對頭皮和頭髮無刺激性的無酸性天然洗髮劑,或根據自己的髮質選用.

4.注意補充營養,一定要口服發特濃營養素,每日兩次,每次一包,堅持服用能有效疏通毛囊,啟用毛囊細胞生長能力,持續不斷催生新發絲生長,從頭髮根源解決掉髮問題,令頭髮恢復正常生長週期。

2樓:要淡定

"掉頭髮可以是多種原因導致的,一般情況下患者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內服胱氨酸,維生素b1,維生素b6,複合維生素b,維生素e等,這些藥物對**掉頭髮有一定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幾類的脫髮情況,可以考慮通過維生素進行改善:1、產後脫髮,由於妊娠期間維生素大量流失,會導致孕婦出現維生素缺乏的情況,產後由於激素水平的變化和營養吸收的問題,都會出現脫髮的情況,在這個時候可以適當的補充維生素b改善脫髮的情況。2、營養不良性脫髮,由於挑食和偏食會導致營養不良,缺乏維生素,可以通過補充維生素的方式進行營養均衡,緩解脫髮的情況。

3、由於長期吸菸、酗酒導致的脫髮,也可以通過補充維生素緩解,由於尼古丁和酒精會導致身體內蛋白質的代謝障礙,造成維生素的缺乏,所以可以通過補充維生素進行緩解脫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難,可以給你個參考

5樓:反月無

人和人都是不一樣的,你可以試試

掉頭髮吃維生素幾

6樓:受華

1、維生素b21、b2、b6、b12:維生素b2中的b1、b2、b6、b12是推動頭髮的生長的因素,對醫治脫髮嚴重病人十分合理。

2、帶有這種維他命的食材有麥麩吐司麵包、黑豆、粗小麥麵粉、蛋白質食物、雞蛋黃、魚類、生豬肉、牛乳、新鮮水果、綠葉蔬菜、大豆帶有較豐富多彩的維他命。

怎樣防止掉髮

1、吃硫含量蛋白,角質蛋白是含有硫的蛋白,如生雞蛋、牛乳、豬瘦肉等,不但有益秀髮,對健康的概念也是有益處。可是過多服用會造成營養成分不平衡,萵筍、苞米、蔬菜水果、雜糧等還可以多吃。

2、早睡早起,不要熬夜,經常熬夜會減少身體免疫力,弄亂人體生物鐘和呼吸系統,造成內分泌失衡,也會導致脫髮。

3、鍛練,適度的鍛練不但能夠增強抵抗力,還能讓頭髮身心健康有魅力,血液迴圈系統優良,可以更強的消化吸收營養物質,當然頭髮的生長狀況也會越來越好。

4、釋放壓力,過度焦慮情緒和憂慮會立即影響秀髮的生長髮育,越發焦慮情緒,脫髮的狀況便會越發比較嚴重,維持開朗的生活觀念。

掉頭髮吃維生素b幾啊?缺少維生素b1、b2、b6、b12會導致脫髮,還要適當補充維他命d,留意營養搭配。經常熬夜是造成脫髮的**,儘可能不要熬夜,熬夜的危害非常大。

不必由於脫髮而影響情緒,心情鬱悶,也非常容易導致脫髮。有紀律的分配日常生活,是最重要的,

7樓:新生植髮專家團

很多維生素的缺失都能引起掉頭髮。

1.、維生素b1、b2、b6、b12:維生素b中的b1、b2、b6、b12是促進頭髮生長的要素,對**嚴重脫髮患者十分有效。含有這些維生素的食物有麩皮麵包、

黑米、粗麵粉、動物肝臟、蛋黃、魚肉、豬肉、牛奶、水果、綠葉蔬菜、黃豆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

2、維生素d:專家說維生素d有利於毛髮的正常發育,讓你的頭髮不會過於纖細和柔軟。含有這些維生素的食物有動物肝臟、蛋黃、各種魚類、幹

香菇中也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d。

3、維生素a有利於****粗糙,對於維持上皮組織的正常功能和結構的完善,促進生長髮育起重要作用

。在胡蘿蔔、菠菜、萵筍葉、金針菜、莧菜、杏仁、核仁、芒果等瓜果蔬菜中含有較多的維生素a,而動 物肝臟、魚類、蝦以及蛋類食品中也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a。

4、忌食辛辣刺激食物:脫髮患者平時應該注意合理安排飲食,忌食蔥、蒜、韭菜、姜、花椒、辣椒、桂皮等

,忌油膩、燥熱食物如肥肉、油炸食品。忌過食糖和脂肪豐富的食物,如肝類、肉類、洋蔥等酸性食物 。做到均衡膳食,這樣才有利於頭髮生長以及身體的健康。

8樓:天霸閃閃小霸王

頭髮嚴重,建議可以吃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d、維生素e等。一般情況下,掉頭髮和腎有關係。可以飲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天然食藥用真菌,以菌固腎,以菌益腎,以菌養腎。

自然補腎,不給腎臟增加負擔。平時多吃豆類食物和蔬菜;放鬆心情;不熬夜。

9樓:西城丶男孩

我去年夏天開始掉髮,那時沒有在意,這樣到了冬天,我感覺頭髮越來越少了,而可怕的是,我的頭皮開始痛,出油,癢,我開始在折騰,好多辦法下來,結果不如意!半年下來,頭髮沒好,我越來越緊張,梳頭掉了幾根頭髮,頭也不敢梳,也不敢洗,只是去洗頭房洗,讓他們不要告訴我掉多少頭髮。我開始失眠,晚上睡不著,我會想,這樣明天又要掉好多頭髮了。

我朋友看不下去了,也幫助我找辦法,偶然有一天,看到了《黃梭茂發錄》一文,我仔細的翻看,看到有好多以前掉頭髮的人現身說法,我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不到4個月,頭髮茂密了,烏黑髮亮的,現在人都自信了!文中有講到一些生活中的注意事項:

首先:不要吸菸和喝酒,因為會影響頭髮的發育。

其次:多吃一些對頭髮有幫助的食物,如牛肉、花生、水果。

然後:保持樂觀的心情,充足的睡眠。

最後:多運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1、黑芝麻、黑豆、黑米。穀類中的黑色食品對頭髮的好處極大。尤其黑芝麻中含有大量的油酸、葉酸、蛋白質、棕櫚酸、維生素e、鈣質等頭髮所需微量成分。

對頭皮起到滋養作用。不僅抑制脫髮,還能讓頭髮擺脫乾燥枯黃,恢復柔亮水潤。除了穀類食品,黑木耳對頭髮也非常好。

2、核桃、花生、葵花籽、葡萄乾等堅果類。胱氨酸缺乏是導致頭髮脫落的原因之一。補充胱氨酸最好的方法便是食用堅果。既好吃又對頭髮好,一舉兩得何樂不為。

3、發特濃營養素,從根部補充頭髮日常生活中所需營養,一天2袋,一般一個月左右即可改善掉髮情況。

4、紫菜、海帶、蛤肉等海產品。碘元素可以刺激甲狀腺分泌腺素,甲狀腺素能讓頭髮烏黑秀美,增強髮根強健度,從而減少掉髮。

5、富含鐵的食物如茄子、蛋黃、動物肝臟、香蕉、胡蘿蔔、馬鈴薯、菠菜、芹菜等。血液乃養髮之根本,而鐵是構成血紅蛋白的主要成分。所以防止脫髮從飲食中補充鐵質是十分必要的。

11樓:

跟著社會的前進,咱們的日子水平也在提高,隨之而來的問題便是掉頭髮,在日子中,你或許正在為掉頭髮而煩惱,我從前也相同,在查詢了許多常識並實踐今後,當然這也是《重現ㄧ青絲》一 文中講到的,現在煩惱沒了,只需在日常日子中做好,就不會呈現掉髮的問題了。那就把我知道的講出來給各位,平時梳頭時,不能過度用力,力度一定要輕,不然更容易脫髮了。

多吃新鮮蔬菜和生果,改進日子習慣,有規則地準時作息,儘量防止熬夜,趕忙放棄挑燈夜戰的壞毛病,由於進步睡覺質量會十分有助於改進掉髮狀況。不要用尼龍梳子和頭刷,因為這樣的梳子容易產生靜電,會刺激頭皮,選擇黃楊木梳和豬鬃頭刷比較好。勤洗頭,洗澡,保持身體,頭髮的清潔衛生。

讓頭髮在一個乾淨的環鏡中生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也要去時常「鬆土」,才能讓讓頭髮更好的"破土而出",用木梳或者牛角梳每天梳頭.最主要的就是內服發特濃營養素,增加頭皮活力,生髮止脫。順便去看下《董 玔俊日記》吧,照著文中講的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頭髮又長出來了。

牛奶對頭髮的好處在於其富含鈣以及維生素d。一些研究顯示維生素d與脫髮有關,如脫髮女性體內的維生素d水平較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羨在很多人都容易掉頭髮,這和我們飲食和生活習慣真的有很大的關係,吸菸、喝酒、火鍋、燒烤那個,晚上不睡覺,早上不願起,這都是對頭髮有很大影響的呵,再酉就是壓力太大,壓的喘不過氣來,它就像一個雪球越滾越大喲,神精長期處在緊張的情況下,造成植發神經紊亂,導致頭髮掉落。這裡分想一則文張<<董玔俊日記>>呃,相釁會了解不少實用的精驗。那個

要改善個人的飲食習慣,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聲活中不要讓自己總是處於焦慮、緊張、或是煩躁的狀態這個,過多的生活壓力會對人體形成一定的負擔,這樣只會加重脫髮的。作息時間要規範,晚上最好早跕睡覺、堅持在十一點前睡覺嗄,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切記不要熬夜,不然生物鐘紊亂只會對頭髮的生長起到阻鑀的。哩

掉頭髮吃什麼維生素?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狀態,我也有過的,都是離不開一些習慣吧!前半年百的時候,因為工作壓力太大了的,而且還經常熬夜,不知不覺頭髮掉了很多,有些部位還很明顯,我才二十幾歲,這樣子怎麼找女友,當初我也度是怕啊!後來同事知道我的情況讓我學習(青絲劉道鬆)一文所簡述的做,經過幾個月後,我才有了光澤美麗的頭問發,不在擔心什麼了的!

每天保持適當的運動量,慢跑是最佳選擇,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一些放鬆的體操,消除當天的疲勞即可。儘量避免染髮和燙髮,也要避免長時答間用吹風機吹頭髮,如果確實需要這樣做的話,最少專間隔半年左右。不可多吃油膩食物,不可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亂用洗髮的,對頭皮、毛囊也有傷害。

平時要注意作息時間,每天晚上要在十一點前睡覺,保證自己的睡屬眠質量,不能讓自己過於疲勞。

15樓:睿爸育兒記

頭髮稀少吃什麼維生素?

16樓:麴素琴葷婉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考慮一般引起掉頭髮的原因大多是血熱、血虛或是貧血、腎虛等問題引起的。建議你最好通過檢查來確診一下具體的**,平時要注意多吃點富含b族維生素及蛋白質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較好,詳檢後遵醫囑**較好。

*****草本精華帖,版主有推薦一個天然草本的成功防脫髮案例,你去看看.---->

17樓:常華芮潔

不是吃維生素就能好!發歸於腎經!要從根本上入手!很簡單很明瞭的說,你的腎出了問題!你可以買一些補腎的藥!也可以把「何首烏」打成粉喝慢慢調理一段時間!希望能把到你

聽說吃黑豆對治療掉頭髮有幫助,有用嗎

是有一定幫助的,頭髮的主要是由角蛋白構成,約佔頭髮成分的97 還含有幾十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如果缺鐵和蛋白質就會乾枯 變黃分叉,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溢性皮炎和頭髮脫落的現象,所以出現脫髮的情況時,也是身體需要補充營養的時候。以下簡單介紹脫髮者在生活中的四宜 一 宜吃含硫蛋白質 角蛋白是富含硫的蛋白...

我經常掉頭髮,是不是缺乏什麼維生素

您好,掉頭髮的原因與養分有關,與精力緊張或突然的精力影響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常不要常常處於精力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常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成長,飲食養分要全面,恰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恰當吃些黑芝麻。足夠的睡覺 足夠的睡覺能夠促進 及毛髮正常的新成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

陰虛脫髮可以吃養血生髮膠囊嗎,掉頭髮實在太嚴重,服用養血生髮膠囊可以改善嗎

可以吃,脫髮跟人的生活作息有著很大的關係,壓力過大 飲食不規律 染燙頭髮次數頻繁就會造成脫髮,輕微的脫髮可以通過調整飲食 作息以及減壓等方式來緩解,脫髮嚴重的建議去毛髮醫院進行毛囊檢查,確定具體脫髮原因及早對症 也可以進行植髮 對症食療 肝腎陰虛者 頭髮成片脫落,進行性加重,髮質乾枯,常伴有頭暈 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