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人造肉」漢堡的推出,具有什麼意義

2022-01-11 15:18:38 字數 1171 閱讀 7853

1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肯德基又推出了一款新的產品,那就是人造肉,據說這款植物肉漢堡是從大米當中提煉出蛋白質,口感和普通的肉類差不多,這也就意味著今後快餐和健康可以共存了

很多人在吃肯德基的時候總是有所顧慮,認為這是垃圾食品,而且這一點也是大家所共知的。之所以被稱為垃圾食品,主要是因為其中長時間食用這種油炸食品,很容易會導致各類心腦血管疾病,造成高血壓高血脂等一系列的問題。但是這款植物肉漢堡是從大米和豌豆當中提煉出蛋白質,口感和肉類差不多,而且吃起來也會更加健康。

每100克人造肉當中大約會含有17克的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會比牛肉低很多,這樣算起來即便是**人士也可以放心的吃起來了,不用再擔心因為攝入過多的熱量而導致發胖,更不用擔心血脂高等問題。

肯德基這次的新品推出之後,就脫離了垃圾食品的行列,可以讓大眾的飲食變得更加健康。重點是這次的植物肉漢堡**是35元一個,相比較普通的雞肉漢堡來說並沒有貴很多,**幾乎差不多,所以更多的人會選擇這種健康的漢堡。相信用不了多久,傳統的雞肉漢堡就會被這種健康漢堡所取代。

重點是這一次的植物肉漢堡口感和肉類差不多,讓那些無肉不歡的人如今也可以「歡」起來了。

這種健康的人造肉問世之後可以進行大規模的推廣,讓它進一步取代肉類在大家生活當中的地位,既能夠攝取到足夠的蛋白質同時還更加健康,不用再擔心飲食問題,真是一舉多得。相信這次的新產品推出之後,一定會非常受到大家歡迎,總算可以健康的吃一次「垃圾食品」了。

2樓:取個名都好難

推出這種漢堡,更大的意義是在於希望人造肉在以後能夠獲得市場的認可,人們能夠接受人造肉,從而節省資源

3樓:小卓閒聊社會

這種人造肉漢堡主要面向的群體是素食主義者,對於不是素食主義者的人來說他們還是會選擇普通漢堡。有了人造肉漢堡,素食主義者也能享受到吃肉的快感。

4樓:阿童木的啊

這可以解決很多**人士的苦惱,想吃好吃的肯德基漢堡,又不想因為炸雞那樣高熱量的東西而增肥,這樣做肯定會受到很多**人士以及素食主義者的青睞。

5樓:逐鹿之城

「人造肉」在一定基礎上的熱量是比豬肉雞肉的熱量低的,所以推出的意義很大程度上是為了那些熱愛**的女孩子們考慮。同樣,人造肉的**自然也不如豬肉雞肉,這樣做也減少了生產消耗的資金。況且,人造肉屬於素食,以豆製品為主要成分,相比之下更加綠色健康。

比爾蓋茨代言人造肉,實驗室裡的人造肉,你真的敢吃嗎

其實我個人還是比較願意嘗試的,因為面對這些新鮮的事物,我總認為會有一種全新的挑戰,所以我對人造肉還是比較感興趣的,如果真的擺放在我的面前,那麼我還是敢食用的。畢竟一個新的事物我們都需要嘗試,第一個吃螃蟹的人他是勇敢的,人造肉也是如此,況且人造肉裡面有許多成分,而這些成分對於人而言都是比較營養的,所以...

人造肉怎麼做好吃

人造肉炒白菜 準備用料 白菜100g 人造肉20g 油適量 鹽適量 醬油適量 蔥花適量 蒜末適量 1 準備所需食材,先將人造肉提前放入溫水中浸泡3 5分鐘。2 白菜切菱形塊,人造肉浸泡清洗乾淨就可以了。3 蔥花 蒜末準備好。4 炒鍋加熱倒油,放入蔥花 蒜末爆香。5 放入人造肉翻炒。6 緊接著放入白菜...

人造肉越來越火熱,農民還有必要養豬嗎

隨著全國各地豬肉 的不斷 豬肉 現已達到30 40元 公斤的區間,這無疑增加了一些低收入公民的生活成本。結果,人造肉最近被投放市場,各種 都把它捧得很高,神祕莫測。現在很多人都在問,既然人造肉可以大量 市場,農民養豬有必要嗎?首先,讓我們解釋什麼是人造肉。市場上有兩種人造肉 一種是人造肉,也稱為大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