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要不一起吧

2022-07-09 04:00:20 字數 6575 閱讀 5991

1樓:子玉求索

你好,要不一起吧?非常好,最好你們能夠在。取消你們能夠在一起,永遠的走下去,祝福你們。

2樓:j**a小白

你好要不在一起吧,要的,但是如果他真心,就在一起吧。

3樓:小花千骨

當然是可以在一起的啦,不過要看緣分哪,這樣才能在一起。

4樓:不丿言

要不要在一起?要看跟隨著自己的心走,如果自己的心確實是想到了那麼就在一起。

5樓:笑傲江湖逗

我覺得人和人之間的感情是慢慢處得來的,所以兩個人一定要培養感情,才能夠有好的在一起

6樓:iyou風

你好,要不一起吧,這個的話不要隨便相信她,人要有自我安全保護意識。

7樓:快到親

在一起就是,只要自己開心,快樂,那是屬於自己的幸福,不必考慮太多,怎麼開心怎麼過,一輩子很短

8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你好,要在一起吧,我感覺你們兩個人非常適合在一起。

9樓:桔梗花開

可以一起答題,但是其他的沒有在一起啊,沒什麼。

10樓:你若不離不棄

你好要不一起吧影響一起去幹什麼我覺得其實也可以好的時候有多的多個朋

11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喜歡誰,就去追求她,自己也要變得足夠優秀,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應該在一起,那是不可以在一起哦

1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好,要不一起吧,具體說的哪方面問的是什麼事情,只有描述清楚,別人看了才能更好的來回答你,幫助你。

14樓:阿穎

覺得你還是好好的和他商量一下吧,一不一起都是兩個人做出的決定,不要一個人草率做決定。

15樓:

你好,要不一起吧,你知道什麼要一起呢?沒理解你的提議。

16樓:星座王者達人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婚姻決不可以將就

那樣會使彼此疲憊不堪

是自己覺得疲憊、不開心、沒有心思去經營的婚姻怎麼可能去獲得幸福

17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嗯,好的,可以一起幹什麼呢?你告訴我我們一起好了。

18樓:星星快快星星

你好啊,這個不可以麼,都不認識你啊,不瞭解

19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你好!要不一起吧。就是說咱倆能在一起嗎?

20樓:yxy2010快樂

正常情況下,想和人在一起的話,一定要自己主動去追求對方,引起對方的注意,這樣才能得到自己的感情。

21樓:你的屁股

這個遇見對的人就行了。

不認識的男生一上來就說有空找我玩應該怎麼回怎麼回?

22樓:坨坨梣

首先我們成為真正的朋友怎麼玩都聽你的,慢慢了解對方。

23樓:

想拒絕就。沒空,忙著呢,和男朋友約了。

24樓:花花小諾

你好

我男朋友對我說要不是你好看我會跟你在一起嗎然後他又說這話是故意氣我的他到底是怎麼回事

美麗的小姐,你漂亮肯定是真的。在每個男人心裡年輕,漂亮,身材好都是他們擇偶的硬專性標準。如果你男朋友屬不是很渣男請從自身考慮他為什麼這麼說話氣你。其次是你對你們的感情如何看待,如果有些不好的小習慣請改一下。善待他,也是善待自己。最後霸氣的提醒他你不喜歡聽他這麼說,因為你的氣質不容許他褻瀆。好好溝通,...

「一起去看星星吧」英文怎麼說,「一起去看星星吧」英文怎麼說?

let s go to watch the stars together.let s go to see the stars together let s go to see stars together.我們一起去看星星,用英語怎麼說 let s go and count the stars in...

女孩說好要一起吃飯的,卻放我鴿子

問清楚了嗎 一定是有 什麼事情等一等 如有急事,卻沒跟你打招呼,只能說不在乎你,如果沒事故意不去,那隻能說明她對你沒好感,再一個就是言而無信,這種人,人品也不怎麼樣 這樣也正好能看透她的態度,免得浪費你寶貴的時間了。很正常啊,有點耐心。你是爺們。連續約了兩次女孩去吃飯事先都答應了結果都放我鴿子 有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