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公發現了我和男人的聊天記錄,非要讓我說出這個人,我是說還

2021-05-05 04:10:10 字數 4830 閱讀 2696

1樓:唯獨你

如果遇到了伴侶出軌,其實第一個要想的問題,就是到底對方為什麼無法堅守對婚姻的忠誠,是不是自己在婚姻中也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然後不要想著去刨根問底的把對方心裡的答案找出來,這樣只會讓你失去的更多。充分的自省,充分的瞭解對方,才是你該做的事情。

對於出軌的人來說,當然是要抱著一個誠心悔過的心態,直面自己的錯誤。如果你都不敢正面的解決問題,那麼你一直也跨不過這個坎。

所以,今天就用這三點來告訴你,出軌的女人想讓丈夫原諒自己,該說出所有的真相嗎?

女人出軌被丈夫發現,該把自己出軌的實情交代出來嗎?

1、要有承擔責任的心態,說出真相是一種認錯的行為

很多人感覺不能對自己的伴侶說出自己出軌的真實情況,擔心這些往事會傷了對方的心,破壞了自己在伴侶心中的地位,讓兩個人無法重歸於好。

這樣的想法其實是錯誤的,你越是不敢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就越是代表你不敢承擔自己出軌的責任。到了這個時候,你會發現你根本就沒有辦法挽回對方,或者說是你根本就沒有原諒自己。

就是因為這樣的一種心態,讓你一直沒有辦法邁出改變過去的第一步。

女人出軌被丈夫發現,該把自己出軌的實情交代出來嗎?

2、坦白出軌的經過,可以讓對方更加懂你

出軌之後,既然不想告別這段婚姻,那麼你就要坦誠自己的出軌經歷,讓愛你的人明白你到底因為什麼不再愛他,不再終於這段婚姻。

只有讓對方瞭解你,才能改變現在的僵局。或許當你說出了一切,他沒辦法接受,堅持和你離婚。但是總比你瞞著他事實的真相要好得多。

我們都知道夫妻之間需要充分的理解和尊重,如果你斷絕了對方理解你的機會,那麼就斷絕了和好的機會。

所以,把你的心敞開面對自己的伴侶,重新讓他去走進你的心吧。

女人出軌被丈夫發現,該把自己出軌的實情交代出來嗎?

3、主動坦誠面對出軌,才能重建夫妻的信任

夫妻之間的信任感建立也是需要坦誠作為前提的,很多人就是傻乎乎的,不敢說出事實的真相,一直在重複著:「你就不能信我一次。」

可是憑藉這樣的空口白牙就讓對方信任你,你感覺現實嗎?

當你還把自己的隱私藏在內心深處,你感覺誰會真正的原諒你呢?你不願意開啟自己的心,他也不願意多給你一次機會,這就是一種死迴圈,誰也得不到應有的幸福。

男人是要面子的,但是他也是希望自己有幸福的生活,如果你真的值得他原諒,他自然也不會輕易放手。

2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如果你們的聊天記錄並不涉及隱私什麼的,最好還是給老公說出來,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打消你老公的顧慮,才能更有利於你和老公之間的感情。

3樓:哦圖咯圖路他也拉鋸

不說他會認為你護著那個人!他會把氣洩到你身上!

老公揹著我偷偷和別人聊天被我發現後不讓我看聊天記錄,我很生氣,老公說知道錯了不會再聊了,而且保證以

4樓:笨熊

我換位思考了一下,如果是這種事情出現在我身上,或者我第一個反應跟你一樣會很生氣。但是靜靜想一下,世界上就只有兩種人,男人跟女人。我們身邊除了不是男人就是女人,而要想對方徹底遠離異性是不可能的,而得到對方的承諾那只是一個心理安慰,根本就消除不了心中的疑慮。

那還不如光明正大讓他聊,你也不必時時檢視手機,你只需告訴他不要忘記了你已經是已婚了,跟異性聊天要有一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說明你老公還愛著你,不想讓你們的家庭受到無所謂的細節干擾。

手機該怎麼用還怎麼用,你老公該怎麼聊還是怎麼聊,你不用管這些,不只是個聊天嗎,有些事情你管的越緊結果可能就是相反。也是對自己不自信的表現。

每個人都有隱私權,哪怕是夫妻雙方。只要不是原則性的,不必多加干涉。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是你看了聊天記錄,內心就會舒服一些,就會放心呢?其實根本不會,既然他暫時承認了錯誤,你也不想因此鬧到離婚,那就要適可而止,這樣至少他是理虧的。如果這樣的事,當面就鬧大了,他可能會無所謂,你也會因此陷入被動。

7樓:樂觀的

先相信他好了,然後再慢慢觀察,如果真的做到了那就好,如果沒有,那你要好好考慮這個人值得你一起走下去了。或者你也億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同樣的做法,讓他感受一下。

然後再溝通一下。然後好好生活

8樓:珍惜

雙方都給對方一點私密空間,婚姻好壞的根本是信任。

9樓:財迷金牛來

首先男人心裡多有點花心思的,只要心還顧家,不要逼太多,過猶不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老公太可憐了,屬於那麼想想都不行的

11樓:爾者樂

小事一樁、無聊、貪好玩的、你老公很聽你話、你好幸福。

12樓:mm小小

能有這決心也行,給他次機會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當財務科長!他愛幹啥幹啥沒人搶你的地位就o了!

我老公今天和女網友見面了,我是發現他聊天記錄說今天見面了,我是當作不知道,還是去找他了。

14樓:懶蟲娘子

必須找他,現在網路世界太瘋狂了,如果不去找他,說不定下一次他們就滾床上去了,別說你老公不可能,他都能去見女網友了,沒什麼不可能的。

15樓:喝一碗醉生夢死

留不住的人永遠都無法留住 你還是別去 就等他回來問他今天做了什麼 若是說謊了 你看著辦吧 你留意下他最近對你的感情是不是越來越淡 還是依舊深愛你 這些都是要看你自己做決定的

16樓:離翠袖

如果他真心對你!這個就不怕!要的就是坦誠相待!

不過你也要努力啊!抓牢他的心!不能隨意放縱!

17樓:卓行天下

可以去當作偶遇,巧妙又給他保留了面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裝不知道,那你會吃虧的,男人慣不得,他會以為你傻,不能縱容他這種作風,他會得寸進尺

19樓:哦吧啥哪嘿之歌

愛情因為是需要彼此信任的,不過我覺得結婚的男人見網友就有點……你覺得老公靠譜就給他空間讓他結交朋友吧,如果是覺得不放心可以跟著去看,或者說今天沒事幹想跟他一起出去,他沒鬼自然敢放心帶你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留點空間,這是兩個人最起碼的信任,聊天而已,如果沒有實質性的接觸的話,也不必太計較了呢。誰在外面沒有幾個異性朋友呢。但是如果有實質性的出軌行為,那就不可以接受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說清除,一了百了

我和一個已婚女天天聯絡,也經常出來約會,被她老公發現聊天記錄後,她說以後不要聯絡了,我該怎麼辦?

22樓:老風無痕

經常出來約會還是**?這點比較重要。她敢找情人就應該不會保留聊天記錄的,估計是怕你動感情,會危害到她的正常生活,想和你分手的一個藉口吧。

你如果未婚,堂堂正正的找個女朋友過日子不好嗎?非得要偷偷摸摸的見不得光?個人觀點,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止損嘛,女生說話的對,她不可能和你在一起,不能給你一起生活,不聯絡是對你的負責任,是對自己婚姻的尊重,請你理解她並離開她,相信你會收穫自己的幸福,加油

24樓:非付業軍

一個已婚女,女生應該自重,對婚姻忠誠,朋友之間也要保持距離與遠離曖昧。不聯絡為好,男生要講道德,畢竟對方是已婚,過度聯絡可能毀友誼或傷害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本來就不應該私底下這麼聯絡。畢竟人家已經結婚了。如果你的老婆揹著你和別的男人聊天,也經常約會,你會怎麼想?

你們的出發點就是錯誤的。如果只是普通的好朋友,怎麼都行?很顯然你們根本就不是普通的好朋友。

26樓:宜豐鄔淑紅

當然是應該分手哦,一定要分手。

婚外情,最好不要去碰,這是很不正常的一種關係,也會被世人所譴責的,現在你們已經到了這種地步,見好就收。

27樓:熱情的盧總

知道西門慶是怎麼死的嘛?感情是要發展的,年輕人,別辜負了自己的青春年華,花在不該的事情和人上。珍惜吧,能聽得進去,相信你以後生活會越來越好,反之亦然,祝你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聯絡了吧!聽她說的話,她不想失去她的家庭,她想要她的那個家,那如果你喜歡她,不如成她,有一種的愛叫做放手,瀟灑的放手,何嘗不是很好的的一件事情。

今天看見老公的聊天記錄,我就是,想不通,為什麼我老公給別人說,沒有結婚,那個女人說,要等,我覺得有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說他結婚了,就不會有人和他聊天了,也許他只是想聊會天而已,並沒有版其他想法 ,我相信我老公權,我也說了他聊天我不管,只要你心在我這裡就好,其實換了你自己失落的時候有些話不想活著是不能和老公說,你會怎麼辦?只要他還愛你就好了,不要難過

30樓:

我覺得嘛,有時候真的不要翻人家東西出來,有時候根本沒什的,卻被你弄得雞飛狗跳,我覺得,還是順其自然,儘量不要知道太多

31樓:城北小根爺

他想別人心思 不能原諒

32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和你老公談談啊

33樓:我彬彬彬彬

不知道說什麼了 你自己都不知道

34樓:劇雅容

他在釣魚呀!你應該高興

35樓:來自白鹿寺正經的彩狐

簡單!罰他自己睡一個月!

36樓:張天

吃著碗裡的 想著鍋裡的

老公發現了我的聊天記錄,我該怎麼解釋啊

哎呀這聊天記錄很有觀賞性啊 如果他和你一樣,就不用解釋。首先裝做不知道,不要讓你老公知道你偷看了他的聊天記錄,會讓他有想法其次麼你自己也要觀察拉,防止被玩弄咯,他要玩弄你的感情並不一定你就會被玩弄 還是靠自己掌握的嘛,最重要的是放寬心 說明下即可,理解你的還行,不理解的說啥也沒有用 你這樣的女人我也...

我發現了老婆和她同事的聊天記錄很曖昧

你老婆那麼坦白,證明你老婆是沒那個心的。只是那個同事對她好,她不想失去一個疼她的人。你這時候跟她吵就死定了,你應該對她更好。好到讓她沒時間去跟那同事聊天啊。我覺得基本上屬於精神出軌,正常朋友關係,你媳婦沒想跟他,他沒惦記你媳婦,男人女人,什麼事能聊半夜?我之前同學我們沒結婚時候一整就聊半夜,後來都各...

我和已婚女人在聊天記錄被她老公發現,然後說要離婚,問我怎麼辦

你有責任做人家的下任丈夫。否則,你就不應該去傷害她和她的前任丈夫。你怎麼想的啊 這會考驗你的了 自己想想吧 已婚的我和一已婚的女人婚外情,被她老公發現,聽說他老公要和她離婚,我怎麼辦?好擔心她的處境,怎麼辦 你說你擔心他的處境,這完全是欺騙,我不是給你潑冷水,你這樣的男人不配有老婆和孩子,原因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