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歲都沒有談過女朋友,正常嗎

2022-01-12 01:37:19 字數 2267 閱讀 6692

1樓:林森木木

個人感覺不是很正常,應該抓緊把自己推銷出去。堂堂男子漢。不要太靦腆。要勇於展現自己。

2樓:時光的最後

不能只從年齡看問題,可能有的人把年輕的時間都用在了事業上無暇顧及個人問題,有可能只是單純的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3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應該屬於不正常範疇,分析認為,肯定是真有什麼問題,你沒有談過女朋友,反過來,這麼多年來肯定有女的追求過你,不管男的存在什麼缺點,肯定有女的習慣的一點。還是從自己找原因,然後推銷自己。

4樓:奢散

三十四歲沒談過女朋友的也有,不過現在談也不晚,祝你早日找到自已所愛的人。

5樓:ai數碼控

很正常,這個社會現在壓力都很大,平時在拼搏工作事業的時候卻忽略了。談戀愛。試著去接受吧,慢慢找感覺

6樓:還是這麼帥

按照大眾思維來看,是有點不太正常的,不知你因為什麼原因而造成到現在還沒談過戀愛?如果你是為了學業、創業目標,不希望分心,也情有可原,否則可能有點問題。如果你在以前談過戀愛,因不合適分手,這種很正常,而你沒有談過,到底是什麼原因,你需要分析清楚,是不是自己一點都不想談,還是什麼的,你需要明示。

7樓:慕桖甜恬

正常啊,現在工作壓力大啊,時間又緊,真的有很多人沒時間交女朋友的。

8樓:春潮

個人覺得都已經34歲還沒有談女朋友,肯定是有點不正常的。個人覺得還是要趁著自己年輕,趁早的找一個女朋友,談一次物件,這樣的話,只要能夠談成,那麼你就能成家立業,也就不用再過單身的生活,個人覺得一個人最好還是不要單身的好,因為每一個人都要成家立業,如果不成家立業,那麼以後還能指望誰,個人覺得如果有合適物件還是要儘早談成這樣的話才能成家立業。

9樓:

34歲沒有談過女朋友。從生理的角度。不算正常。談戀有磨合期需要時間。早談戀愛,晚結婚。

10樓:粵經典

這個年齡沒有談過女朋友,

應該是不正常,

很讓人懷疑他有沒有什麼問題,

或是以前被女人傷透過,

正常不會連一個女朋友都沒談過的。

11樓:一米陽光

那要看本人的外貌和條件,有的條件不好的一輩子也沒有女朋友,要麼就是學歷還高眼光太高,一般人看不上

12樓:春天

真的不是太正常,但是是對了都沒有談過女朋友,不是說你現在沒有女朋友,而是你沒有談過,難道你是有心理障礙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你34了都沒有談過女朋友,原因很多,要不就是你自身條件太優秀了,你條件也高,想找個門當戶對的,再有就是你自身條件不好,沒學歷、打工一輩子,沒房沒車再有一方面就是你說話方面不行,性格內向太憨,現在大部分女孩都喜歡會來事、活潑的男生,而且女孩都很現實,要求男生有房有車,有款,這樣以後生活條件好,你現在條件不錯,工作穩定,房車都有,學歷也有,但是唯一的就是你性格不好了,你要改變下,懂得去關心女孩,假如你交了女朋友,你要了解她的口味,喜歡什麼,下班去接送她,你在降低下條件,比如說要求女孩大學畢業,工作穩定,就不要在乎家庭條件了,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你要是要求十全十美的,那你會單身一輩子的,聽我的沒錯!

14樓:易尊金神

一個人到34歲還沒有談過戀愛,或者說沒有過女朋友,就說明這個男人不管是在生理,還是在心理方面都是不健全的。

這不能說這男的女人緣差。而是他自身的問題,要麼性格孤僻,要麼內向,要麼不太喜歡接觸女性,要麼就是自己在為人處事方面有所欠缺,或者說這男的小時候母親過於溺愛造成的。總之是肯定有原因的。

其實一個人是不是有老婆,能不能娶到老婆,娶個什麼樣的老婆,這都與這個男人的能力,相貌,身高,學歷,家境,等等沒有任何關係的。只要稍微活潑一點,嘴巴會一點,都是能談到女朋友的。不會說幾十歲了,還沒有談過一次戀愛。

15樓:和民

不正常,你不是身體有病,就是心理有毛病

太老實了,不靈光,三十四歲了還沒談過女朋友,怎麼辦

16樓:長掛青燈伴古佛

去外地做兩年銷售,別把自己當人,沒皮沒臉那種,兩年後你會發現你就像換了一個人

17樓:淼靈兒

遇到合適的女孩子就去追一追,戀愛這樣的事情,順其自然就好。

18樓:老何好人

緣分沒來唄,總有屬於你的菜來到你面前,但是你自己也要抓住機會。

女生14歲未發育,正常嗎,十四歲女生還沒有發育,正常嗎?

1題,你可能屬於晚發育的型別,一般的孩子大部分都是10 13歲為發育的最好的期間,但你現在還不需要那麼害怕,如果過 多幾年還未發育,去醫院檢查一下較好.2題,你應該多吃有營養的食物,如果要加肥的話我怕會有不良的效果,儘量不要選者這種方法.3題,月經的問題是一般的人,胖的人先較早來,11歲多到12歲就...

我很慘21沒談過戀愛女朋友都沒有找過,既然愛不了我想學會只愛自己人,有辦法做到不會愛上別人只愛

麵包會有的,牛奶也會有的,你女朋友也會有的,也許她正在讀高三,也許在讀大一,也許在逛街,也許在打工。有好多個可能,所以慢慢等待,慢慢尋找,反正你還小,剩男剩女這麼多的時代,有很多人比你更慘的,所以調整心態很重要,相信一切都會有的。你可以對自己好一點。任何事情只要從自己出發就好。不過這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我今年十四歲,我可以找三十二歲的女朋友嗎

你才十四歲,還是未成年人,當然不能找三十二的女朋友了。如果你是成年人了,那你可以有自己選擇愛的權力,找再大的,只要你覺得自己可以接受,那也沒什麼。你才十四歲正是長身體學知識的年齡,把精力放在有意義的事上,這樣你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還是一個孩子,我建議你還是不要交女朋友,你現在是學習的時候就應該好好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