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米跑56秒怎麼樣,我現在400米能跑到56秒,請問該怎麼練

2022-12-11 12:25:11 字數 2555 閱讀 9868

1樓:杜雁淡溪

說實話和一般人比,那還不錯,當然如果你練體育的話那也是相當不錯的,你的先天條件還是不錯的,所以成績可以打85分,稍微訓練訓練,估計400能跑到52左右,100米能跑到11秒4左右,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紀錄就43'18美國名將邁克爾約翰遜保持 你跑得很快了,我們學校也沒幾個能跑進一分鐘的!加油!很有希望哦…

3樓:溢之初

有天賦,但還可以更快

4樓:繼續思念某人

你已經非常厲害了哦!

lz. 別聽樓上的人說哦..

上面很多人都是吹的拉..

56秒,我都羨慕死..

我都要⒈分多哦..

雖然我是女生哈..

加油加油,!

要對自己充滿信心喲 ```

成績很好的拉.. ~ 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邁進健將級水準,你還有提高的機會,好好把握,祝你更上一層樓!

6樓:萇茂雀涵涵

不錯了我初一400米最快45秒

7樓:戎佳妍

- - 本人初三學生 400 跑1.02 非校隊。 你權衡一下吧

8樓:包贏客

太慢了...我自己都能跑進50秒

9樓:望炳戴正文

可以了,不過離1級還很遙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50米都要12秒 不過好像老師記錯了 呵呵 我400米起碼1分鐘10秒

11樓:寒蟬

很快了啊 你要是女生 那簡直神速啊~~

我現在400米能跑到56秒,請問該怎麼練

12樓:

加強練習跑步時的呼吸調整,從一開始練習就默數每跑2步吸一次,再跑2步呼一次,注意呼吸節奏與步伐節奏一致,每天至少練習20分鐘左右。

加強抬腿練習,可以在家高抬腿5分鐘,當然量力而行,跑樓梯也可以,不過要注意安全。

這樣,每天也就抽出半小時時間,功課緊的話,可以適當縮短5~10分鐘,相信不出2個月,你的跑步成績就上去了

13樓:

負重練習,腿上綁沙袋慢跑,持之以恆就會成功的。

14樓:嬋暮鐘磬

放輕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在起跑的時候,儘量把重心壓低,向前壓就會產生慣性,自然的衝刺。那樣起速就會被之前快很多。

在跑步的過程當中,享受這個過程,不要將,終點當做終點,一路狂奔,衝過去!很多人到了終點就會自然地減速,甚至才過終點就能停住車,這隻能證明衝刺速度還不夠快。

400米跑20天從56秒到53可能嗎

15樓:

回答不需要週一練習什麼週二鍛鍊什麼的,你就是在學校鍛鍊跑得,在家裡鍛鍊小力量。在學校,先慢跑三圈,在拉韌帶,跑3個100米,跑2個60米,跑前先做高抬腿,30米。跑70米。

跨步跳50米或者60米做3組,高抬腿做3組。在跑2個400米,最後跑3到4個150米就可以了,最好在下午進行鍛鍊,下午鍛鍊效果最佳。在家裡...

400米56秒,100米12秒20。成績怎麼樣啊?

16樓:

只能說你適合短跑你400真的垃圾。我100米12.8但是練了一年長跑四百米穩定55秒。開學也是高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和一般人比,那還不錯,當然如果你練體育的話那也是相當不錯的,你的先天條件還是不錯的,所以成績可以打85分,稍微訓練訓練,估計400能跑到52左右,100米能跑到11秒4左右,加油吧。

18樓:詹琭寒坤

世界紀錄就43'18美國名將邁克爾約翰遜保持

你跑得很快了,我們學校也沒幾個能跑進一分鐘的!加油!很有希望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有個初一的400米59秒,100米13秒多一點 請樓主參考

那加油考個二級運動員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初中以下那不錯。可如果是高中那就差遠了,我初二100米就能跑11.8了

21樓:

很不錯,可以試著考2級運動員,當然,需要加強練習。

22樓:風靈無畏

400米很好,可以考慮考個四百米的二級運動員。在你們學校的運動會是前二的成績。

100m二級沒什麼希望了,但相對來說還不錯,但這個成績如果放在你們學校的運動會上可能最多也就進個決賽吧。

現在你才高一,而且也沒怎麼練。所以你的成績很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學校參加運動會拿前3沒問題。在我們學校你可以雙冠軍了!!

好好努力,考個2級

24樓:流川帥楓

在一般學校參加運動會拿個名次沒問題了!

400米如何練。我想跑個51 55秒出來。告訴我方法。謝謝

首先,你要在每次跑400米的時候全速衝刺,剛開始的時候有可能衝不完全程,能衝好遠是好遠,但一定要全速,盡全力,在後程沒力的時候一定要咬緊牙堅持跑完,這樣久了你就會提高你的400速度。因為我也是這樣練出來的,以前400米要跑58 59秒,而在體考的時候我考了滿分,現在可以跑52秒多了,我想你也是學體育...

1000米要跑到4分25秒怎麼跑啊。還有15天就跑了啊

兩個條件,第一身體素質要好,屬於經常鍛鍊的人。第二個條件,跑步時掌握正確的動作要領。身體鍛鍊 首先,您必須制定一個有效的鍛鍊計劃。先從基礎做起,想鍛鍊長跑,就必須要有足夠的腰腹部力量。建議您先從仰臥起坐和蹲起練起。這是一個比較漫長的過程.不能一蹴而就,當您對您的腰腹力量有足夠的自信的時候,就可以開始...

如何跑快100米短跑,12 8秒及格,我卻怎麼也提不上去 怎麼辦

多去健身房壓槓鈴,也就是負重深蹲!多跑幾趟100m 堅持不懈!12.8還是很輕鬆的哈!古語有云 欲速則不達 所以,你得慢慢練 要練爆發力 找找你們體育老師吧 當面效果會更好,而且有人監督 短跑的技術來含量是很高的,並不自 是一味的直衝,短跑的跑步姿勢是非常重要的,姿勢的不正確會加大自身的阻力,限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