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數學如何才能考到140分以上

2022-01-11 14:00:41 字數 1377 閱讀 9139

1樓:

1、強化練習是必須的。堅持每天做一套題。

2、針對錯的地方再進行專題練習。

3、要保證140,基本上前面所以的題目都要全對,最後一個題做2/3,當然有時候,並不是最後一個題是壓軸,這也得看個人理解能力。有個別人覺得最後一個不是那麼難。

4、其實你保證在120以上,基本拉分就不很大了。如果你數學140分突破很難的話,建議在其他科目攻關,比如理綜啊、英語啊等!

5、祝你高考大捷!

2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前20題保證全對,這個是必須的,這樣就有124了,而且這些都比較簡單,可以全拿到,最後兩題,第一小題基本都是送分題,都能拿,第二題就要看技巧了,我老師教的方法很好,高考改卷是按步驟給分,所以即使你不會做,一題也能拿個8分很正常的,140,還是有希望的,

3樓:懸崖5者

我的方法是多做題,如果你是男生,要克服自己的缺點,不要粗心,是女生的話,就真的要多做題了,我就是女生,(還是很笨的那種),理解能力不好的話就要靠做題來熟悉解題方法!

4樓:我愛卡卡西

我的經驗是多做題,題型就那麼多,考點就那麼多,做的多了就會了。考140分要看你學的怎樣了,不過多做題的話120不是問題。

5樓:開頃刻花

看你現在的水平,需要的話找個老師幫你分析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做完,都作對,一定140分以上

高中數學怎麼突破140分?(求數學經常140以上的給些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是看基礎。基礎不異常紮實就考不到。想考140以上,首先要比老師還牛b,達到不崇拜老師,比老師還精通。

玩過dnf都知道,9級的精通,跟10級的精通,相差一級都是威力不同的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140要看機率,我高三還考過滿分,140分以上也是經常考過(我是黃岡人)。想考140,首先數學基礎一定要紮實,其次要有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到了高三總複習,聽課要有選擇行,做題要會聯想,舉一反三,做過的題一定要懂,下次做時一定不能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多買些 參考書 回家 做做, 不斷給自己模擬考, 看看每次 有沒一些進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奇怪提問者為什麼對140分有那麼濃厚的興趣?你不妨換一個角度思考問題,比如,我真喜愛數學嗎?一般認為,數學能經常考到120以上者沒有什麼本質的差別,都是具有傑出數學才能的人.

至於是否能考140分及其以上,偶然性在此時或許起了決定性的作用.如果你理解不了這些,那麼你對分數的渴求已經遠遠超過了對真理的渴求.既然如此,不如作弊.

高中生數學如何考到140分以上,高中數學怎樣考到140分

com q 1367671851068924 首先是手感很重要,其次速度要快,每天多做些高考押題卷練練 做題總結做題總結做題總結,老師總結的方法會用的就多用用 搜了一些 希望對你有幫助 做筆記 上課認真聽 勤翻筆記 每次翻都會有收穫的 我的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刷題練準確率和速度,選擇填空能用機智法就...

如何才能學習好高中數學,如何學好高中數學?學習方法有哪些?

多做題,做多了,自然熟能生巧,看見類似的題目,腦海中就會呈現解決方案,有不懂的地方多問問,課本上的例題多看看,然後課後習題都要掌握,因為都是基礎的東西,對於學習的資料的話,也是多做,不過要有選擇,一般就中等偏上的題目要會做,難度高的話,可以先想想怎麼做,難度再高也有突破口,你可以先想想根據題目,你可...

高中數學如何自學,怎樣學好高中數學?

首先你得耐心的看書,雖然看數學是一件很枯燥很無聊的事情 但是你既然選擇了就得有那個耐心 反正你要把好抓分的那些章節好好看一下 比如概率 三角函式 立體幾何 呃 然後就是要多做一些題 數學注重的就是多練 當然不能練完後不能扔在一邊就算完事 你得找找自己錯在 想想怎麼就犯這樣的錯誤了呢 下次就會少犯這樣...