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定跳遠2 65米怎麼樣,我15歲立定跳遠能跳2米65左右 算好嗎?

2022-01-12 15:29:30 字數 1956 閱讀 3893

1樓:火焰

立定跳遠2.65米按照成年人評分基本上是滿分了。

不過你垂直彈跳確實太差了,不知你摸的是高籃板還是低籃板。

按照你的立定跳遠成績,你的助跑彈跳應該至少75cm才合理。

想練習彈跳力,下面介紹這種力量練習方法:

力量訓練主要是深蹲或半蹲,但如果你想練彈跳的話,千萬不能單純地練深蹲,要在每做完一次深蹲動作後,不能靜止休息,要穿插一些摸高,跳躍,快速跑等練習。總之,要使大重量動作和高速度動作交替進行,這樣可以使練出的力量向彈跳專項方面遷移。如果你單純地練深蹲,只能增加力量,但不一定能增強彈跳力。

2樓:sky三毛

你和我以前的情況一樣,練彈跳想快速見效可是很辛苦的哦,(負重雙足跳,負重單足跳,雙足跳欄)如果你想普通點的就去練下蛙跳,練彈跳最緊要就是要堅持,不堅持是練不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屬於肌肉型的 哈哈 可以減減體重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原地。蹲下快速站起來。早晚個50

開始比較累。後面就好了/

多跳繩。

這些方法很實用。親生經歷。

5樓:香水草莓公主

堅持練,先設定一個小的目標,再一步一步增加目標

我15歲立定跳遠能跳2米65左右 算好嗎?

6樓:咖啡夯皇

雖然不是特別的高,但是2米65已經很遠了好不好

要公務員體能測評了,縱跳摸高2米65,感覺沒把握,求指導

7樓:

時間太短了,訓練強度太大容易在考試的時候趕上疲勞期。

只能靠連續跳增加腿部爆發力了

就每天連續摸高,十次一組,每次都儘量高跳,每天6組就可以了我高中時就練連續摸高,彈跳長了十多釐米,現在26歲了還能扣籃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方法:

1、挺身跳:原地屈膝開始跳,空中做直腿挺身動作,髖關節完全開啟,做出背弓動作,落地時屈膝緩衝。

2、蹲跳起 雙腳左右開立,腳尖平行,屈膝向下深蹲或半蹲,兩臂自然後擺。然後兩腿迅速蹬伸,使髖、膝、踝三個關節充分伸直,同時兩臂迅速有力向前上擺,最後用腳尖蹬離地面向上跳起,落地時用前腳掌著地屈膝緩衝,接著再跳起。

3、縱跳摸高兩腳自然開立成半蹲預備姿勢,一臂或兩臂向上伸直,接著兩腿用力蹬伸向上跳起,用單手或雙手摸高。

4、蹲跳起 這是主要發展腿部肌肉力量和踝關節力量的練習。 跳的方法:雙腳左右開立,腳尖平行,屈膝向下深蹲或半蹲,兩臂自然後擺。

然後兩腿迅速蹬伸,使髖、膝、踝三個關節充分伸直,同時兩臂迅速有力向前上擺,最後用腳尖蹬離地面向上跳起,落地時用前腳掌著地屈膝緩衝,接著再跳起。

5、蛙跳 是發展大腿肌肉和髖關節力量的練習。 動作方法:兩腳分開成半蹲,上體稍前傾,兩臂在體後成預備姿勢。

兩腿用力蹬伸,充分伸直髖、膝、踝三個關節,同時兩臂迅速前擺,身體向前上方跳起,然後用全腳掌落地屈膝緩衝,兩臂擺成預備姿勢。

6、提踵 找一個臺階 兩腳前半部分踩在上面 手找一個地方保持平衡 然後大腿保持直立 抬起腳尖

7、腳尖跳 最好有一個沙地 儘量保持大腿繃直 膝蓋不要彎曲 然後跳起

技術動作:擺:兩腳左右開立,與肩同寬,兩臂前後擺動,前擺時,兩腿伸直,後襬時,屈膝降低重心,上體稍前傾,手儘量往後擺。

要點:上下肢動作協調配合,擺動時一伸二屈降重心,上體稍前傾。

起跳騰空:兩腳快速用力蹬地,同時兩臂稍曲由後往前上方擺動,向前上方跳起騰空,並充分展體。要點:

蹬地快速有力,腿蹬和手擺要協調,空中展體要充分,強調離地前的前腳掌瞬間蹬地動作。落地緩衝:收腹舉腿,小腿往前伸,同時雙臂用力往後擺動,並屈膝落地緩衝。

要點:小腿前伸的時機把握好,曲腿前伸臂後襬,落地後往前不往後。 立定跳遠的輔助練習 挺身跳:

原地屈膝開始跳,空中做直腿挺身動作,髖關節完全開啟,做出背弓動作,落地時屈膝緩衝。

15歲,1 72米,60公斤。怎麼樣?我現在每天都在鍛鍊做俯臥撐等等,可以麼?還能長高麼

鍛鍊俯臥撐 可以長高的,但是效果不明顯。談到如何長高,很多人都會把長高和營養品 增高鞋等聯絡到一起,其實他們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健身運動。一 影響身高的因素 身高的影響因素無非就是先天的遺傳和後天的環境,其中遺傳因素佔70 左右,所以我們還是有30 可以改變的,要在後天的環境上下功夫,總體來說...

我15歲紋關公會怎麼樣,我今年15歲,為什麼我紋關公沒事。

不好,千萬不要紋那個,你承受不起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紋關公的,最好不要紋那些,以後對工作有影響,很多招工的首先都不要有紋身的。哇 真是驚豔了時光,讓人不禁回眸 開個玩笑,其實你一定不想被勸阻,那就放心大膽的去做吧!反正是活給自己看。我今年15歲,為什麼我紋關公沒事。弟弟啊,你的二爺紋的太難看了,幾十...

15歲應該穿怎麼樣的文胸

呵呵,你好 其實你的年齡完全可以穿文胸了呀 而且根據你的發育情況 穿背心也不是特別的合適了 青春期的女生如果穿帶不好文胸 以後種種胸部問題讓你後悔一輩子哦 用軟尺量一下下胸圍和上胸圍 用上胸圍減去下胸圍就可以側出你的罩杯哦 首先罩杯型號 aa a b c d e 上下胸圍之差 約7.5cm 約1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