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配如何才能徹底打敗小三,原配如何戰勝小三的正確方法

2022-01-11 23:05:46 字數 4914 閱讀 7754

1樓:雨點情感鄭總

想要徹底打敗小三,徹底分離小三,最好的方法就是製造老公和小三的矛盾,讓小三和老公鬧翻。

一旦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出現問題,就會很難修復,畢竟他們屬於婚外情,見不得光的關係

兩個人經常發生矛盾,老公就會看清小三的真是面目,小三的形象也會從溫柔、可愛,變成勢力、醜陋,這樣的女人沒有男人會喜歡,一個經常和男人鬧的女人,註定會被甩開。

2樓:我愛吃任何魚

回答你好,妙招一,隱藏你的感情,不要變成潑婦。許多女性在知道自己的丈夫出軌後,有了第三者,就會立刻找丈夫大吵一頓,宣洩自己的情緒,甚至可能會帶人去找小三。事實上這樣反而會讓你的丈夫產生一種逆反心理,讓你的丈夫更不想和你繼續過下去。

既然你不想與你丈夫離婚,那麼就不要輕易地挑破這層窗戶紙,這樣反而更有利於你們的婚姻延續。

妙招二,不要到處宣揚,到處哭。俗話說得好,如果你選擇了把你丈夫出軌的事情告訴你的公公婆婆和一些身邊的親戚朋友,這樣反而會使丈夫生氣,甚至決定跟你離婚。假如你是一個聰明的女人,你要明白這一點,男人是需要自尊的,你把他的臉摔到地上,他也不會再關心你們的婚姻。

專治小三的5個方法

自省,自我反省。如果婚姻出了問題,作為當事人雙方肯定會有問題。雖然他有錯,但錯誤只不過是一種結果,找出問題和引發問題的根源,才是你挽救婚姻的關鍵。

你們還記得你們談戀愛的時候的樣子嗎?你們現在的樣子怎麼樣?您是否已經沒有當初的關懷?

婚姻的柴米油鹽沖淡了你對他的關心嗎?身為聰明女人,只要為你的婚姻著想,你就應該對自己的婚姻生活有一點思考。

妙招四,自我提升。反省自己的婚姻,反省自己的缺陷之後,你應該學會改進自己,改變自己。世上的小三也並非全都因為外表年輕漂亮,內在的優秀同樣會吸引男人的神往。

精明的你,應該會明白你需要更多的改變。外表的變化與內在的變化,外貌的變化主要是著裝方面,不能因為長時間呆在家裡,穿著隨意,保持自己的審美,保持自己心中嚮往的美麗永遠是好的。而且內在提升需要你注重自身內涵的培養,可以多看看一些關於情商和兩性關係的書,這都是很有效果的。

「耍小把戲」,讓你的婚姻保持新鮮。穿上淑女的衣服,甚至**的衣服,讓他對你有一種令人驚訝的感覺,或是回憶一下你們曾經戀愛過的美好時光,或者給你老公撒撒嬌,服服軟一點,讓你的老公有面子和依賴。結婚的道路上可能會有許多小插曲,但是隻要我們不忘初心,堅持走下去,你會發現,道路會越來越順暢。

但願聰明的你能順利渡過你的婚姻難關,讓你的家庭重新回到原來快樂和和諧。

提問小三拉著我老公不放

怎麼辦?

回答您好,1、給第三者寫一封匿名信

要想讓第三者收手,就得採取行動。你可以先寫封匿名信給第三者。信中明確地告訴她,你只是提醒她,如果對方不肯停下來,並且和你的丈夫發生了關係,那麼你就可以把這件事告訴第三者單位的同事。

不管怎樣,萬眾口舌之,積毀銷骨,使第三個無法在未來的單位中立於不敗之地。要讓別人知道你並不危言聳聽,但當你說出來的時候你能做到。就是要你停止行動,再看看第三種行為。

假如第三個人真的被嚇到了,他就會知道你是個好人。要是惹人生氣,你就得躲藏。你們得逃跑。

你當然不敢把婚外情當兒戲。

2、保持冷靜。

第三個人開始公然挑釁,實際上表明她很匆忙。他希望這種關係能進一步發展下去。所以,妻子在此時一定要鎮定,不要指望用「合理說服」,或者第三個人大聲爭吵會吸引來好心人,儘管能得到一些人的同情,但對你和丈夫的關係卻一點也不能幫到你。

尤其在這種情況下,你的丈夫並不想讓身邊的人知道。要是你把這事鬧大,你可能會失去丈夫的支援。所以,妻子在面對丈夫第三者的挑釁時,也不能因為生氣而失去理智。

試一下這些

沒辦法了,這個不行了

讓你老公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提問那個小三也有自己家庭

回答直接告訴她老公?

試一下上面的方法

提問我也不想事情鬧大

回答私底下解決問題,讓你老公協商

提問怎麼做?

回答賠錢了事

更多20條

3樓:小魚闃瀔

很多女人滿懷對愛情和未來的嚮往嫁做人婦,卻在婚姻中遭受了老公的背叛。但與其以淚洗面,整日逢人就哭訴自己的不幸,或者和老公大吵大鬧,不如主動出擊,打敗小三。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原配如何才能徹底打敗小三:

1,忍,能守住婚姻。

2,向你的對手學習。

其實,男人出軌,小三身上肯定擁有能夠吸引男人的特質。作為原配,應該細細探尋,究竟小三身上的哪一點吸引了自己的老公。如果能讓自己的身上也具有那些吸引力,就有可能讓老公回心轉意呢?

對於女人來說,美麗的容顏會隨著時間褪去,可是優雅的氣質卻陪伴終生,也讓男人百看不厭。提升自我的內涵和氣質,即使你輸了男人,也贏了世界。

3,擴大自己交際圈。

女人應該有自己的朋友圈,交一群有質感的朋友。那些朋友能夠幫助自己擴大眼界、提升品位,同時也可以使自己不成為脫離社會的家庭婦女。要知道,家庭婦女型的女人雖然持家有道,但身上卻缺乏了自己的魅力,久而久之,會使得丈夫厭倦。

一個女人的自我空間打得越開,男人便越沒有安全感,他的注意力也會加倍投在你的身上。

4,閱讀,提升內涵。

閱讀,是最好的塑造人格、擴大眼界的方式。男人喜歡和一個每天都有新話題的女人一起生活,而不是因為每天生活在一起,變得越來越沉默和無話可說。通過閱讀,女人能夠提升內涵,把自己擁有獨一無二的人格魅力。

同時,自我內涵提高,眼界開啟,提高自我精神高度,由內而散發出來的魅力,往往能長時間的吸引男人。

5,學會保養和風情。

美麗,是女人的**。作為一個女人,可以不漂亮,但是要懂得基本的保養,讓面容儘量乾淨和年輕,而不是年紀輕輕就早已有了衰老之態。除了面容之外,風情是一個女人最迷人的地方。

它看不見摸不著,卻會隨著閱歷慢慢積澱。女人不會永遠年輕,不可能憑藉青春的面容永遠吸引男人,但風情卻可以另男人耐人尋味。

6,不以男人為中心。

誰說女人結婚之後,就要把生活的重點全部轉移到家庭和丈夫身上呢?以男人為中心,只會使得男人自我膨脹,也漸漸失去了自我。女人應該有一份精彩的生活,撇開男人之外,能夠活出自我,活得漂亮。

你越不以男人為中心,男人才越有可能關注你,重視你。你越愛一個男人,他卻是輕視你的付出和好。

7,收集他出軌證據。

當發現男人出軌的時候,女人應該冷靜下來,諮詢離婚律師,不動聲色地收集丈夫出軌的有效證據。這些證據不僅可以使得自己在離婚時得到應得的財產,也對爭奪孩子撫養權有很大的幫助。以靜制動,方能立於不敗之地。

8,堅決不同意離婚。

原配的態度,最能擊敗小三的心理防線。當原配堅決不同意離婚時,小三的內心其實已經開始慌了,而一個人慌亂的時候,最容易暴露馬腳,暴露本性和缺點。她越慌張,才能讓你不攻自破。

所以,態度往往是一把**。雖然,態度上表明不離婚,但同時也要做好離婚的第二手準備,保證自己的權益。

原配如何戰勝小三的正確方法

4樓:廣州本愛情感諮詢機構

原配如何戰勝小三,如果想挽回老公,小三最怕原配這麼做:

一、【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大多數女人在坐實了老公出軌的那一刻起,精神世界分崩離析,第一時間像發了瘋一樣,一哭二鬧三上吊,無所不用其極。後來,無奈又無助的妻子會把一切歸咎於小三,直接把氣撒在小三身上。但這樣很容易讓老公產生逆反心理,他會覺得妻子像是潑婦,而老公要麼在一旁閉口不解釋,冷眼相看,要麼就攤牌,直接給下離婚的最後通牒。

而小三卻成了受害者,激發了男人的保護欲,使他更願意親近了小三。有些有心機的小三甚至會故意激怒原配,讓她失去理智,在老公面前展示自己的不堪。反之,如果可以先把情緒壓下來,用理智的頭腦去分析究竟在婚姻中**出了問題,然後在雙方心態平和的情況下,尋求機會,重新建立聯絡。

二、【鎮定自若,保持自信美麗】

面對老公出軌,當妻子衝昏了頭腦,準備跟小三拼個你死我活,那麼從一開始原配就輸了。聰明的女人要知道,小三只不過是老公出軌的導火線,你要做的不是把導火線給「滅了」,而是讓自己的婚姻保持水潤,消除暴躁。所以挽回婚姻,要不把小三放在眼裡,自己至始至終都保持自信。

她越是挑釁,越不能氣急敗壞,以從容淡定的姿態讓對方知難而退。想要挽回老公,最大的問題不是怎麼對付小三,而是怎麼樣才能把他的心給拉回來。很多時候,小三隻是關係破裂的衍生品,婚姻關係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

你們是否保持良好的互動和溝通?是否有規律的性生活?是否有關愛對方,以及照顧彼此的情緒?

是否保持有深層的溝通?如果以上有任何一條的答案是沒有,婚姻已經亮起了紅燈。要及時修正,找到好的解決辦法。

三、【提升自身的魅力】

想要挽救婚姻,除了讓自己變得更好,別無他法。如果男人不甘於現狀,想要追求刺激和新鮮感,他就有可能會出軌。見異思遷,喜新厭舊,往往是經過對比,內心產生巨大落差之後。

再加上如果婚姻中,夫妻相處屢屢暴發衝突,而小三又善解人意,更是促使男人出軌的推手。但是,如果原配懂得自我提升,把自己塑造成一個更有魅力的女人,就能讓老公另眼相待。原配和小三在同樣的優勢下,男人一定會選擇原配。

因為從戀愛到婚姻,夫妻有著很深厚的情感。而且,夫妻還有太多家庭財產、骨肉親情的關聯。沒有哪個男人會輕易為了一個相識不久的第三者,而去拋棄婚姻的。

所以,對於這件事,原配不僅不是處在劣勢,而且還有太多的優勢。作為妻子,你沒必要去在意小三的存在,更不應該從一開始,就把自己釘死在受害者的位置上。

四、【考慮清楚對於婚姻的選擇是否放棄】

你需要明白任何時候你都有選擇權,即使是選擇沉默也是你的一種選擇。何不將被動化為主動呢?你可以選擇放棄或者繼續保留在婚姻關係裡。

我希望你遵從自己的內心,而不是為了孩子。如果你還愛對方,不想放棄,可以找個安靜的時間跟他進行深度交流,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告訴他你的感受,你的想法。

傾聽對方關於他婚姻的感受,共同**你們的問題出現在**,如何才能夠得到有效的解決。但是,千萬要記住當丈夫迴歸時,改善婚姻關係的同時要給予有效的懲罰。如果你已經不愛對方,要放棄目前的婚姻。

可以做好離婚準備,保護好自己的權益,第一時間將孩子的傷害降到最低。

五、【憑一己之力沒辦法解決問題,不妨尋求專業諮詢師的幫助。】

專業的力量可以幫助你更快走出婚姻的霧霾,快準穩!看清前面的道路,觸控希望的曙光。

真誠希望能夠幫到題主。

可加下方關注,找助理了解針對性的專業分析建議和婚姻危機處理技巧。

通常都是小三怕原配,那有沒有小三毆打原配的事情發生

小三怕原配不假,畢竟名不正言不順。但是並是每個小三都是那麼講究的,不總是原配毆打小三,小三毆打原配時有發生的。這個是真實的例子,一點也沒有體現出小三怕原配的意思,直接到家裡挑釁原配,趁別人不注意就下 我們經常說小三怕原配,也是分情況的,如果真怕,那她還敢做小三嗎?其實內心是不怕,表現出來怕,不是真怕...

有原配和小三和平相處的嗎,如何讓老婆和小三和平相處?

我覺得還是可以和平相處的,但是要原配能夠寬容大度,而且小三不求名分,不搞事情,那個男人能夠調節好兩個女人的關係,最重要的是那個男人得有錢,我覺得還是可以和平相處的,比如我們附近就有這樣的例子。這是我媽告訴我的一個故事。在我回來之前的幾天裡,我爸爸住院,有個跟他同病房的老太太,家裡據說是做生意的,挺有...

為什麼現在的小三那麼猖狂?她及沒原配長得好看也沒原配年輕,還在原配面前耀武揚威

我覺得問題根源不是在於小三,兒時出軌的男人!偶男人寵的,哪來這麼猖狂!世態炎涼啊,這也怪男人賤,猖狂的小三背後擁有一個超級人渣的男銀 很多男的就圖個新鮮感,小三就是有他的保護,才敢在原配那耀武揚威 年齡大點的小三人生經歷多 懂得抓住男人心!因為人家有男人撐腰,而你沒有!因為有男人覺得她漂亮,她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