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紅的發紫,現在卻銷聲匿跡的明星,有哪些

2022-01-12 09:54:02 字數 1361 閱讀 1012

1樓:

沈浪哥哥也是八百年沒露臉了,貌似最後一次看見他還是於媽的笑傲江湖裡他演獨孤求敗?反正是個醬油,紅倒是沒大紅過,不過九零後出生的人應該少有沒被黃海冰搶去芳心的吧?畢竟高大俊朗,又是一張善良臉(對不起我對善良臉真是好有執念啊!

隨著臺灣影視圈的衰落,一群陪我們長大的歌手和所謂甜美天后紛紛撲街,再也無法跟韓流明星抗衡,算起來這一代也就剩下林依晨和陳喬恩還挺立著,剩下的要麼是像明道和邱澤一樣跑到大陸來垂死掙扎,要麼就悄無聲息了。

話說還記得當年的灣灣情侶搭嗎?賀軍翔楊丞琳,明道陳喬恩,林依晨鄭元暢。賀軍翔憑藉漫畫美少年臉大火過一陣。話說他現在幹嘛去了?

這裡想說的不是林無敵自己,而是這悄無聲息的整個劇組,當年芒果為了捧這部戲是煞費苦心啊,全部啟用新人,自家快本天天之類大綜藝上了一溜啊,雖然模仿美劇的痕跡太重,林無敵變身也是一個大敗筆,但是當個爆米花片看看還是挺好的,收視也不錯,不知道為什麼,這整整一個劇組,除了毛俊傑之外,都沒聲音了。

其實以上列舉的也不都算銷聲匿跡?只不過是漸漸淡出了人們的視野,娛樂圈總是新人輩出,沒點真本事想在娛樂圈長紅也是一件難事。像我列舉的陳好,嫁人還生了娃。

胡兵近年還有在拍電視劇,只是好像不是主角而已。

長江後浪推前浪,現在連00後都出來做偶像明星了,有人紅有人落寞是娛樂圈常態。那些帶著不甘淡出我們視野的明星未來會怎樣,我不敢斷言。畢竟,生活比電視劇,精彩得多!

2樓:fly仙女沒有貓

曾經紅得發紫,現在卻銷聲匿跡明星有很多。比如:第一位,何家勁,第二位卓依婷,第三位,周杰,第四位,徐懷鈺,第五位,李英愛……等等。

3樓:光頭小寶貝

我相信喜歡刀郎的粉絲都知道,原名為羅林的刀郎是地道的四川人。創作了《衝動的懲罰》、《2023年第一場雪》、《情人》、《西海情歌》等多首流行歌曲。網路上一系列非常流行的歌曲,歌詞樸實無華,歌曲悠揚,聲音很有磁性,略帶沙啞和滄桑,充滿深情。

曾經紅的發紫,無人不知,現在卻銷聲匿跡了。

4樓:逐夢

一部《大橋下面》讓龔雪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女藝人,憑藉此片龔雪榮獲了百花獎和金雞獎雙料影后,在當時來說龔雪算是最紅的女藝人之一,而就在龔雪演藝事業正值巔峰之時其選擇了退出演藝圈,退出演藝圈的龔雪和張迅攜手步入了婚姻,婚後兩人育有子女,如今其和家人生活得幸福美滿。龔雪當紅之時選擇隱退,為人妻為人母的她如今生活幸福美滿。我相信在諸多朋友心目中王祖賢版的《倩女幽魂》有著不可替代的位置,王祖賢塑造的聶小倩也儼然成為了那個年代極具特色的熒屏角色,王祖賢因情退出娛樂圈,如今生活平淡愜意。

曾經的情歌四大天王,為何近幾年卻「銷聲匿跡」

九零年代是網路歌曲爆發的 階段,在這個時期當中有四位號稱傷感情歌四大天王的人物,他們分別是鄭源,姜玉陽,歡子,六哲。這四位是當時網路情歌的天花板,他們的歌曲各有特點,表達的感情也是不一樣的,但是旋律都是特別的動聽,歌詞也是非常的有韻味兒。凡是聽過他們的歌曲的都會驚歎他們的才華,那時候的qq空間背景 ...

日本最紅男明星是誰,日本現在最紅的男明星是誰啊?

那個,偶像的話抄還是襲j家的比較紅吧.j家的bai話,龜梨和也,赤西仁 du,山下智久zhi這三個是最紅的吧dao.但紅的.型別不一樣.龜梨和也是很具代表性的,很時尚,很有明星氣質.在很多節目中,如果主持人或者嘉賓要拿當紅明星作比,頭一個想到的就是龜梨和也.有種 說到現在的紅人的話,那就是龜梨吧 的...

現在世界最紅的明星是誰,世界上最紅的明星是誰

要說世界上最紅的當然不在亞洲,應該在歐美吧 明星很多有歌星影版星還有體壇明星權 具體很難說,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亞洲幾乎沒有,有的也就是幾個能打入好萊塢的亞洲影星 歌星 瑪麗亞凱莉,麥當娜 影星 施瓦辛格還有很多 體育明星 貝克漢姆等很多了 亞洲的jay懷疑外國人都不知道是誰 要說世界上最紅的copy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