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寫作文你的什麼讓我感動作文,縮寫作文你的什麼讓我感動作文169字

2021-03-04 08:29:59 字數 543 閱讀 2715

1樓:匿名使用者

「春bai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du灰淚始幹。zhi

」每讀到這句dao

話時,我的腦海裡就回會呈現出老師平日對答我們的操勞與關心。老師是我們知識的培訓者,是我們德育的教育者,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一盞明燈,她給予我們知識,給予我們關心,給予我們走向成功的方向。當我看到老師站在講臺上用嘶啞的聲音給我們授課時,我的心好像被針紮了進去似的,心頓時給愧疚的情緒包圍,整個身體負著罪惡感。

啊,老師您生病了,還為我們上課,你難道不勞累嗎?您難道不需要休息嗎?當我看到您抱著肚子,還為我們改作業,寫教學內容,為我們想法為我們減壓。

啊,老師,您是機器人嗎?您的動力是原自**的?難道只是那份小小的工資嗎?

不是的,您的動力是來自於我們,是我們給了你力量,是您把我們看做是您的兒女。是您在我們沮喪時給我們鼓勵;是您在我們勝利時教我們勝莫驕;是您在我們盲目是指給我們方向,是您在我們感到黑暗是給我們帶來光明。老師您為什麼總是在我們遇到困難是給我們幫助?

老師您是我們的啟明燈。老師您永遠讓我感動!親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望採納,謝謝!

小貓你讓我感動作文,媽媽,你讓我感動作文600字

湛江的冬天,每時bai每刻都那麼du絢麗多彩,zhi可愛異常 花開花落,dao草枯草榮,當我們坐在專歲月的兩岸看時光的飛屬逝時,人 自然與四季早已在不知不覺中一點一滴地交融,密不可分地相輔相成。人類就在這種氛圍裡,尋找著屬於自己的一塊天空,活出了自己的精彩。自然與四季就像皇帝的新衣那樣,一出勝過一出...

這件事讓我很感動作文,這件事真讓我感動作文 600字以上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曾經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感動,到現在我還記憶幽深。那一次,隨著下課鈴的響起,同學們都一起出去玩了,只有我還在走廊裡徘徊。我的好朋友小米,看到了我心事重重的樣子對我說 你怎麼了?同學們都出去玩了,你怎麼不去呢?我抬起沉重的頭望著小米,嘆了一口氣說 你是不知道啊!我今天竟然忘帶了下節美術課...

他的真誠讓我感動寫作文左右,他的真誠讓我感動寫一篇作文400字左右

天上星,亮晶晶 每當星星開始眨眼,孩提時的我總愛用星星般的眼睛在澄澈的天空中尋找著最亮的星,幻想著把它吞的肚裡,飛向太空 不久,我心中真的有了一顆極亮極亮的星。那是一個星期天,我自己坐車回老家去看姥姥 姥爺。我坐在車窗前望著窗外一棵棵筆直的樹。突然,車停住了,上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他滿臉都是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