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樂隊吧》郭采潔因隊員向汪峰道歉,你怎麼看待這一事件

2022-01-12 05:08:56 字數 6488 閱讀 9873

1樓:良爺良爺

最近節目《一起樂隊吧》裡面,因為樂手王博思的一句話,和汪峰之間因為**理念的問題引起爭議,隨後導師郭采潔連忙為自家隊員道歉。

王博思的一句「想給觀眾帶來一場沒有program的表演」,引起了汪峰的迴應,表示「program不是弱點」,而導師郭采潔也迅速為汪峰道歉。

在9月7日播出的《一起樂隊吧》第二次公演中,樂手王博思稱「想給觀眾帶來一場沒有program的表演」,這一言論引起領隊汪峰的迴應:「program並不是弱點」,為其他樂隊發聲,作為該選手的導師郭采潔連忙起身為王博思的言論向汪峰道歉,稱「並沒有冒犯其他樂團的意思」,引發熱議。

郭采潔也說:「就像是自己家的孩子被理解錯了,就想趕緊出來為他解釋。」 明星領隊和樂手之間的惺惺相惜,相互保護,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隨後,郭采潔**微博並寫道,「感謝汪峰老師提攜,尤其從考核那會兒,您的暖心,我也一直記在心裡。這一錄製走到今天已入第三個月,其中還有太多的動人和震懾,熒幕不及呈現,但過程和每次演出就是所有靈感和才華碰撞的證據。再次謝謝汪峰老師,如兄如父,又永葆初心。

期待我們所有在理想道路上的每一位隊員,盛大綻放 」。

2樓:肉白菜

因為選手的表達方式不當,作為導師的郭采潔立馬向汪峰鞠躬道歉,稱「並沒有冒犯其他樂團的意思」顯示出極高的情商,也是對事情較好的處理方式。但也有人調侃到汪峰因此成功上了熱搜!

3樓:太一

郭采潔還是比較懂事的,懂得道歉那是她高尚的人格的表現了,她的演技和顏值都是不錯的,因為是自己的事情,她主動道歉我想也合情合理。

4樓:

這是很普通的一件事。明星也是普通的人。人和人之間當有過失的時候道歉這是對的。且郭采潔是一個隊的隊長。所以對原有的差錯就應該主動的向對方道歉。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郭采潔有素質情商高,知道什麼時候道歉能給別人一個臺階下。

6樓:昨夜忽然大雪

隊員情商低,不會說話,作為導師的郭采潔高情商高智商,替隊員道歉,汪峰臉上也好看,也顯得郭彩潔會為人處事,挺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像炒作,不過既然是娛樂節目,大家抱著一顆娛樂的心態就好了,不要理會其中的糾葛,收拾心情,生活還要繼續的

8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我十分不建議你再看這個節目了,比樂隊的夏天這個節目差得太遠了,一起樂隊吧我在看了第一期不大會兒就不看了,真的是和樂隊的夏天不是一個檔次。所以道不道歉,我真的不關心。

9樓:wxy123456穎

郭采潔因隊員向汪峰道歉很正常啊,有錯誤道個歉很正常不過了。

10樓:愛麗絲

郭采潔她比較懂禮貌,假如自己的問題導致什麼事情就先道歉確實是很合情合理的,都是一方面也是正常的

郭采潔做了什麼事要向汪峰道歉?汪峰又是怎麼迴應的?

11樓:菜虛鯤

郭采潔之所以向汪峰道歉,是因為在綜藝《一起樂隊吧》中她的學員王博思的發言引起了一些誤會。而她想向汪峰解釋自己的學員並沒有惡意,希望汪峰不要產生誤解。事後汪峰也發文迴應,向郭采潔表示:

「謝謝你的理解!」

在《一起樂隊吧》第四期的公演中,郭采潔帶領的潔白樂隊的演出獲得了很高的評價。李榮浩向這支樂隊做出了最高評價,但是這支樂隊中的王博思在拉票發言環節中卻語出驚人。他提到他們這支樂隊是現在舞臺上目前為止這一場沒有用到program的樂隊。

他還覺得他們的樂隊應該讓觀眾感受到沒有program是什麼樣的感覺。但他這段話是對在場的所有做program的樂隊成員的否定,而汪峰聽完這段話後立即起身反駁:「我給你一個建議,你確實要聽進去,這不是批評。

當你要表達我們的強大的時候,永遠不要建立在你認為的對手的弱點之上,並且program不是弱點。」

而汪峰的起身反駁也讓這支樂隊的導師郭采潔立馬解釋和道歉。她說道,王博思並不是不尊重program,只是覺得他們表演的這段**如果不加program會比加了program的效果更好,他並沒有想冒犯的意思。在**需不需要program這個問題上,可能是王博思的發言有問題,也許是汪峰理解的切入點錯了。

但王博思並非刻意詆譭program,而汪峰的點評也並非完全針對王博思個人。

但這場風波中最可憐的是郭采潔,一方面要幫自己的學員解釋他並不是不尊重program,另一方面還要向汪峰道歉。還好汪峰最後發文「謝謝理解!」迴應了郭采潔的道歉。

12樓:

因為選手的用詞不當,認為他是在抨擊使用program的樂隊,許多選手都十分不滿。汪峰也教導他,在表達自己強大的時候不要建立在自己認為的對手的弱點上,而且program不是弱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郭采潔組的選手,用詞不恰當,表達方式不對,引起了汪峰的反駁,所以她出來道歉的

14樓:來自九畹溪鶯慚燕妒的胭脂花

郭采潔的隊員表達時用詞不當,容易得罪許多選手,汪峰只是教導隊員,在表達的時候不要建立在自己認為的對手的弱點上。

15樓:韓公子

可能她們組的人,用詞不對吧,有點冒犯吧,所以她出來道歉

16樓:小貓不吃醋

主要原因就是因為郭采潔當時用詞不穩,然後王峰也是比較覺得很不好,所以就是最後郭采潔給王峰道歉

17樓:

郭采潔的隊員表達不當,說話得罪人,所以郭采潔代表隊員向他道歉,汪峰也表示了不是針對她。

18樓:

答:她說道,王博思並不是不尊重program,只是覺得他們表演的這段**如果不加program會比加了program的效果更好,他並沒有想冒犯的意思。

汪峰因郭采潔道歉上熱搜,你怎麼看?為什麼網友都說他終於上頭條了?

19樓:良爺良爺

9月7日晚《一起樂隊吧》第二次公演中,某樂團的樂手王博思在舞臺表演結束後說自己「想給觀眾帶來一場沒有program的表演」。program是樂隊表演的一種技術手段。

這一言論則引起了歧義,有選手認為他是在抨擊使用program的樂隊,許多選手都十分不滿。汪峰也教導他,在表達自己強大的時候不要建立在自己認為的對手的弱點上,而且program不是弱點。

其領隊郭采潔連忙起身為王博思的言論向汪峰道歉,稱「並沒有冒犯其他樂團的意思」。汪峰也表示沒關係,自己並不是在批評,而是在建議。

此次提到的節目《一起樂隊吧》,是優酷重磅打造的國內首檔樂隊成長類**綜藝,由汪峰、李榮浩、郭采潔、白舉綱擔當樂團領隊。節目記錄了75位年輕人因為熱愛樂隊文化,在節目中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通過比賽多次組合、拆分,最終共同組建一支「青春、自由、真我、熱愛」的年輕潮流樂隊。

而郭采潔可以站出來為自己隊員說話這一舉動,也是讓網友對她誇讚不已,就因為郭采潔的這一個道歉,終於讓汪峰上了熱搜。但是小編認為不管如何,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創新的方式,我們不可否認也不可全認。

20樓:昨夜忽然大雪

在《一起樂隊吧》這個綜藝節目裡,因為選手表達方式不當,作為導師的郭采潔向汪峰鞠躬道歉,表示選手並沒有冒犯其他樂隊,高情商的郭采潔處理事情十分到位。也讓汪峰登上了熱搜,其實汪峰不是第一次上熱搜了。

21樓:肉白菜

因為選手的表達方式不當,作為導師的郭采潔立馬向汪峰鞠躬道歉,稱「並沒有冒犯其他樂團的意思」顯示出極高的情商,也是對事情較好的處理方式。但也有人調侃到汪峰因此成功上了熱搜!

22樓:wxy123456穎

我覺得很正常吧,沒有可值得大驚小怪的,因為汪峰似乎很少上熱搜。

23樓:愛麗絲

因為他很少上頭條,這次因為這個事情上了頭條所以就說他終於上了頭條,我覺得道歉就是懂得處理的了,這樣做很對很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娛樂至死的時代,希望大家抱一顆平常心,畢竟我們的生活還要繼續

25樓:

其實就是一個梗而已。沒什麼的

26樓:元亨利貞

娛樂圈的事不需要怎麼看!呵呵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清楚內情,汪峰很郭采潔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吧,郭采潔是演員,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正常的,娛樂圈的事經常是八卦多,一點小事引發熱議。

29樓:太一

這很正常,人與人之間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變化,是很複雜的,不是那麼容易就能**的,因為這是自然發生的事情,說他終於上頭條是因為他火了很久一直沒有上過頭條,所以這次上了網友就調侃他終於上了頭條。

郭采潔為什麼向汪峰道歉?

30樓:賞金獵妞

說起這事要回顧一下在9月7日晚播出的《一起樂隊吧》第二次公演中,樂手王博思在舞臺表演結束後表示:「想給觀眾帶來一場沒有program的表演」。這一言論引起領隊汪峰的迴應:

「program並不是弱點」,為其他樂隊發聲,郭采潔連忙起身為王博思的言論向汪峰道歉,稱「並沒有冒犯其他樂團的意思」,引發熱議。汪峰和郭采潔都是**綜藝節目《一起樂隊吧》的樂隊領隊,兩人都在**領域有極深的造詣。節目聚焦年輕人對**以及樂隊的熱愛,通過不同的樂器文化、個性與態度等節目元素的多元融合,展現新時代的樂隊文化,為中國樂隊市場輸送更多新生力量,推進樂隊破圈走進大眾視野,彰顯中國的多元文化自信。

其實,導師在節目中為各自的學員尋求保護,甚至相互pk這都是再正常不過了,有時候,為了收視率和營造話題,導演組還會特地安排這樣的環節。

汪峰比郭采潔長15歲,在某種程度上,汪峰對**的理解有更多的人生閱歷作保證,作為小妹,郭采潔還是做到了在節目中對汪峰的尊重,「謝謝你的理解!」「謝謝汪峰老師,如兄如父,又永葆初心!」兩人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這才是大師的表現。

31樓:花剌子模君

近日,《一起樂隊吧》迎來了第二次公演,由郭采潔帶領的潔白樂團中的樂手王博思在結束舞臺表演後的感言引起了導師汪峰的"怒批"。

汪峰"怒批"新人上熱搜?點評顯超高情商!郭采潔給峰哥鞠躬道歉

王博思稱他們是唯一一個純演奏的樂隊,也是現場舞臺上目前為止唯一一場沒有用到program的樂隊,因為有責任感,所以"想要給觀眾帶來一場沒有program的表演"。

此番話講完,場下其他候場的樂隊發出了種種質疑"他在diss我們嗎?""他在罵我們嗎?"

甚至有人表示自己就是專門做program的,怒斥王博思"不能把自己的落後當做自己的自信"。

汪峰"怒批"新人上熱搜?點評顯超高情商!郭采潔給峰哥鞠躬道歉

這個時候作為導師的汪峰臉色已經十分難看,表情也非常嚴肅,突然起身站立,聲稱要給出王博思一個建議"你確實要聽進去,這不是批評。"

汪峰"怒批"新人上熱搜?點評顯超高情商!郭采潔給峰哥鞠躬道歉

"當你要表達我們的強大的時候,永遠不要建立在你認為的對手的弱點之上,並且program不是弱點"。

汪峰"怒批"新人上熱搜?點評顯超高情商!郭采潔給峰哥鞠躬道歉

臺下其他學員見到汪峰老師站出來說此番話一度鼓掌高呼表示贊同。

隨後,作為王博思導師的郭采潔立刻起身走到汪峰老師的跟前直接稱"抱歉"。

汪峰"怒批"新人上熱搜?點評顯超高情商!郭采潔給峰哥鞠躬道歉

緊接著替王博思解釋了剛才的那番話,本意並不是針對對手也沒有不尊重的意思。

汪峰表示因為他們太年輕,想告訴他們不是說沒有program就代表了你強大,強大的證明就是你在這個舞臺上打動人心的時刻。

汪峰話畢,郭采潔再次強調了不是冒犯的意思,還向汪峰深深鞠躬表示了自己足夠的歉意。

汪峰"怒批"新人上熱搜?點評顯超高情商!郭采潔給峰哥鞠躬道歉

表面上看起來汪峰老師十分認真嚴格,好似有些不夠平易近人。

但事實上細細品味汪峰說的那些話,就會明白他其實是在幫王博思澄清。

年輕人有的時候說話思慮不夠周全,舞臺上這番言論很容易激起其他成員的群起而攻之,汪峰站出來發聲不僅維護了自己的隊員,也替王博思澄清了此事,如此高的情商著實讓人敬佩。

汪峰"怒批"新人上熱搜?點評顯超高情商!郭采潔給峰哥鞠躬道歉

有網友稱"峰哥一開口,文化層次、思維邏輯、思考問題的高度一下秒的小屁孩沒邊兒了"。

汪峰"怒批"新人上熱搜?點評顯超高情商!郭采潔給峰哥鞠躬道歉

隨後汪峰還在微博中發文側面迴應了此事,並艾特了郭采潔謝謝你的理解!

汪峰"怒批"新人上熱搜?點評顯超高情商!郭采潔給峰哥鞠躬道歉

郭采潔在回覆中也感謝了汪峰老師,還稱汪峰的暖心"如兄如父"。

汪峰"怒批"新人上熱搜?點評顯超高情商!郭采潔給峰哥鞠躬道歉

還有網友將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汪峰喜提熱搜的梗上。

給郭文潔起個外號幽默搞笑一點,給姓郭的取名字搞笑一點

給人起外號的習慣非常不好。佛陀時代有個比丘嘴巴像牛一樣。佛說是因為過去生時這個比丘說別人嘴巴像老牛一樣。結果自己就那樣了。給姓郭的取名字搞笑一點 郭果果 話說 我姓郭 可為什麼要搞笑的 簡單啊,郭巴,郭底子,郭蓋 我姓郭,我們班上都叫我紅星二鍋頭 郭明 過敏 郭珅 鍋神 郭春海,搜一下有個很搞笑的傳...

「一起去看星星吧」英文怎麼說,「一起去看星星吧」英文怎麼說?

let s go to watch the stars together.let s go to see the stars together let s go to see stars together.我們一起去看星星,用英語怎麼說 let s go and count the stars in...

你好要不一起吧

你好,要不一起吧?非常好,最好你們能夠在。取消你們能夠在一起,永遠的走下去,祝福你們。你好要不在一起吧,要的,但是如果他真心,就在一起吧。當然是可以在一起的啦,不過要看緣分哪,這樣才能在一起。要不要在一起?要看跟隨著自己的心走,如果自己的心確實是想到了那麼就在一起。我覺得人和人之間的感情是慢慢處得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