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歲的女人,參加什麼保險好,四十二歲的女人買什麼保險好

2022-01-11 23:05:44 字數 5681 閱讀 903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加一個存錢享意外的保障,保障全面,存8年保20年,有18%收益,20年後1次性返還,有問題可以問我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女性買保險,最好買份價效比高的重疾險,這裡有一些國內比較火爆的重疾險,有需要的可以看看:《136款國內火爆重疾險大pk》

購買商業保險前,女性要依據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來選擇哪些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絕大部分的女性才剛接觸工作不久,經濟收入水平不高,比較建議這個年齡的女性朋友買一份重疾險和意外險。在這個階段買重疾險是最划算的,買份定期的重疾險是絕對承擔得起的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或者你可以選擇保額低一些的重疾險產品,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我篩選了一些比較值得買的、適合女性的重疾險產品,需要的可以點選原文看看: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意外風險是一直都在的,誰也不能決定意外會不會發生,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一般幾萬元保額的意外險也就只需幾十塊錢,非常便宜。

而年齡在30-45的女性,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成為家庭經濟支出的主要**之一,所以重疾險和壽險就必須買上了。如果你不是家庭的首要經濟**,你可以在買壽險時適當的減少一些保額。但是重疾險的保額就不可以降低了,要儘可能的買高它。

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女性患宮頸癌、乳腺癌這類重大疾病的概率比較大,假若你購買了重疾險,在重大疾病發生時,你不至於連治病的錢都拿不出來,保險公司會一次性給你理賠你的保額給你的。

如果在45歲之前都還沒有配置重疾險,那45歲以上的女性朋友們,要儘快的購買了。因為目前市面上的重疾險購買年齡最高限額是在50-55歲之間,超過這個年齡段的,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在這個時期,女性的身體機制普遍都在衰弱,很容易得病,所以要買份大保額的醫療險來承擔這些風險,例如買份百萬醫療險。

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適合45歲女性的百萬醫療險有哪些?》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參加社會保險,因為社會保險有保障,按照當地的生活水準,每年增長10%的工資,你交滿十五年就可以領退休金了。

4樓:平安健康保險

如果收入不錯,沒有其他保險,建議選擇分紅性的年金養老保險附加重大疾病組合,這樣大病是獨立保額,即使理賠不影響後期的養老年金領取!專款專用這個很重要! 如果收入一般,家庭壓力較大,可以選擇終身壽險附加重疾,有病保病,沒病後期變現補充養老!

就是大病和養老只能用其一項責任。

四十二歲的女人買什麼保險好?

5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建議女性在選擇購買商業保險時,優先靠考慮重疾險,在購買重疾險前建議你看看這篇文章:《超全對比!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通過對比在選擇比較適合自己的重疾險

女性在購買保險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等這些因素來決定。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絕大多數的女性的收入水平都不是很高,因為她們工作時間並不長,能夠選擇的險種不多,建議購買重疾險和意外險。在這個時期買重疾險並不是很貴,你還可以選擇購買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或者買份低保額的重疾險,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我對市面上熱門的重疾險進行了深度的分析,篩選出一些適合這個年齡段女性購買的重疾險,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年輕女性是發生意外的高發群體,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買份幾萬保額的意外險只需幾十元就可以了,非常便宜。

30-45歲的女性,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承擔了家庭經濟支出這責任了,所以重疾險和壽險就必須都安排上。當然了,假如不是你承擔了大部分的家庭經濟責任,你就可以買那些保額低一些的壽險。但是,重疾險的保額就必須要往高了買。

因為這個時期是宮頸癌、乳腺癌等重大疾病的高發期,如果你不幸患有重大疾病了,同時你已經有買了重疾險,那麼保險公司就會給你一筆錢,你可以用來看病或著留給你的家人用。

45歲以上的年齡段裡,若有配置重疾險的朋友,要儘快的購買了。因為50歲以上的年齡,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在這期間的女性抵抗力較差,身體也大不如以前,很容易生病。

所以要在醫療險上多投入一些費用,以便可以報銷較多的醫療費,例如百萬醫療險。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45歲以上】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之前買過什麼保險,一般考慮購買重大疾病保險及養老保險。

7樓:平安健康保險

您好!市場上適合42歲女性的保險有很多,如意外險、重疾險、壽險等產品。意外風險無處不在,買一份意外險很有必要。

意外險屬於保障型的保險,保費不貴,保額很高,如果出現意外傷害造成殘疾或死亡會得到賠償。女性的身體構造較為特殊,更容易發生多種疾病,這就需要您買份健康險。投保健康險需要關注女性發病率較高的重疾,如乳腺癌、子宮癌等。

社會保險四十二歲女人入什麼險好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要想得到更好的保障,最好買份重疾險,在購買重疾險前建議你看看這篇文章:《超全對比!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通過對比在選擇比較適合自己的重疾險

買商業保險時,女性應該結合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來選擇哪些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一般的女性都是剛開始接觸社會,經濟收入並不怎麼穩定,一般這個時候就應該優先購買重疾險和意外險。這個年齡買份重疾險也不算貴,可以選擇買份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又或者把重疾險的保額降低一些,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我整理了一些適合這個階段女性購買的重疾險產品,由於篇幅太長,這裡就不一一介紹,感興趣的可以點選原文檢視: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與此同時,在外工作的年輕女性是有很大概率遇到意外,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幾十塊就可以買到幾萬塊的意外保障,非常便宜。

30-45歲的女性,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是家庭經濟收入的主要**之一了,所以是時候買好重疾險和壽險了。當然,你如果不是家庭經濟的第一**,在壽險的保額上你可以選擇適當的減少。要注意的是,重疾險的保額要盡你所能的買高它。

因為這個時期是宮頸癌、乳腺癌等重大疾病的高發期,如果購買了重疾險,當這些重大疾病不幸發時,就可以有足夠的金錢去進行**了。

45歲以上的女性朋友若還沒有購買重疾險,要儘快的購買了。因為你一旦過了50歲的年齡,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這個時的女性都很容易患病,很容易就要生病住院,所以要配置一些可以報銷的費用較大的醫療險,例如百萬醫療險。

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值了!適合45歲以上女性的百萬醫療險》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上個身份證件及戶口本及村委證明資料,到本地勞動保障廳辦理即可,不過每月都要交錢給他們,這叫做個人參保,一般的情況在40歲左右就應該入保的,交費15年才可以享受養老補助

10樓:圭傑

如果有辦法入養老醫療保險,等退休了有個保障。

四十歲女人交什麼保險好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建議女性在選擇購買商業保險時,優先靠考慮重疾險,那些比較火爆的重疾險我都進行了對比分析,點選原文即可檢視:《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女性買保險,首先就是要依據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方面,來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大多數女性都還步入社會工作沒多久,經濟收入還不算穩定,因此,比較推薦優先購買重疾險和意外險。這個年齡買重疾險的保費不會太高,同時你還可以選擇購買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又或者把重疾險的保額降低一些,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重疾險的產品有很多,我給大家整理了一些比較適合這個時期購買的產品,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誰也摸不清意外什麼時候會發生,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幾十塊就可以買到幾萬塊的意外保障,非常便宜。

30-45歲的女性,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做為家庭經濟收入的主要**,重疾險和壽險必須要買齊了。假設你不是家庭經濟的主要承擔者,你可以不用買太高保額的壽險。但是重疾險的保額就不可以降低了,要儘可能的買高它。

因為在這個階段的女性有較大的可能性會患有像宮頸癌、乳腺癌這類女性重大疾病,重疾險就是在你不幸患有重大疾病時,保障你的家庭的基本生活不被破壞,你也不至於沒有錢**。

那些45歲之前都沒有購買重疾險的朋友,要儘快的購買了。因為你超過50歲這個年齡期限,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這個階段的女性身體素質是很差的,很最容易生病住院,所以要著重加大醫療險的投入,例如買份百萬醫療險。

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女性購買百萬醫療險看這個就夠了》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12樓:奶爸保小明

你好,40歲的女性一般都是已婚女性,不妨看看奶爸這篇文章瞭解一下投保攻略。《已婚女性保險方案:這樣買最划算!》

13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四十歲的女人 如果收入不錯,沒有其他保險,建議選擇分紅性的年金養老保險附加重大疾病組合,這樣大病是獨立保額,即使理賠不影響後期的養老年金領取!專款專用這個很重要!

如果收入一般,家庭壓力較大,可以選擇終身壽險附加重疾,有病保病,沒病後期變現補充養老!就是大病和養老只能用其一項責任!例如新華的福壽安康組合以及太平洋的金享人生組合!

保障35類重疾以及壽險,保障遞增,分紅增值,後期平平安安可以變現補充養老!

一般來說,沒有買過保險,現在應該關注重大疾病保險,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女性是重大疾病高發期。如果您沒有社保,能報銷自費藥的住院醫療險也很重要。足夠額度的意外險千萬不要忘記。

買保險就是買保障,根據您的情況建議完善社保,然後應該加強大病的關愛,加強意外的雙重保障,補充醫療的不足,還應該加強理財,養老金的儲蓄產品。

女人到四十二歲還能不能買社保,四十二歲還能交社保嗎

現在46歲的人買 一般只要繳納的 滿15年,到了退休的年齡 一般男的60歲,女的55歲 就可以按月領取養老金。一 包括 養老 醫療 工傷 失業 等。二 儘管累計 在10年或15年以上,並且達到 的,就能夠享受養老金待遇,但是 越長,繳費金額越多,今後的養老金也就越多,反之則少。四十二歲,現在開始買社...

我今年四十二歲,個人已經交了11年養老保險,現在在公司上班,公司可以為我繳納五險一金嗎

這個可以談的,當然不上是不合法的,當然如果你堅持上的話要看自己有沒實力,人家也可以不錄用你。你與公司的勞動合同是如何簽訂的,不是說個人在公司工作多久,而是看你與公司在簽訂勞務合同裡,有沒有為你 繳納五險一金這一條款!回去好好看看你的勞動合同!你應該去單位申請呀!現在不立養老保險是違法的,好吧!至於能...

我四十二歲,二十六歲的男人會真心喜歡我嗎

感情這種事,跟年齡雖然有關但是不是必然,很多忘年戀依然過的很幸福,但是你的人生已經走到了中途,想來閱歷也是豐富的,不是小女孩了,可以看得出他對你是否真心,還是要看你自己,不過要給自己留有餘地,畢竟為錢說愛的人不少,你可以試試去接受,但不要給他背叛你的機會 越年輕的人,對愛情越盲目對感情越善變,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