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歲的女性月收入一千左右買什麼保險好

2022-02-01 12:35:59 字數 1451 閱讀 2331

1樓:abc保險網

您好,您這年齡的女性責任重,其保險需求逐漸與男性趨同,基本的意外險、定期壽險以及重大疾病保障都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之外,還需要重點考慮養老計劃和資產保值增值。以下推薦您一些保險產品,可以看一下:

「年年無憂」綜合意外險(鑽石計劃)涵蓋意外傷害、燒傷等多重保障,提別提供高額住院津貼1.普通意外保險金20萬元,意外醫療保險金5萬元;

2.意外燒傷保險金20萬元;

3.住院津貼保險金100元/天;

華泰女性防癌保險

安聯安康欣晴防癌保險計劃

2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面對0-20歲的人,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是很必要的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20歲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很需要注意小毛病的醫療情況,避免留下後遺症,也正是因此,通常建議這部分小夥伴配置一份醫療險,可以用作醫療費用的報銷和補償;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因此,配置上一份意外險是相當划算的一個選擇;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成長階段(20-30歲):應該選擇重疾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是家庭支柱傳承的階段,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要獨自面對生活壓力,對意外和風險防禦能力,所以建議購買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其實也花不了幾個錢,短期意外險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的人,買什麼樣的保險最划算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面對30-50歲的人,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是很必要的,

想買份保險,適合30歲以上的,應該買什麼保險呢?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如果意外不幸發生,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不過45-50歲的人群可以不用買重疾險和壽險了,此時孩子逐漸成年,家庭壓力也沒那麼大。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想買份保險,適合30歲以上的,應該買什麼保險呢

對於如何更省錢更省力地挑選出好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四十五歲以上的女性怎麼找工作,有女性四十五歲左右找工作的嗎

正常的,有技能就好。如果沒有技能,家政 綠化 賓館飯店都可以的。當保安,送貨員,搬運工,現在社會雖然競爭激烈但這些工作還是找得到而且生活不會過不下去的 有女性四十五歲左右找工作的嗎 45歲的女人,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關鍵看你適合做什麼,你如果親和力較內 好,不妨試試做容商品 員,也可以做學校招生的諮詢...

是不是四十五歲的男人最容易出軌為什麼

七年之癢?呵呵,真逗!四五十歲的夫妻,三個七年都過去了哦!並不是所有的四五十歲老頭都有資格出軌 窮老頭就不行。四五十歲的出軌男都是找他女兒那麼大的女人 沒見哪個老大叔去找他初中女同學婚外性的。1.四五十歲是男人成就最高的時候。金錢與權力是最強烈的春 yao 2.四五十歲的他,結髮妻子已經老了,而那些...

38歲的女人外表和四十五歲女人的外表有區別嗎

當然了,45的護理再好,也不能太年輕了。但如果38那人不護理的話,能差不多 多少都會有點區別的 保養好的話應該看不出太大的區別 客觀講,現在的社會,女的越象老太太,第一省錢,因為大家能理解老太太穿得差之類 第二安全。第三還受人尊敬。反正我從小就這麼認為的。三十五歲和四十五歲的女人在容貌上有多大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