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動作可以虐爆我的腿部,讓我的睪酮素飆升

2022-01-12 15:29:32 字數 1148 閱讀 1289

1樓:菲飛老師

「人行千里,屬於足下」,腿部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對於腿部肌肉的訓練也深受健身朋友的關注,我們都希望能夠擁有完美的身材,那腿部肌肉訓練動作有哪些呢?

負重深蹲

負重深蹲是我們日常鍛鍊腿部非常好的一個動作,同樣也是簡單有效的,深蹲動作可能很多人覺得過於簡單,那麼選擇負重深蹲就是一個折中的方法。一開始我們先選擇好重物,可以是槓鈴也可以是啞鈴,一開始我們雙手各握住一個重物。動作開始的時候,我們需要挺直腰背部,手持重物在我們的腰部兩側,然後開始做深蹲,腿部動作和標準深蹲是一樣的。

一般一組至少要完成30個動作。

腿部拉伸

腿部拉伸動作,主要是讓我們的腿部肌肉更加均勻,這樣我們的腿部線條會更加好看。我們可以選擇弓步拉伸,也可以選擇俯身拉韌帶,這些動作都能夠很好的鍛鍊我們的腿部肌肉,讓線條更加完美。一般我們在拉伸時,至少一個動作需要堅持30秒以上,一次要完成5個動作,每個動作可以做多組。

跑步跑步是最簡單又有效果的鍛鍊我們的腿部肌肉的方法,這裡所說的跑步一般是慢跑,速度在在6~8km/小時,一次至少需要跑步30分鐘以上,很多朋友都會選擇跑迷你馬拉松(5公里),或者會選擇跑半馬(10公里以上),這樣一來,能夠有效的鍛鍊我們的腿部肌肉,尤其是我們的小腿肌肉。

以上這些給大家介紹的就是練腿部肌肉的動作,我們日常都可以進行鍛鍊,鍛鍊的次數越頻繁,那說明我們能夠得到的鍛鍊效果越好,所以大家一定要能夠長久堅持鍛鍊,並且需要多鍛鍊。

2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比較理想的動作當然就是臥推了,通過臥推的方式可以讓你的腿部變得非常有爆發力,很有力量感,第2個比較理想的動作就是腿部的這種深蹲,通過深蹲的方式,可以刺激腿部的肌肉,讓睪酮素迅速飆升。

3樓:dj林林

第1個動作就是腿部的拉伸動作,通過這樣的動作,可以讓腿部的這種爆發點非常的強壯,讓睪酮素飆升,第2個可以進行腿部的這種力量的訓練,通過深蹲的方式去刺激腿部,達到很好的效果。

4樓:

能讓睪酮素飆升的動作有,負重深蹲,負重深蹲是我們日常鍛鍊腿部非常好的一個動作。腿部拉伸,主要是讓我們的腿部肌肉更加均勻。

5樓:匿名使用者

虐爆腿部的動作有:1.深蹲、2.倒蹬、3.腿屈伸、4.腿彎舉、5.直腿硬拉、6.提踵.讓你的睪酮素飆升.

求一本虐心的書要很虐很虐不要狗血最好讓我能哭了的

之前看過一本書叫 紫陽 有點虐,在萬讀 看的,你可以試試 渣反 天官 魔道 簡稱 誅仙 畢生經驗鼎力推薦 我要很虐很虐很虐心的 鳳囚凰 絕對經典,是一點一點慢慢虐的那種 傾世皇妃 唉,這本書我看了以後,一週都沒有緩過來 三生三世桃花依舊 三個字,虐虐虐 強推 仙劍奇緣之花千骨 悲劇啊 極品虐文 綰青...

我的體形應該還可以,但由於體育好,腿部很粗,我該怎麼才能減腿部肌肉啊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雙纖細修長的腿,偏偏它就是很容易變粗。你也覺得自己的腿太粗嗎?其實生活習慣是腿細或粗的重要原因之一喔,在告訴你如何讓腿變細之前,麻煩你先想一想自己是哪一種型別的胖胖腿。腿粗有三大類情形 其一,腿粗的原因是 肥 特徵是肉軟軟白白的,小腿肚並不結實,特別是大腿後側,看起來鬆鬆垮垮的,就像...

我要超級色的小說,特別虐的。虐身的,虐心的都行。關於那個要描

已經傳送給你了請及時採納答案謝謝 發個地址你自己慢慢找,在你郵箱裡面 求既虐心有虐身的古代言情 一定要特別特別虐,一定要虐的能哭出來 5 花千骨七夜雪 風槿如畫 這個我看哭兩遍的 風暖碧落 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 非我傾城王爺要休妃 這兩本名字很挫但是很虐啊 不知天籟紙鳶的文你看過沒 月上重火,奧汀的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