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婚內出軌,造成妻子抑鬱的,妻子能得到賠償嗎

2021-05-05 04:10:10 字數 1856 閱讀 477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離婚可以得到賠償的。不離婚仍在一起生活時得不到任何賠償的。因為你們還是夫妻關係。

2樓:脆皮

能,只要丈夫承認出軌,也認萬可妻子的抑鬱症和自己的出軌有關係。如果他不願承認,就要看法院的審理判決了。

3樓:xu忘不掉過去

丈夫如果在婚姻存續期間出軌,給妻子造成了疾病。兩個人在離婚的時候,作為無錯或者說是受傷害的一方。妻子會得到更多的財產分割的。

4樓:武世聲飛

丈夫賺的錢都可以拿去**你的抑鬱,等治好了再離婚,就不用在賠償上糾結了

5樓:

可以申請賠償,但是需要證據,直接證明你的抑鬱跟出軌這件事有關聯這個證明怎麼開,怎麼算有效,需要你諮詢專業律師,然後想辦法自己取證離婚案件中,過錯方懲罰性財產分割基本10%的比例,也就是說,家裡100萬,一人五十萬,如果出軌了,那麼出軌的40萬,對方60萬。

我知道這種10%的懲罰,基本等於零,何況很多人離婚前會悄悄轉移財產。

建議您先諮詢律師,什麼證據是法院認可的,然後衡量時間、人力、物力、財力,如果覺得可行,就去取證然後起訴。如果覺得不可行,還是先疏導好自己的情緒,過好以後的日子。因為傷害已經造成了,無法彌補,不能搭上未來的日子。

6樓:百渡千尋

有證據的話應該可以吧。主要有證據,拿去法院,找個律師,估計律師會告訴你勝率多少。

7樓:李令雨的小學生

婚內出軌,到沒到離婚的程度呢。

丈夫婚內出軌妻子可以起訴小三違法嗎

8樓:華律網

所謂出軌,就是指對婚姻不忠的行為,婚內出軌需要負哪些法律責任呢?一般來說,婚內出軌行為是不觸犯法律的,屬於道德方面的範疇,但如果出軌方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則涉嫌構成重婚罪,會面臨刑事處罰。如果只是偶爾出軌則僅屬於道德問題,不構成犯罪,如因出軌起訴離婚的,可要求對方承擔過錯賠償責任。

夫妻一方出軌的,法律上通常認定雙方感情破裂。若此時起訴離婚,即使被告不同意離婚,在原告堅持離婚的情況下,法院通常也會判決離婚。因出軌導致離婚的,原則上不影響共同財產的分割。

離婚時可以少分或不分財產的行為只有《婚姻法》第四十七條規定,離婚時,一方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企圖侵佔另一方財產的,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時,對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的一方,可以少分或不分。但是,一方出軌的行為違反了婚姻法的忠實義務,所以,無過錯方可以要求過錯方賠償損失。這一點在司法實踐中是有真實案例可尋的。

最後,出軌行為不影響子女撫養權的取得。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婚姻法》中沒有明確提出做小三破壞別人家庭犯法的規定。只有道德上的譴責。如果小三不是犯重婚罪,擁有兩個結婚證,在法律中是沒有明確規定的。

只是根據中國的婚姻法規定和傳統習俗,此種行為極為不道德。

根據法律規定,小三不擁有兩個結婚證,是不違反法律規定的。而且婚姻法中為對做小三有明確法律規定,只有道德上的譴責。如果沒有觸犯法律,法律中還沒有涉及到這點。

小三破壞別人家庭,小三負法律責任嗎?如果沒有對破壞的家庭中一方進行人身傷害或其他觸犯法律的行為,法律是不會追究的吧。

10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婚內出軌行為不觸犯法律,屬於道德方面的範疇,但如果出軌方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則涉嫌構成重婚罪,如果只是偶爾出軌則僅屬於道德問題,但不構成犯罪,如因出軌起訴離婚的,可要求對方承擔過錯賠償責任。

丈夫出軌妻子怎麼辦,丈夫出軌後妻子最正確的處理方法?

冷靜處理,給自己和對方一些時間,自己做出改變,讓自己變得自律,美麗,強大,有自己的一份工作,到那時你再回過頭來看這個問題,那就是小菜一碟,so easy。如果你卑微地去迎合他,只會讓你變得更渺小而已,以後他只會變本加厲對你。應該先冷靜下來找出問題的根本所在,如果是因為自己的因素先克服自己,是對方的因...

老公長期賭博吸毒,又對妻子打罵,妻子出軌丈夫又不放過。見到朋友和親人就說妻子如何出軌。妻子提出離婚

離,這樣的生活翻來覆去有意思嗎?今天改了明天又來,受苦還不是自己 離婚吧,這樣的男人不適合有老婆的。趁早分了吧,跟他日子肯定不好過。報警抓了他憋。這麼不上進的男人。以賭博吸毒,家庭暴力起訴 丈夫當著妻子的面前跟朋友說對妻子沒有了激情,而且還跟朋友說這話就是要說給妻子聽的,這是什麼原因?故意捉弄妻子吧...

婚內丈夫寫給妻子的借條離婚後有效嗎

當然有效了,是受法律保護的,我國這樣的案例也不少,我給你舉個案例,你仔細看看吧。現實生活中,我們有時也會遇到夫妻雙方在婚姻締結期間存在的相互之間借款關係,比如說,結婚期間,丈夫侯先生向妻子借款10萬元用於開銷,可沒過多久兩人鬧起離婚,並約定侯先生歸還欠款,但前夫卻遲遲不願履行。陳女士將前夫告上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