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動畫片中不合理的地方讓你印象深刻

2022-01-12 07:57:46 字數 4751 閱讀 6177

1樓:中二三生三世

必須是龍珠啊,實力都崩了,動不動就毀滅世界毀滅宇宙的,必須是龍珠啊,實力都崩了,動不動就毀滅世界毀滅宇宙的,必須是龍珠啊,實力都崩了,動不動就毀滅世界毀滅宇宙的。

2樓:

《貓和老鼠》中,湯姆的身體經歷過各種不可思議的變形,卻在幾秒鐘之後又變回了原樣。

3樓:宇宙妮妮子

動畫片看看就行,本身動畫片就不合理了,比如哪有一塊海綿在海的深處比奇堡中上班,哪有一隻狼不管被什麼炮轟被什麼什麼打,打的飛天還依然說著我還會回來的,他們也不該會說話啊。這些都是在動畫片中設定中的背景下有的.

4樓:阪本似暫

最不合理的地方就是男主有著很慘的身世

5樓:大倉兄山

最不合常理的是男主的主角光環

6樓:匿名使用者

美羊羊,母羊是沒有角的。

7樓:溝端某泰

魔道祖師中到魏無羨。的復活。

8樓:矢澤叉原

我覺得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小豬佩奇會說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小豬佩奇中的那一些不合理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四個人裡,我還是比較喜歡柯南的

11樓:嗯我鹿

還是有一些穿幫的地方

12樓:老街的貓

這不合理的應該就是名偵探柯南。

動畫大電影《熊出沒原始時代》好不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低幼向電影中的領先者,《熊出沒》系列大電影向來是不會讓觀眾太過失望的,《熊出沒原始時代》亦是如此。如果你是想帶著小朋友一起到電影院去度過一段美好時光,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這部《熊出沒原始時代》。

這部電影的每個細節都能看出其目標——為孩子而作。不會太冗雜的電影時長,不至於讓愛動的孩子們失去靜坐的耐心;3d效果的瑰麗,足夠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可愛的配音,動感的畫面,小朋友們看得津津有味;故事生動,道理深邃又以極淺顯的方式表現出來,小朋友們能夠理解,亦能感悟。

但光頭強成了導遊,與熊大熊二一起來到了神祕的原始叢林,在奇異的山洞穿越到了遠古石器時代的他們,又將發生些什麼有趣的故事呢。《熊出沒》作為中國動畫市場中一個極為優秀,受到大眾歡迎的產業作品,一直以來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對於現在的小孩來說,熊大熊二光頭強都是陪伴著他們成長的朋友,這也是這部電影票房的最大基墊。

電影必須是思想的傳達,對於小朋友來說,學習如何做人似乎是最重要的一個應塑之處,於是《熊出沒原始時代》在講這樣一個冒險故事時,又在向小朋友們傳達著勇氣,愛與信心。這個世上,沒有戰勝不了的事情,只要你身邊有你愛的人,愛你的人,你便會接收到源源不斷的勇氣,這些勇氣會反饋成強大的保護欲,這時的你會明白,什麼才是你值得守護的東西,什麼才是人世間最重要的東西。

《熊出沒原始時代》的受眾目標是明確的,這也使得它不需要做得太複雜,只要能帶給小朋友歡樂,讓小朋友明白道理,就是一部值得稱道的好電影了。

14樓:影評時光機

《熊出沒 原始時代》實乃全家總動員、集體觀影,必備選擇!這部動畫電影,延續了前幾年的風範,工整、好看的可怕!是的,我用的是可怕這個詞!

沒有去電影院體驗過的朋友,感受不了那種大人與小孩同樂、歡笑與淚水齊飛的場景!

我們先看下票房成績!

是不是彪悍的可怕,超高上座率和超強口碑,與《流浪地球》相比,《熊出沒》才是真正的大黑馬,從上映首日的七千萬票房成績到如今接近六億的票房。

總票房即將壓過《新喜劇之王》,已經壓過上映20多天的動畫大製作《白蛇緣起》,遠遠甩過同一天上映的《小豬佩奇》。狗熊嶺三兄弟,一枝獨秀,領跑12歲以下觀影市場!

誠然《熊出沒原始時代》各大影評**給出的評價,大多從與西方差距、劇情完整、笑點牽強幾個角度剖析,得出結論:「熊出沒質量有待提升!」,但我是不認可的,小時候看《伊索寓言》總會稚嫩的問著大人,這個故事為啥這樣,是不是有些不合理?

其實《熊出沒》也大抵如此。

但我們需要知道寓言故事的目的是為了告訴孩子們關於成長的道理,而不是故事的合理性!

《熊出沒原始時代》依舊是狗熊嶺三兄弟為主線,穿越回到幾萬年前。熊大單獨一條線,熊二與光頭強一條線。

熊大和狼狗飛飛的線,代表的是成長、勇氣!

熊二、光頭強、野人部落代表的是群體和親情!

當兩條線因為狼群頭領「獨眼」的侵襲,二者合二為一的時候,又衍生出了第三層內涵,合作與信念!

這些成長中,必須要經歷和體會的價值觀,對孩子的每一次教育都很重要。家裡孩子每次**《熊出沒》的時候,除了偶爾吐槽和擔心熊大熊二兩兄弟的普通話以外,其餘的都很放心,至少這是一部不會教孩子亂七八糟東西的動畫片!

《熊出沒原始時代》可以看到很多致敬經典動畫作品的痕跡,那個懟天懟地懟屁股的「小野豬」,總會讓我想起《冰川時代》裡那個一心要逮住松果的鼠奎特。一樣的無比堅持,一樣的無處不在。2023年是豬年,也許編導也是希望藉助這個角色告訴我們,這一年我們所有人都應該像這隻「小野豬」一樣,不怕困難、勇往直前、懟天懟地!

15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檔上映的電影眾多,《熊出沒原始時代》和《小豬佩琪過大年》可以說是兒童電影市場最大的競爭者,在我看來,這一次的對壘,《熊出沒原始時代》全方位勝出,但也僅是在對比之下,劇情安排還是動畫製作上,《熊出沒原始時代》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熊出沒」系列動畫在國產動畫中的口碑非常不錯,而工作室自2023年以來幾乎每一年都推出了大電影,劇情老少咸宜,幽默輕鬆,2023年上映的《熊出沒變形記》獲得了6億元票房,今年上映的《熊出沒原始時代》票房和上座率都很不錯,不得不說也算國漫帶來的驚喜。但從評價來說,豆瓣評分總體呈下降趨勢,也是不容忽視的一個問題。《熊出沒原始時代》營造了一個幽默的動物王國的動畫空間,熊二熊大這一次走進了原始時代,經歷了一場勇敢者的冒險,但電影對原始時代的刻畫缺乏深度和科學的考量。

另外,以人物滑稽受虐呈現的幽默逐漸開始缺乏營養,變得難以為受眾消化。白堊紀火山爆發,人狼大戰,熊大熊二飛來飛去,光頭強當導遊,劇情上資訊量太大,卻缺乏邏輯支撐,使之呈現非常混亂。勇敢果的設定和結局那一句「總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的勇敢」是我認為唯一打動我的地方,也是這部兒童電影除了娛樂兒童之外唯一有教育意義之處。

另外,影片對白充滿東北味道,「俺來了」「大哥大姐過年好」等真的讓人很齣戲。

總結一下,電影笑點未免牽強,劇情有些東拼西湊,缺乏邏輯,但由於兒童電影的特殊性,估計都是父母長輩陪孩子孩子一同**,上座率非常高,陪孩子去看,樂一樂尚可,如果作為成年人自己去看,那大可不必。

16樓:述娛

動畫大電影《熊出沒之原始時代》不管從畫面處理上看、劇情發展上看,還是從中心主題上看,都是十分出色的,並且還佔據了動畫電影票房第一的王座,當然好看了!

說起中國國產最火爆的動畫電影,還要當屬《熊出沒》系列了,《熊出沒》系列自進入中國動畫市場後,每年都會在春節檔推出一部系列影片,而每次《熊出沒》系列上映之後都獲得了出色的票房和口碑,在春節看上一場《熊出沒》系列的影片,似乎也成為了許多中國孩子和家長的傳統,而今年春節上映的這部《熊出沒之原始時代》也毋庸置疑地坐上了國產動畫影片票房第一的寶座,那究竟是什麼原因讓《熊出沒之原始時代》這部電影如此受歡迎呢?

其次,電影《熊出沒之原始時代》在畫面效果的處理上也是十分出色的。中國的國產電影之前處於一個尷尬的地位,在畫面效果的處理上一直難以和外國動畫電影匹敵,但近年來,國產動畫片迅速發展,而《熊出沒》系列影片作為中國動畫片的翹楚,也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高速發展著,今年春節檔的動畫影片《熊出沒之原始時代》在畫面的處理上已經達到了能與國外動畫片匹敵的水平。影片中每個角色身上的每根毛髮都根根分明、清晰可見,畫面的流暢度也非常高,角色塑造出的靈動也十分強。

因此,動畫大電影《熊出沒之原始時代》不僅從題材上看、畫面處理上看,還是從劇情和主題上看,都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17樓:李洪夥

作為春節檔上映的動畫作品,《熊出沒之原始時代》是必然要帶家裡的小朋友去電影院一睹為快的。而事實證明這部電影沒有讓廣大觀眾們失望,小編也是藉著陪伴小朋友的機會在電影剛上映時就去看了,可以負責任的告訴大家《熊出沒原始時代》是很精彩的一部作品,相比之下基本上是秒殺了同一天上映的《小豬佩奇過大年》。

首先從電影的票房上來說《熊出沒原始時代》已經突破了六億之多,這個收入在國產動畫電影中是非常不錯的成績,不僅把《小豬佩奇過大年》的票房遠遠甩在後面,而且還超過了周星馳執導的新電影《新喜劇之王》的票房收入,可以說是非常強勢了。

從目前這部電影的票房成績和網友們所給出的評價來看,大家對於這部作品還是比較認可的。作為「熊出沒」系列的第六部作品,《原始時代》整體的製作水準與之前的幾部相比要更為精細了不少。其中最為明顯的就在於熊身上的毛髮更為真實了。

小編記得我的大學老師曾經說過在一部動畫電影中,最難的部分就在於對動物毛髮的處理,而《原始時代》中很明顯的將這一問題做了更為精細的改良,從中足見製作團隊的誠意。

與《小豬佩奇過大年》相比,《熊出沒原始時代》無論是主題展現、故事講述還是製作方面都明顯要更勝一籌。其中小編覺得原始時代中最為出色的部分在於對故事的講述上清晰明瞭,深刻也易懂。情節設定較為豐富和飽滿,給觀眾們所帶來的觀影感受是很棒的。

在這部動畫電影中我們可以看到它有吸取和借鑑好萊塢動畫的框架,同時也沒有捨棄掉國內本土動畫電影的精髓,保持住了「熊出沒」系列作品中所帶有的歡樂和成長的關鍵核心,也是因為這樣才使得這一系列的作品廣受孩子們的喜愛和成年人的好評。

在很多觀眾心中「熊出沒」系列早已經成了國產親子動畫的標杆,也從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國內動畫電影的水準。此次《原始時代》的誕生標誌著國產動畫再登新臺階。

雖然和迪士尼動畫作品相比還是有著一些差距,但值得高興的是我們與迪士尼的差距正在不斷縮小。小編相信不久的將來國產動畫電影也必將在國際動畫電影市場上綻放出絢麗的光芒!

動畫片中文版花木蘭中的歌曲有哪些

李玟 發音 min而不是wen 唱的 自己 成龍的 男子漢 動畫片花木蘭裡的所有歌曲 1 honor to us all 2 attack at the wall score 3 reflection 4 mulan s decision score 5 i ll make a man out of...

你最喜歡的動畫片有哪些,你最喜歡看哪些動畫片?

小時候看過一部 金魚和漁夫的故事 好像是叫這個名字。該片所提示的是,做人千萬不要貪得無厭!初高中由於住校,沒怎麼看過動畫片,但在節假日還是會看看 哪吒傳奇 這種少兒頻道老是放的動畫片。在學校的時候老師會給我們看看宮崎駿的動畫片或者 葫蘆娃 什麼的,不過放的次數不多。真正大量看動畫片,還是在大學期間。...

有哪些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讓你至今念念不忘的

我給大家介紹幾部吧,1.咪姆 後半部。咪姆 的前半部是一部科普動畫,咪姆和小兄妹倆探索人類的科技史,穿梭於各個時期見證各種技術的誕生與應用,類似於科普版的機器貓。但到了後半部情節突變,咪姆被外星人抓去了!而且出現了肢解機器人的血腥畫 而且最重要的是,當初電視臺不負責任,這動畫放到這兒電視臺就不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