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惹事丈夫要賠償嗎

2022-01-11 16:11:59 字數 4611 閱讀 1397

1樓:獨孤晉華

首先要看出走的原因,老公的問題應該不少,脾氣不太好吧。首先要做的是想法聯絡妻子,接下來就要看老公的表現和妻子的態度,最終結果在於雙方的溝通理解

2樓:啊哈玉

倆個人有問題有矛盾要尋求解決得辦法,最怕是解決不了問題解決不了矛盾那才是最大得問題

3樓:家人父母最大

女人因為家庭困難而跑了的是不會回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會,這個不是理由,不在一起工作可以,不聯絡有鬼了

5樓:手機使用者

會回來的,可能是家庭不富裕吧!造成的原因?

6樓:深水探測與打澇

不可能了!趕緊去看看錢財還在嗎!

男人出軌離婚法律怎麼判

7樓:華律網

所有人結婚時都是希望與另一半共度一生,所以很多當事人在遇到對方婚內出軌時都會不知所措,心裡沒底。今天我來給大家說一說實踐中婚內出軌的情況下法院一般如何判決。首先婚內出軌不是法定的離婚條件條件,而是需要達到重婚或者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程度作為判決離婚條件之一,這點在我國《婚姻法》第32條中有明確的規定。

發生婚內出軌後,無論是過錯方或者是無過錯方,都有權提出離婚,而並非像大家所認為的只有無過錯方才能起訴。在通常情況下,單純的出軌行為是不構成法律上的過錯行為的,而只是簡單的道德問題,只有像我之前說過的,達到重婚或者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程度,才能認定為過錯行為,才能依據《關於確定民事侵權精神損害賠償責任若干問題的解釋》中的相關規定,向過錯方要求精神損害賠償。另外,法院在審理此類離婚訴訟的過程中,原則上不會因為一方出軌而影響共有財產的分割及子女撫養權的歸屬問題,所以大家不要想當然的認為婚內出軌等同於同居。

完畢!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重婚罪】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法院審理婚姻案件,一般都會調解的,如果雙方分歧較大,調解不成,法院就會一發判決,當然法院在依法判決時會照顧女方、根據雙方的過錯以及一方為了家庭的付出、照顧老人小孩、協助另一方工作付出較多等諸多因素考慮分割財產的具體情況;

2、可以這麼說,離婚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他給你20萬你們都就同意離婚,就可以了,法院不會干涉你們的婚姻自由權的;如果他不給20萬的,你就不同意離婚,法院第一次是會判決不準離婚的,主要是為了給你們雙方6個月的考慮時間,如果6個月後再起訴離婚,法院一般都會判決離婚,因為6個月的考慮時間已經足夠讓你們考慮清楚了。

9樓:你的牽強誰懂

一方有外遇,如達到了重婚或公開非法同居的程度,則無過錯方可以要求損害賠償。如只是有「偷偷摸摸」的外遇,這種情形,法律上不作評判。

《婚姻法》第四十六條 【損害賠償】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通常所說的外遇,一般不構成《婚姻法》上的過錯。

《婚姻法》上的外遇,是指二個情形:(1)重婚的;(2)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也就是說外遇的情況,只有達到這個程度時,《婚姻法》才把它作為一種過錯。其他的外遇情況千差萬別,儘管都破壞了婚姻家庭的穩定,也違反了夫妻忠誠的義務,但法律在財產分割上不作評判。

即不會因此而判決有過錯的一方要承擔賠償的責任。

10樓:虞文楠

男方出軌致使夫妻感情破裂,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離婚,並要求對方賠償損失相應精神損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判決依據所有的情形做出,你所述僅是一方面。如你能蒐集證據證明男方出軌,夫妻財產可以多分或者全分,孩子方面也有優先的撫養權。

12樓:末曉豐

如果能有確切的證據證明老公出軌,證明你們的感情確實破裂,這樣判離得可能性是很大的,並且老公屬於過錯方,你可以要求補償,也就是財產分割會傾向於你,可以最大限度的為自己爭取權益,具體的情況你可以諮詢下律師,如果兩個人能協商解決,那最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如果不愛你,特殊那麼她的表現可能比男人更加明顯更加的不計後果,藥加女人本來就很善變,在喜歡你的時候,她可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來顯得你沒風度,

婚謎催只不準怎麼在人前說呢,情微她這樣的人自有後人來收拾,你這麼還怕找不到好姑娘,

㎎㎏㏕無需和這種

15樓:q1066813447看

這個你需要找到對你有利的證據,這樣判法才對你有利的。現在最好的方法,就是叢他手機上下手了,在裡面可知道很多。

要找出證據的最好方法,現就是下,載一個,軟,件,這樣就可隨時知道里面的,所,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人出軌並且有了孩子該怎麼處理

17樓:杭州律師

收集證據起訴離婚分割財產

總是怪丈夫無能給她找不到好工作,很幼稚很容易被別人騙的妻子,該那這種妻子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只能涼拌了。建議兩個好好溝通下,關於處世的哲學。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的毛病婚前沒有發現嗎?如果知道她這樣為什麼還結婚呢?

如果既知道又結了婚,那就寬容吧。

20樓:邸喆

坐下來推心置腹的談談,總結一下所經歷的事情,凡事都要想想了再做,說白了,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的,重要的是,讓她明白之前是被人騙了,當然了,這就需要一定的技巧和方法,否則取不到任何作用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帶回家好好呵護啊,這種女孩就是適合做賢妻良母的。你應該努力賺錢!

找一些婚後生活的短片言情**,丈夫不愛妻子最後愛上的,拜託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寒烈的《安之若素》

《白晝的星光》

《想入非非》

《沒有煙總有花》《婚》

23樓:

樓主這是什麼口味啊?難道···········

關於妻子在事業上怎樣鼓勵幫助丈夫的書籍

24樓:奔跑的好小夥

這本書很不錯的。

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老公開我的車酒駕出事被查,老婆要付什麼責

25樓:蒿熊熊

你沒說清楚你在什麼清楚下撞的人,你在你正常車速,正常駕駛的情況下撞了他倆的話,他們酒駕在先,他們負主則,你副則,交警會現場勘察,你的車子沒跑偏道,在你的車道上你的問題不大,還有你車的手續全不全,不全了也有你受的,還有,他們的車子有沒有手續,正常這種情況下他們的問題大,再說你車有保險,怕什麼,沒事!

丈夫酒後打妻子算不算家庭暴力

26樓:薛涵凌飛

算是的,他每次喝完酒都這樣麼?要總這樣的話,找個有說服力的人來勸他把酒戒掉,至於可不可以離婚要看自己了,不想在一起過怎麼都能分,要看你還對他還有沒有哪一點留戀~不到實在忍受不下去可別有這種想法,不為別人也要為孩子考慮,大人到不在乎了,可孩子的心靈是脆弱的,要是實在忍受不了,他也不改,那也沒辦法了,至於離婚以後可不可以得到孩子的撫養權,你們自己也可以商解,要是自己解決的不滿意可以到人們法院起訴申請撫養權,要是真的有那麼一天我相信你會得到撫養權的,法院是公正的,你要是起訴法院不會把孩子的撫養權交給一個不負責任成天喝酒打人惹事的爸爸來撫養的~

我老婆在車間被男同事打了,我是她老公該怎麼辦

27樓:過客一飄

到老婆工作的地方去具體瞭解一下事情的經過,看情況再做決定吧。

28樓:瘋人院灬院長

首先,搞清楚為什麼啊?總有點原因吧?如果因為你的老婆惹事之類的,打的輕,你老婆你都管不住別人幫你管管也算正常讓她知道嘴不能太碎之類的,如果因為別的沒多大事情男同事就把你老婆打了,你是男人麼?

如果是,那麼你都知道了你不去找他去你在這裡問什麼呢?沒膽量?是你自己的女人麼?

別人打就白打了?換了我早直接拎著刀剁了那儍幣了,

其次,帶上你老婆去醫院住院,why?手癢不是麼,讓他知道知道什麼叫做被人訛,你就去做做儀器,就說腦袋迷糊暈之類的,低頭抬頭都暈想吐而且頭疼,最主要的是打**了讓你老婆就做x光之類的,不行就住院然後跟你們廠車間主任或者直接跟大老闆請假,就說被同事打了而且要休養,打人的不管你就報警好了啊,

不過說真的,你還是要搞清楚原因,有時候真的就是女人就欠打,總說話沒個分寸做事總覺得男人應該讓著,如果真的是男人的錯一定要讓他認識到錯,不然沒事就喜歡打人還成?

丈夫婚內出軌,造成妻子抑鬱的,妻子能得到賠償嗎

如果離婚可以得到賠償的。不離婚仍在一起生活時得不到任何賠償的。因為你們還是夫妻關係。能,只要丈夫承認出軌,也認萬可妻子的抑鬱症和自己的出軌有關係。如果他不願承認,就要看法院的審理判決了。丈夫如果在婚姻存續期間出軌,給妻子造成了疾病。兩個人在離婚的時候,作為無錯或者說是受傷害的一方。妻子會得到更多的財...

丈夫犯法被判刑,妻子是否有權要求賠償

丈夫與妻子之間存在人身關係。但丈夫犯法,妻子無權要求賠償,法律上沒有這樣的規定。再說,你是要求 賠償?還是要求丈夫賠償呢?要求丈夫或 賠償均沒有法律依據。你說的是情況,並不屬於法律調整和保護的範疇。呵呵沒有這麼一說的,所以你會的不了賠償的 夫妻關係,豈能那有作出這樣賠償的道理。要是丈夫犯罪被判刑妻子...

丈夫感覺妻子能力比他強,會給丈夫帶來壓力嗎

肯定會給他帶來壓力的,這是不可否認的。你的工作能力比他強,收入比他高,他的心裡肯定有點不平衡的。但是你可以在生活方面多多處在弱勢方面,處處要求著他,靠著他。這樣給他一點自信,覺得你是離不開他的。這樣他的感覺也會好一些的。有一定影響。因為現在中國還是傳統觀念根深蒂固,一些人仍認為男性就應該承擔起養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