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應該吃什麼?女性掉頭髮吃什麼藥好

2022-01-12 09:54:01 字數 5052 閱讀 20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脫髮,去醫院說的是脂溢性脫髮,為此吃了兩年中成藥,還有維生素b族,專門洗頭用藥也用過,藥茶也喝過,有段時間雜糧粉也喝過(說是祛溼)

折騰這麼幾年,說實在的沒什麼效果(有點放棄,破罐子破摔的感覺),現在我是挑一款清爽的洗髮水,頭髮剪短,好打理,平時吃飯儘量在家吃,味道清淡一點。最重要的一點是休息。晚上早點睡!

這點很重要

現在感覺好點了,最起碼掃地的時候,地上沒有那麼多了,(以前的看著心焦),我不知道是不是前期吃藥也有點作用,因為在那之前,並沒有什麼改善,所以現在不怎麼吃藥了,就保持現在的生活習慣。

如果你不是因為病脫髮,我覺得你可以改善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飲食,休息),再用藥物輔助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改善睡眠,改善飲食,戒除不良習慣,想想我從高考就開始脫髮,也一直尋找止脫生髮的辦法,直到今年上半年都還是沒好

掉頭髮吃什麼,掉頭髮要吃什麼?

掉頭髮可以吃在平時飲食上可以多吃一些生髮 烏髮的食物比如黑芝麻 核桃仁 黑木耳等。2.注意吃一些補充氣血的食物比如阿膠 高蛋白質類 維生素等,體內營養均衡 充足,頭髮就會生長茂盛。3.如果持續長時間掉頭髮,建議可以吃一些中成藥進行調理,比如六味地黃丸 七寶美髯丹等,或者到醫院進行檢查,確定原因,以免...

男士掉頭髮吃什麼調理,男士掉頭髮吃什麼好

1全部建議少吃油膩的食物,經常吃油膩的食物會讓頭皮的油脂分泌過多,使毛囊堵塞,進而引起大量掉髮。一般出現嚴重掉髮的朋友,可以吃以下的食物來解決 1補充蛋白質 蛋白質對頭髮生長中非常有用,還能讓頭髮生長速度加快,建議日常生活中能夠吃些含有蛋白質的食物來改善頭髮,比如雞蛋 大豆 瘦肉等 2補充碘質 碘具...

掉頭髮嚴重吃什麼調理,掉頭髮吃什麼比較好?

掉頭髮嚴重的患者可以多吃些含蛋白質 鐵 鈣 鋅 鎂的食物,魚類 殼類 橄欖油 堅果類食物也有改善頭髮組織 增強頭髮彈性和光澤的效能。掉頭髮吃什麼比較好?建議吃一些補氣的藥,例如地黃丸之類的。另外,還會建議補充維生素c和e。據說吃核桃仁和芝麻也有好處 多吃瘦肉 魚類,每天一個雞蛋,喝一袋牛奶。可以把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